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现在……他们老大居然随手都能做一个出来……

结果……她居然还遗憾!遗憾??!!

这随便拿出去,都能把一个大势力的库房给搬空了好么!你居然遗憾!?

天才的脑瓜子,果然不是他们这些凡人能够理解的。

那五人被带回天玄大陆之后,拿到了无双的药方,张灿明当即命人抓药。

而放弃治疗的三人,发现他们也得试药之后,一个个都开始反抗起来。

“你以为你们算什么?真拿自己当根葱了?在日月教,你们是他们的小白鼠,在我这,你们一样是小白鼠,哦不对,不能叫你们小白鼠,毕竟,老大的本事,我可是很相信的,你们只能叫……道具!”张灿明冷笑着道。

把他们五人送去一趟圣尊大陆,难不成这几个人还以为他们是一条道上的?

可笑!若他们自愿帮他,他自然好生的让他们吃饱穿暖,若是不愿,他一样有办法,只是他们就别想有好日子过了。

半月间,分别在第五天和第十天的时候,五人身上的兽族肢体自行脱落,令这五人感到惊奇的是,肢体明明已经长在了他们的身体上,但肢体脱落之时,他们却没有一丝的疼痛感,甚至都不曾感觉到。

而半月过去之后,五人的气色,明显比半月之前要好上了许多。

至于五人身体上失去的部位,张灿明也不是没准备,天玄大陆因先前放弃灵力,而即便有魔力,也不一定会魔法,因此,造就了这个大陆诞生了不少的匠人。

用木头打造出人类义肢的事,与他们而言,很是轻松,只是这一次,张灿明将木头,都换成了其他的矿材。

所有看到过义肢图纸的人,对张灿明那叫一个崇拜,使得他都有些不好意思,只能快速的告诉这些人,这图纸,不过是数十年前,凌无双曾给圣龙堂的人看过的。

圣龙堂那时被大陆针对,每日前来攻击他们大本营的势力都是络绎不绝的。

饶是凌无双医术再好,过了最佳的治疗时间,那些被砍断胳膊腿的人,她也帮不了,因此,她才画出了这些义肢的图纸,命圣龙堂内的炼器师,将部件加紧炼制出来。

已经被无双的药方治愈的五人,在得到义肢后,都有种死而复生的感觉,而起初放弃治疗的三人,更是如同一个孩子一般,嚎啕大哭着。

他们不愿治愈,正是因为他们不想面对未来变成一个残废的自己,可他们却没想到,他们……还能站起来,还能拿东西,还能战斗!

当下,便发生了一件张灿明都不曾料到的事,五人异口同声,竟是同时开口,誓死忠于圣龙堂。

等誓言成立后,张灿明黑着一张脸,揪起了一人的衣襟:“喂!你们只要乖乖听话就好了,没事别给我找事啊!”

凌无双早就有令,圣龙堂内的人,不得自相残杀,这也是为了当他在得知凌无双又回来之后,毫不犹豫的去认错的原因。

因为他清楚,他和王艳霞犯了大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