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蓝震自是感觉到了张义的靠近,当他转身准备反手一掌时,张义突然提速,竟是直接穿过了蓝震的身体。

蓝震大惊,再度转回身时,却未曾看到张义的身影。

待蓝震开始仔细感知周围时,却发现了一个令他惊恐的事,张义的气息,竟是在他的体内。

“无知!”蓝震当即盘膝而坐,打算将张义困死体内,却不知,他的所为,加速了自己的死亡。

张义钻研那么多年,让人类能够使用兽族肢体和四族灵根,目的,本就不在于让人类实力变强,而是为了钻研出另一种药来。

一种……能够直接夺人身体的药!

而现在,他的药刚完成,他服下的,便是唯一成功的一枚。

若是蓝震试着将他排除体内,也许他夺取蓝震的身体,还需要费一些力气,可蓝震却是选择将他困于体内,这反而给了他更多的时间。

约三日后,蓝震睁开了双眼,眸中没有了老谋深算和阴鸷,反而多了一抹疯狂。

“得到了!我终于得到了,完美的炼丹体质,我一定会成为一个神级的炼丹师!”蓝震,哦不,张义大笑着。

可笑着笑着,张义的笑容便卡在了苍老的脸上,随后便是难看。

“这个老不死!”张义突然大吼出声。

原因,正是因为张义突然发现,蓝震的寿命,已经所剩无几,不是因为病痛或者中毒之类的原因,而是任何人都无法解决的一个原因。

生老病死。

蓝震千年前便是精灵族的族长,那时,就已经是现在这副模样了,修为也是至尊巅峰了,可千年过去,他的修为迟迟无法突破,寿元不断的消耗,修为不提升,等待蓝震的,便只有慢慢的老死。

同一时间,圣尊大陆,再度闭关半年的无双,这次是铆足了劲。

继而,让圣龙堂的人再一次不得不去感叹,他们家的老大,可能真的就是一个妖孽。

短短半年,无双依靠着手中所有的灵石,以及各类珍宝,硬生生的把自己的修为提升到了至尊初级。

若非担心继续提升修为会造成根基不稳,无双都没打算出关。

而且,最重要的是,她还记得紫穹曾经说过,从她修为开始朝着至尊突破之时,她就要开始经历雷劫。

小毛球,也因为无双修为一路飙升,实力回复速度变快,一人一球几乎是同时突破至尊初级。

因此,当他们两个看到头顶上的乌云时,脸色都很是难看。

“雾了个草!赶紧带着我离开圣龙堂!”无双急急的开口道。

上一次紫莲化形之时,因为离开已经来不及,才不得以在圣龙堂大本营内接受雷劫,现在,趁着乌云还在缓缓靠近,他们必须离开这。

小毛球自然也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二话不说,当下便带着无双快速的飞走。

离去前,怕还留在契约空间的吞天兽会出事,无双便打算将吞天兽留下,可是,当她才召出吞天兽,吞天兽竟是赖着不走了,口水滴答滴答的,双眸更是贪婪的盯着天空的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