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这表情是几个意思?”一头冷汗的看着吞天兽这仿佛见到美食一般的表情,无双唇角忍不住狠狠的抽搐着。

仿佛没有听到无双的声音,吞天兽的双眸,依旧死死的盯着那片越来越接近的乌云。

随后,劫雷落下,当第一道紫雷落在小毛球的身上时,无双明显感觉到小毛球的身体颤了颤。

“没事吧!”无双担忧的道。

小毛球哼哼两声:“没事,就是突然了点,被吓到了。”

连续两道紫雷纷纷落下,待小毛球和无双已经准备好扛下紫雷时,吞天兽却突然飞起,直接迎向了其中一道天雷。

无双大惊,想要将吞天兽强制送回契约空间,可吞天兽却极力的反抗着。

紫雷下落的速度,本就比寻常的惊雷要快许多,吞天兽不回来,而紫雷也已经到了它的面前。

在无双黑着脸准备承受着契约兽重伤反噬的痛时,却见吞天兽的嘴,竟是不断的长大,比身子都要大上十倍不止,它竟是用嘴,将那紫雷接住。

尔后,吞天兽便轻轻的动着嘴巴,似乎是在咀嚼。

“诶?!”无双愣住。

小毛球亦是一副见鬼的表情,但还没忘了承受住吞天兽未能吞掉的另一道紫雷。

“它好像……真的什么都能吞。”见吞天兽吞咽之后,小毛球愣愣的开口道。

无双则愣愣的点着头。

之后天雷下落的速度明显加快,一次也不再只是一两道了,即便有吞天兽在前不断地吞噬天雷,无双和小毛球该抗的还是得抗住。

但是,不论如何,因吞天兽的加入,无双和小毛球轻松了不少。

待天雷下落的速度变缓,无双稍稍松了口气,快结束了。

同样意识到了这一点,吞天兽竟是再度飞高,似是要像先前的紫莲一般,飞入云层之中。

“你给我回来!”看到吞天兽飞往的方向,无双磨着牙怒道,在下面,不是一样能够吃到那些天雷吗!就算飞入云层,它来不及吞的,一样会落下来,亦或是打在它身上的某个位置。

吞天兽依旧没有听无双的话,直接飞入了云层之中。

就在无双磨牙心里琢磨着等乌云消失之后,要饿吞天兽多长时间时,小毛球的惊呼声,唤回了她的思绪。

“它是要逆天啊!”小毛球瞪大双眸道。

无双仰头看去,当下便愣了愣。

“是我出现幻觉了吗?……我怎么觉得那云……缺了一块?!”无双道。

“不是幻觉,你接着看!”小毛球答到。

尔后,无双便见吞天兽大嘴一张一合,竟是在云层之中,直接将乌云就着天雷给吞了下去。

无双:“……”

吞天兽一族,当真是被神族灭的?而不是被天灭的?看它现在这模样,真的是能把天都给吞了的节奏!

不到一炷香的时间,别说是落下的天雷了,天上的乌云都没了。

吃饱喝足的吞天兽回到无双的身边时,在注意到无双阴沉的脸色后,顿时心虚起来。

“我……我……我下次再也不……可能不会了!”话到嘴边,吞天兽还是给改了。

若真的有下次,它也不知道能不能管住自己的嘴。

听出吞天兽言外之意,无双唇角狠狠的抽了抽,只得无奈的叹了声:“你有没有哪觉得不舒服?有没有哪里伤到?”

若是吞天兽无碍,那她倒不会去阻止,就算不看吞天兽起初见到天雷时的反应,她也清楚天雷之中蕴含的灵力究竟有多少。

见无双没有凶自己,吞天兽顿时乐的在小毛球身上蹦蹦跳跳的:“没事,那个东西实在是太好吃了,比我吃过的所有东西都好吃。”

“你给我下去!”小毛球顿时怒了起来。

才说完,小毛球便愣住了,尔后又道:“它修为增长了一大截!”

吞天兽提升修为只能通过吸收灵力,因此,不管无双突破了多少次,对吞天兽而言,它得不到任何好处,它只有一种提升修为的方式。

可现在,原本修为只在天阶初级的吞天兽,此时的实力,竟然已经到了天阶高级,差不多都快突破到圣尊初级了。

转念想了想后,想到两个人突破至尊初级的天雷,竟然只让吞天兽提升了这么一点的灵力,小毛球突然开始心疼起无双的钱包了。

“那些天雷,你全都消化了?”无双狐疑的看着乐不可支的吞天兽道。

吞天兽的确和饕餮一样,什么东西都能吃,但不同的是,吞天兽有饱腹感,会吃撑,可饕餮不会。

那天雷中的灵力,现在的吞天兽能全部消化了?

“没有,存了大半。”吞天兽乖乖的道。

他现在可撑了,就是一个多月不吃,恐怕都没关系。

“……你也不怕撑死!”无双唇角再度狠狠的抽了抽。

吞天兽低着头有些扭捏,他只是担心以后再也吃不到那么好吃的东西了,自然一点都不想浪费,况且,他已经浪费了不少。

待回到圣龙堂后,圣龙堂的人见无双和小毛球丝毫无碍,一个个不由得开始赞叹起来。

听着他们的话,无双和小毛球都有些面红耳赤,如果那些天雷全都落在他们俩的身上,他们现在的模样肯定很狼狈,因此,圣龙堂众人夸赞的话语,对于二人而言,自是过于夸张了些。

“行了行了都别说了,我没你们说的那么厉害,这是吞天兽的功劳,要不是它吞了大半的天雷,我现在说不定就是乌漆嘛黑的。”无双连连打算周围的人,耳根有些泛红。

周围有一瞬的寂静,无双这次回来,又带回一个通体漆黑的契约兽这事,他们自然都是知道的,但见过的人,其实没几个,主要是无双不怎么让它出来。

吞天兽吃人的习惯,到现在其实并不算完全改了,无双怕的就是吞天兽感应到圣龙堂的人身上的灵力都不少,这个咬一口,那个咬一口的,因此,除了要喂他的时候,无双几乎不让他出来,而吞天兽,也是有的吃,在哪也都是无所谓的。

“这就是吞天兽?天雷都能吞?这以后不会真的把天都吞了吧……”猴子上前好奇的看着通体漆黑的吞天兽,又看了看再度幻化成白色球形生物的小毛球。

……这俩完全看着就是一黑一白两个不同版本的。

“……谁知道呢。”无双叹了声,有些担忧的看了看吞天兽。

吞天兽……既然能有这样的名字,可能,它们真的有能够吞噬天的能力,不过,最终灭掉它们一族的乃是神族,而非上天,想来,可能与天而言,吞天兽并不是一个带着威胁性的物种。

与此同时,神界。

悄然回到东大陆的紫穹,面对如今的情况,自回来以后,脸色便没有好看过。

而跟着一起回来的风鸣和玄陌,更是每天都忙碌个不停。

原因,正是因为神界的确被魔族掌控了,而东大陆亦是因此彻底乱了。

东大陆东帝直属的军队,半数倒戈,若非月老和虞老事先感觉到事情有些不对劲率先躲了起来,这二人怕是都要遇到不测,至于其他的长老,东大陆的军队半数倒戈,可以说正是他们一手策划的。

长老们突然叛变,一是其他的长老不甘紫穹一直将东大陆的各类要事,只交给月老和虞老处理,二是他们其实早就意识到紫穹不在神界,继而,东大陆这千年以来,一直都是月老和虞老二人掌控。

时间的累积下,长老们心中的怨气越来越多,魔族突然暴动,将另外三大陆掌控,给了他们爆发心头怨气的机会。

他们说着是要利用魔族,将月老和虞老二人铲除,可当紫穹回来以后,情况却没有好转。

这些长老的心……变了,他们真的妄图自己掌控整个东大陆。

只可惜,他们虽然不惧如今修为大跌的紫穹,可东帝直属的军队,倒戈的半数人,又有大半立马回到军队,同时,以他们受骗为借口,紫穹深知这时不是处理他们的时候,也不能在这时候处理他们,就当他们的确是被骗了。

反叛的长老失去大半的军队之后,竟是明目张胆的开始和魔族合作了。

继而,整个神界,宛如人间炼狱。

被传成的背后操控之人,魔族的帝王帝煌本人,却对这事作壁上观,甚至,整个魔族内,除了他的心腹,根本没人知道他回到了神界。

“王!”帝煌的心腹之一,黑玉一脸恭敬的半跪在地。

“说吧。”躺在贵妃榻上,帝煌打了打哈欠淡淡的道。

“那个女人……太狡猾了,我们若想隐瞒身份抓到她,恐怕很难。”黑玉满脸复杂的道。

王吩咐的事,过去数月了,他们却迟迟未能完成,就是死,恐怕都无法谢罪了。

“呵,无碍,你们都抓不到,西帝的人更加别想抓到,我还不急。”帝煌倒是毫不在意自己的心腹们办事效率太差。

“不过……眼下神界的事,您当真不管吗?西帝摆明是想把所有的罪名推到您的身上。”黑玉松了口气后,很是愤怒的道。

他们魔族的王,的确是一个堕魔的神族,可堕魔的神族,不代表就完全没有理性,倒不如说,帝煌堕魔以后,比起那些高高在上的神族,更像一个神。

眼下神界所发生的事情,他们的王,必然是心痛的。

帝煌眼神暗了一瞬,好一会后才道:“暂时静观其变,若是这么点魔族都无法应付,那如今的神界之人,也不过徒有其表,死不足惜。”

这时候,本该是神族出马的时机,可魔族暴动至今,已然过去数月,神族却一直不曾出现过,就是身为神族的北帝慕芙蕖,都突然失踪了。

说这背后跟神族无关,他肯定不信,可惜的是,如今的神界,尽管被其他大陆的人视为神一般的存在,可实际上,也只是愚昧的人类罢了。

真正敢质疑神族的人,少之又少,现如今,他们恐怕都还在祈祷着神族能够到来化解他们的危及。

而神族下一步的打算,帝煌也猜到了,神族会在人类即将绝望的时候,真的如同神一般的降临,拯救他们于水火之中。

帝煌迟迟不动的理由,正是在等着这一刻。

东大陆宫殿。

紫穹阴沉着脸坐在自己的房中,帝煌所猜想的事情,也正是紫穹此时所想的。

理由,便是如今出现在神界的魔族,这些魔族,还不足以令所有大陆都出现圣兽,这些魔族的背后,还有更强大的势力,而紫穹想来想去的结果,只有神族。

至于帝煌,虽然不情愿,可紫穹的确没有怀疑他。

若真是帝煌所为,他不会等到现在才出手,而是在万年多以前,神界已经濒临过一次灭亡之后,他若那时动手,他憎恨的所有人,都会死!

这时,紫穹的房门被人敲响。

尔后,风鸣进入房中,看着紫穹欲言又止。

“什么事,说吧。”紫穹沉声道,最近听到的消息,就没有一个是好的。

“回禀尊上……我们意外的找到了圣龙堂的东堂主英子。”风鸣有些为难的道。

无双先前说过的话,风鸣还记得,无双曾说过,他们不需要刻意的去照顾英子,那只会起反作用。

可现如今,神界大乱,风鸣一时也不知该继续让英子自己在外闯荡,还是派人保护起来。

紫穹愣了一瞬后,蹙眉想了片刻:“表明身份,她若愿意被保护,就带她回来,若不愿,便让她小心些。”

得令后,风鸣当下便将消息传递了下去。

尔后,一直暗中尾随英子的玄陌,当下便拦住了英子的去路。

“跟着姑奶奶的人那么多,你倒是第一个主动现身的,不过……别以为你们能抓我回去!”英子邪肆一笑后,当下便拿出一枚小巧的石头。

看到她手里的东西,玄陌愣了愣:“法阵?你也会?”

正要借助法阵遁走的影子愣住,诧异的看着玄陌道:“你们神界的人,不是很瞧不起这东西吗?你居然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