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回去告诉张灿明,老大目前闭关,所以她如何决定,我们也不清楚,不过,若他真能够让天玄大陆的人共处下去,那就让他优先这么做,至于任务,就算最后老大说他任务失败,我和大北用自己的命,换他的命!”

得到回复的张灿明很是意外,其实,从他让手下的人带话回去,过后他就后悔了,因为他清楚的知道自家老大的说一不二。

可他却没想到,自己提出的事情,没能得到老大的肯定,却得到了两个曾一直看他不顺眼的人的肯定。

“这两个人是吃错什么药了?”张灿明是一脸的不解,若老大最后真的怒了,他们两个可都是言出必行的人,以命换命在老大那里,别人也许行不通,可他们圣龙堂内,还真就行得通了。

这也意味着,若老大动怒,他们俩真的得死!

张灿明又哪知,他对无双的了解,只有曾经的凌无双,至于现如今的司无双,天玄大陆的确还有着不少的传言,自然那些传言也让张灿明感觉到了可笑,但司无双的反应,却在他意料之中,曾经在圣尊大陆,凌无双对于有关自己的不利流言,也一向都是视而不见的。

可大北和张灿明,在这个天玄大陆,亲眼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凌无双’,而到了圣尊大陆之后,明显的,对待世人,现在的司无双,温和了许多,宽容了许多。

之后的一段时间,张灿明完全陷入了两难。

现如今,若是他放弃原本的任务,会比继续任务更加简单。

可是,放弃任务却意味着大北和猴子性命不一定能够获得保证。

“我这是自掘坟墓了吗?”张灿明已经忘了自己是第几次抓着头发了。

“呵,你什么时候居然会替他们两个考虑了?”听说了这事,小城子来到张灿明的面前嘲讽道。

张灿明白了他一眼,懒得跟他多讲。

小城子却自顾自的道:“你就放心的按他们说的话去做吧,老大不会杀了他们,也不会杀了你,反倒会嘉奖你,你信吗?”

张灿明一脸难以置信的看向小城子:“嘉奖我?她?你当她铁血女王的称号白得的!”

就是小九,暗中都忍不住跟他们抱怨,自家的主人就是个女魔王,她怎么可能会轻易的放过抗命的人,而且不仅是放过,还要嘉奖。

小城子嫌弃的看了眼张灿明道:“没人规定铁血女王就没有心,更何况,她就是这个大陆上的人。”

“那也只是这一世罢了,她上一世还是圣尊大陆的人呢!”张灿明无语道,对于自家老大记得前世,他的确惊讶,但也没多少稀奇的,这世间,会带着前世记忆的人并不少,但都很零碎,像无双这种记得全部的,才是极少数,甚至从未出现过。

小城子欲言又止,好一会后才左右看了看道:“她记得每一世,她最初,就生活在这里,在这大陆还是正常的时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