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自然,这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更多的人,还是希望有着更强大的实力。

只不过,张灿明总觉得他们这些人强大的有些过分了,他们修为不高,可能就是日月教的教主考虑着怕他们实力强大之后,不好掌控。

但是,人的修为都是会提升的,等这些人修为提升之后,他们又该怎么阻止?

除非……他们没有再提升修为的机会!

但这一点,张灿明也查到了,这些改造过的人,修为还是会提升的。

不过,一个人的话,倒是引起了他的注意,他们这些改造过的人,其实还需要承担一个风险,就算现在看着没事,以后的某一天,可能就会因为兽族的躯体和人类的躯体不融合,产生排斥反应,继而让他们走火入魔而亡。

“排斥……走火入魔……呵呵,到底是因为这些,还是因为其他的理由呢?”张灿明忍不住轻声喃喃着。

圣尊大陆,面对张灿明再度派回来的人,还务必要无双亲自出马,猴子和大北又头大了。

“为什么非要老大出马?”大北不解道。

他们两个很清楚,老大这次闭关,在突破到至尊之前,可能都不会出关,因为紫穹走了,那几天,老大虽然都是笑着的,可他们却能够看到老大的难受。

他们的老大,难受的,是她迟迟无法追上自己身边的爱人。

“这个……可能与他们的身体有关,经过我们的拷……审问,他们说了,自己的身体,完全是利用药物改造的,老大精通药理,所以……”回来的人为难的道。

猴子和大北对视一眼,沉默片刻后,猴子一脸严肃的道:“你先等着,我去喊老大。”

当无双从闭关中被猴子唤出,无双自是很诧异,这还是猴子他们第一次在她闭关之际打扰她,难道出了什么大事?

待无双见到那些被改造的人后,一瞬便了然了,甚至,下意识的掩住了口鼻。

猴子不解的看着无双:“老大?”

“药味好浓,他们……是泡药罐子里长大的吗?”无双唇角抖了抖道。

之后,无双给这几个身体被改造过的人号了脉,尔后又用银针扎了几针,几番检查后,无双的脸色变得有些阴沉,看向这几个人的眼神,也是带着一丝的复杂。

“现在……我就问你们一个问题,你们必须如实回答。”看着这几个已经人不人,兽不兽的‘人’,无双板着脸道。

几人愣了愣,相互看了看后,轻轻的点了点头。

“你们……当初知道自己会变成这样吗?”无双道。

送来的五人里,三人有些迟疑,另外二人回答的倒是很快,甚至有些激动:“不知道!他们明明说,这样只会让我们更强,不会再被人欺负。”

“我们知道,但是却跟我们听到的有些不一样。”另外三人中,一人开口道。

“哪不一样?”无双问到。

三人沉默片刻,一时间突然不知该如何准确的回答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