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因吞天兽给予的灵力,无双随后便再度突破至尊中级,自然,天雷再度被吞天兽吃了不少。

因这次只有无双一人突破,怕吞天兽把所有的天雷都吞了,无双还千叮咛万嘱咐的告诉它,不能全吞了,必须留一部分给她淬体。

所幸无双事先叮嘱,否则待天雷落下时,还真有可能一道都不会落在她身上。

待无双修为已经到了至尊中级之后,回到圣龙堂内,无双脸色却有些沉重。

看了看被自己拎着,正心满意足眯着双眼的吞天兽,无双眼神又沉了不少。

“你这是怎么了?它不会把所有的天雷都吞了吧!”这次并未跟去的小毛球见无双脸色不对,急急的道。

无双摇着头,好一会后才开口道:“我可能知道为何神族要灭了吞天兽一族了。”

吞天兽连天雷的乌云都敢吞,可天却不为所动,在天的眼里,它们还构不成威胁。

可对世间其他的生灵而言,吞天兽……就是个祸害!

又想了片刻,无双便将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

“祸害?!为什么?它们这能帮助主人吞天雷,完全能够保证主人突破成功,还能把吸收天雷得来的灵力给主人,这完全是福星啊!”小毛球兴奋的说着,吞天兽这货这次肯定也吞了不少,给了双双,双双的修为就能更快提升了。

“你说的……是吞天兽有主的情况下,吞天兽和你一样,也是神兽,更是举族都是被誉为凶兽的存在,你以为……它们会心甘情愿的认人为主?”无双反问着。

小毛球愣了一瞬后,皱着小脸想了一会后,眸中突然带上了一丝的惊恐。

“它们……不会为了吞下天雷,阻碍着所有生灵的雷劫?”小毛球颤着声道。

若是兽族化形的雷劫,它们兽族肯定一百个乐意,可若是突破修为的雷劫,没有谁乐意所有的天雷都消失了。

天雷落在身上的确疼,很疼,而人类,有的更是连三道都扛不住,但也必须得抗住。

原因,正是因为突破之后经历的雷劫,并非是为了阻碍自身修为突破才出现,而是为了淬体。

若修为是提升自身的实力,那天雷淬体提升的,便是身体本身的强度,尽管修炼也能够让身体变得更加坚韧,但远不如天雷的淬炼。

雷劫会一次比一次强大,这一次突破,若未能淬体,那下一次突破之时,必然无法抗住天雷,继而在天雷之下,化作飞灰。

倘若吞天兽的先祖们,当真是每次都把世间生灵突破的天雷和乌云吞了,这等同于,宣告了这些人的死亡。

下一次突破,若是吞天兽没来,他们必死,若是保持现在的修为,迟早有一天会慢慢老死。

没人敢放任这种不确定的因素存在,哪怕吞天兽不是通体漆黑,哪怕它们不是被誉为凶兽,世间生灵,也不会放任它们继续存活,因为它们的存在,威胁到了所有的生灵。

“算了,想那么多做什么,反正现在吞天兽就剩这么一只了,还是有主的。”叹了声,无双耸了耸肩道。

她也是在方才经历雷劫之时,看到吞天兽吞噬天雷的速度比上次还要快许多,这才意识到。

吞天兽现在的实力,才刚突破圣尊,速度便如此之快了,若是修为在神尊的吞天兽,怕是一瞬就能将所有的乌云吞下,根本没有天雷出场的机会!

自然而然,吞天兽此番吞噬的天雷所吸收来的灵力,也给了无双。

这一次,无双只要了一半,她不希望自己的修为全都是吞天兽给予的,更何况,吞天兽自己的修为也需要提升。

她与吞天兽契约虽然只是无意,但也不希望将吞天兽当成得到修为的工具来利用,况且,吞天兽的战斗力并不低,待实力提升上去之后,也会是一大助力。

至于让它提升修为的办法,无双也想好了。

自然,因这大陆上如今突破修为会引来天雷的只有她和小毛球以及吞天兽自己。

那若想让它继续吞噬天雷,可行的方法只有一个!灵兽化形的劫雷!

如今,无双已然能够大量炼制化形丹了,可她手里没有那么多的灵兽,圣龙堂内的人,手里的契约兽也曾经已经化形了。

于是乎,无双开始以圣龙堂的名义放出了消息,帮忙炼制化形丹,需要提供的东西,只是双份的药材,同时保证绝对顺利化形。

因为没有说明是帮人还是直接帮灵兽,一时间,得到消息的人和兽族都是议论纷纷。

“这圣龙堂又在搞什么鬼?”

“谁知道,你觉得这消息,是真是假?”

“估计假不了,自上次之后,谁还敢冒充圣龙堂的名义,没看到那些曾经借用着圣龙堂名义为非作歹的人,都是什么下场吗?”

“那……要不,咱们去试试?”

兽族这边,此时也是议论纷纷。

灵兽化形后,修炼便能方便许多,至于战斗,它们届时只需要变回兽族的姿态便足以。

但不同于人类对圣龙堂的自信,坚信凌无双什么都能做到,化形的是它们,它们很清楚,化形的雷劫,一样能够要了它们的命,绝对?!没有什么绝对成功!

“族长,豹族的首领已经带着一部分的族人朝着圣龙堂出发了。”

在蓝月虎的地盘,蓝月虎王一脸深沉的听着族人来报。

最终,犹豫许久后,蓝月虎王派了一只蓝月虎前往圣龙堂探探虚实,倘若去的豹族当真每一个都化形成功回来了,它们便举族前往!

至于那凌无双要的药材,它们兽族没有这些东西,到时候再说!

反正它不信豹族的都准备了。

自然,如蓝月虎王所想那般,兽族没有一家是准备了药材的,不说它们连那些药材认都认不全,就是认识,以它们的身躯,采摘下来,估计也毁了不少。

不过,它们也不是什么都没有准备的,自然也都备上了它们手中所有的不少珍宝前往,其中,就有它们恨之入骨,人类却视若珍宝的东西,它们体内的结石,人类似乎称其为兽宝。

在无双放出消息的七日后,前往圣龙堂的人类和兽族络绎不绝,若是以往,人类和兽族就这么相遇,怕是都要免不了一场战斗。

但此时,他们都清楚的知道对方的目的,要真的打起来了,惹怒了凌无双,他们反而亏了。

因此,大陆上出现了史上第一次,兽族和人类和谐同行的画面。

圣龙堂内,猴子和大北等人,收药材收到手软,同时也是肉疼不已。

就要双份的药材,亏大了!

化形丹,可是只有宗师级炼丹师才能够炼制的丹药,哪个宗师级炼丹师被人求着炼丹的时候不是狮子大开口,他们老大竟然就只要双份的药材,这跟什么都不要有什么区别。

可无双不改口,他们也不能擅自索要其他的东西,因此,别人多送的宝贝,他们也没有收下来,以免之后被诟病。

至于接待兽族的,则是从天玄大陆来的人。

无双安排他们去的目的,就是为了让他们这次近距离接触兽族,继而了解灵兽。

得知兽族带来的东西完全不是无双要的药材,轩辕龙等人可是犯了愁,这没药材,丹药要怎么来呀!

可无双现在正忙着炼制化形丹呢,他们又不能过去打扰。

“这个……你们就不能去找找?没药材,她也变不出化形丹来。”看着豹族的首领,轩辕龙很为难的道。

“……”豹族首领眼神有些不悦,它们灵兽就没有寻药的本领,只有一些特殊的灵兽才有这样的天赋,现在去找,得找到猴年马月!

“我看看它们带的什么,哟,龙参,厉害了,这都能被你们找到,还有兽宝……我天,你们还自己留着的,难怪人类能找到的兽宝越来越少了!”小毛球两只小短腿扒在桌沿,扫了眼豹族首领此番带来的东西道。

“把它们记下吧,这些兽宝的价值就足够了,更何况,还有两条龙参。”小毛球继续道,这次,是对着轩辕龙等人说的。

“炼制化形丹的药材,圣龙堂有库存啊!”轩辕龙愣愣的接话。

小毛球跳下桌,白了轩辕龙一眼道:“女魔王不是跟人类要了双份的药么!”

“那也不够啊!这灵兽明显比人类多!”轩辕龙继续道。

小毛球嘿嘿一笑道:“她什么时候说过,只结丹一枚的?”

一旁的艾冷听此,眉头微微一动:“难道不止一枚?”

他现在也算个入门级的炼丹师了,自然也知道,大部分的炼丹师,一份药材,只能结丹一枚。

“看运气,运气不好只有两三枚,运气好有十几枚。”小毛球毫不在意的道。

听闻的众人均是一脸的无语,这不都是运气很好么,别人可都是结丹一枚的!

至于兽族这边,自是听的一脸懵逼,不过,有一点它们听懂了,凌无双会给它们炼制化形丹!

经过七日,终是无人也无兽再往圣龙堂跑了,而这些来到圣龙堂的人和兽,也都暂时在圣龙堂周边扎营,无双说了,他们暂时不能走,丹药会统一给他们,化形的时间和顺序,也得由她来决定,否则不保证绝对成功。

待无双终是炼制完所需数量的化形丹后,时间又过去了三天。

很快,无双便命圣龙堂和天玄大陆的人,将她炼制好的化形丹,纷纷发了出去。

尔后,无双便召出了吞天兽一脸慎重的看着它:“我最后问你一次,这么多人……这么多灵兽的化形雷劫,你确定你能够吃完?不会吃不下?你跟饕餮不一样,你会饱的!”

吞天兽很肯定的点着头:“我饭量变大了,肯定吃得下!”

若说无双和小毛球同时突破的那一次,它感觉到了轻微的吃撑感,那上一次无双突破之时,它只感觉自己有六分的饱腹感。

化形劫雷不比突破的劫雷,其中蕴含的灵力要少许多。

因此,尽管数量庞大,但它还是能够吃完,况且,它之前是因为舍不得消化才一直留着,而现在,它可以一边吃,一边消化天雷中的灵力,无双说了,在它修为突破到至尊之前,都可以这么干!

再三跟吞天兽确定之后,无双便将那些想要化形的灵兽和到来的人类全都聚在了一起。

“待会,你们要同时吃下化形丹,而且必须聚在一起!”无双一开口,瞬间便惊了所有的人和兽。

“你开什么玩笑!一只灵兽的化形雷劫就已经不容易抵抗了,你知道这里现在有多少的灵兽等待着化形吗?”一人瞬间怒道。

来此的灵兽至少有一千多,而他们人类,少说也有六七百了。

这合起来,要化形的灵兽,至少都有两千,两千只灵兽聚在一起化形?那天雷落下来,还不把它们都劈成渣!

“不想的话,你们可以走,丹药已经都给到你们手里了。”无双斜睨过去。

“可你说了,要保证它们化形的绝对成功!”

“但你不愿意啊,现在,我就把话放在这里,不愿意的人或者灵兽,现在就可以带着化形丹离开了,至于你们想什么时候化形,便与我无关,但想绝对成功化形的,就必须听我的!”无双轻哼一声道。

话一出,人类和兽族都开始犹豫了,化形丹已经分到了他们的手里,他们的确可以离开了。

但是他们也想绝对的成功,可是……无双说的绝对成功,却要灵兽全数聚集在一起,这到底是能够成功化形,还是能够成功的让这些灵兽死亡?!

犹豫挣扎许久后,一部分的人类愤怒的离去,嘴里还骂骂咧咧的,兽族这边则依旧在犹豫着。

它们自己化形,它们自是比人类清楚,并不容易,就是成功了,也可能重伤。

“人类,我问你,你说的绝对成功,我们会受伤吗?”许久后,豹族首领看着无双问到。

无双挑了挑眉:“这天雷你们肯定是要扛的,但只有数道天雷,你们要是扛不住受了伤,也不关我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