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此刻,无双终是弄明白,张灿明的怀疑很正确,而答案也很简单。

日月教的教主,放任这些被改造的人存在着的理由,不过是因为这些人,从身体接受其他种族的一部分,开始经过药物改造的那一刻开始,他们的寿命,便不会太长了,在他们变得能够反叛之前,这些人就会自己死去。

至于补充的……呵,日月教这几百年来,在天玄大陆可是刷了不少平民百姓的好感度,即便是现在,日月教已然深受天玄大陆百姓的信赖,补充的人,他们要多少有多少!

那被改造过的五人,纠结了多日后,只有起初什么都不知道的二人,选择了无双的救治,而另外三人,似乎已经接受了现实,只想静静的等死。

对于他们如何选择,无双自是不会去干涉,而是在配置好药方后,将药方给了张灿明的下属们。

“按照药方,给他们抓药,药膳,药浴,以及他们每日要喝的药,半个月后,就没事了。”无双道。

“那……那个,老大,这药方……适用所有人吗?”接过药方的人,讪笑的问到。

无双眉头一挑,自是已经听猴子提起过张灿明想放弃她所安排的任务,去做另一件事。

此时,听这人这么说,无双自是也想到了张灿明为何让人把这五个人送到她这来,这家伙,鬼点子还的确是多。

“看情况,如果日月教这些被改造过的人都是用同样的方式改造,那就适用所有人,若不一样,这药方,只会让他们感觉到痛苦罢了。”无双轻笑一声道。

是不是全部人都一样,无双的确不确定,但一样的人,绝对不会少,这五个人体内的毒,毒源有不少都是在天玄大陆被卖出天价的药材,日月教可没那么多的钱,因此,这些被改造的人,肯定是‘量产型’,至于批次,嗯,唯有这个,无法确定他们是否用药一样。

不过,若那五人都是不同时段进行的改造,那日月教内如今的教徒之中,怕是有大量适用于她开出的药方的人。

无双的话,张灿明的这个下属一时半会没能理解过来,但却把话给记住了,只是,带来的五人,却不能再带回去了,只因在圣尊大陆,若想前往天玄大陆,需这些人的修为到达圣尊。

这点,可让人犯了难,总不能让这五个危险因素,就这么留在圣龙堂吧。

只不过,无双给了他们一样东西,倒是能够让他们把人给带回去。

“老……老大,这真的可以吗?”

无双给的东西,自然是法阵。

“可以,这是我用王小二的魔法几次完善之后做出来的,能装所有的东西,包括人类,不过是一次性的。”无双语气略显遗憾的道。

可闻言的人,猴子和大北,差点没把眼珠子给瞪出来。

就算是一次性的……也很逆天了好么?!为了一个能装活物的空间,那章则把自己往死了坑,最后命都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