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而所有立誓效忠圣龙堂的人,都必须回去报备,由凌无双决定或是他们几个堂主商议,是否要把人收入圣龙堂。

“罢了,算你们聪明,命至少保住了。”松开手,张灿明无奈叹了声道。

也许,是这些人得到义肢后误会了什么,其实他张灿明只是嫌麻烦,这几人没了胳膊腿,他还得找人把他们抬着,他当然不乐意。

随后,张灿明便开始了自己的计划。

起初,日月教见到那五人,又见他们竟然恢复了人类的手脚,日月教的各位舵主自是说尽好话,希望这五人再度回到日月教。

可当日月教的人发现,这五人竟然帮着张灿明后,顿时成了一阵阵的咒骂之音。

舵主怎么想,这五人自是毫不在意,他们只是关注着教徒,那些曾经和他们一样的教徒。

果不其然,每一个教徒看向他们的目光,没有愤怒,只有期待,这些人在期待着,期待能够知道要如何才能恢复自己原本的模样。

随后,五人将无双曾告诉他们的事情,一五一十立马说了出来,从意识到他们准备说出什么之后,日月教的舵主便已然让人出手阻止,可是,张灿明手底下的人之所以没杀了这些人,正是因为无双曾说过,对付日月教,得先把那些改造过肢体的人处理清楚。

现在,这些人的事情已经清楚了,张灿明自是不会手下留情。

一时间,日月教再度损失大量人马,而日月教舵主,更是被砍断了手脚,可张灿明并未杀他,而是让他回去告诉他们的教主,以及那些背叛的四族们,他们的战争,现在才算开始。

花了半年的时间,整个日月教如今剩下的人,只有四族的叛徒了。

至于教主,则是千年前,精灵族的族长,蓝震。

“张大夫,你还是不能给老夫一个说法吗?”找到日月教御用医师,蓝震的脸色要多阴沉有多阴沉。

张义微微一笑,不卑不亢的看着蓝震道:“您要我给您一个什么样的说法?难道一开始,我没说清楚?”

“可现在,我们一个都不剩了!”蓝震怒道。

“这和我有什么关系呢?你该去找那个破解了我的方法的人找说法去。”说这话的时候,张义眸中透着浓浓的愤怒了不甘。

他辛辛苦苦钻研了十几年的东西,竟然这么简单的就被人破解了,若要说日月教内对于目前的情况谁最愤怒,非他莫属!

看出张义的不甘和愤怒,蓝震突然冷笑起来:“看来,你也没有你自己夸的那么神,于破解之人而言,你的行为,都只是一个小儿科。”

听到这话,张义顿时一脸杀意的瞪着蓝震。

蓝震眸中的讽刺更浓,张义医术是不错,奈何修炼天赋实在太差,不然,他也不敢真的留下这么一个丧心病狂的人在身边。

待蓝震转身准备离去时,张义突然低头诡异的一笑,快速服下一枚药丸后,竟是直接朝着蓝震冲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