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闻言,豹族首领很是惊诧的看着无双,人类却是一脸的不屑,这不还是要扛天雷么,顿时,又走了不少的人。

“你再说一遍!”豹族首领声音有些低沉,身子也微微颤抖着。

“我说,要只是数道天雷你们都扛不住,这也跟我没关系,只能说你们太辣鸡!”无双又道。

“真的只有数道?!”豹族首领继续问到。

它也曾见过其他的灵兽化形,数道天雷?!不,化形天雷虽强度不如突破的天雷,但并不代表就少了,落下的天雷,少说也有百道。

尽管躲避,落在身上的,也有数十道!也正是因为这数十道天雷不断的消耗着它们的灵力,继而,许多化形失败的灵兽,最终都是败在那最后的一道天雷之下。

“骗你对我有什么好处,不过,运气太差的可能有十几道天雷落身上,但你们可以躲啊!”无双心虚的别开眼道,毕竟那么多的灵兽同时化形,虽然吞天兽跟她各种保证,其实她还是挺虚的。

听到还能躲,豹族首领双眸瞪的更大了,而那些人类,则没有一个吱声的,都愣愣的看着这边兽族激动的模样。

“怎么回事?”一人小声的问着身边的人。

他们很怀疑无双的话,但这些灵兽,为何都是一副极其激动的模样,而且,到目前为止,走掉的,一直都是他们人类。

“你问我?问你自己的契约兽去,我正在问呢!”

尔后,当人类将无双的话转述给自己的契约兽之后,人类也激动了。

化形的灵兽并不在少数,因此,他们也天真的以为,灵兽化形并不是什么难事,只是最终会受重伤罢了。

可是,当他们问完自己的契约兽之后才知道,在它们兽族,死在化形雷劫之下的灵兽,占据了六成,只有四成的灵兽是成功的。

而人类的错觉,便是以为化形的灵兽很多,比起兽族庞大的数量,化形成功的灵兽,其实很少很少。

数百道要落在它们身上的天雷,无双却说只会有数道落在它们身上,甚至,它们依旧可以躲避!

这不是突破,就算没有天雷淬体也没关系,虽然,它们一样可以利用这天雷来淬体。

一时间,所有留下的人和兽,都同意了无双的话,开始按照圣龙堂的引领,朝着一片广阔的空地而去。

随后,如无双命令的那般,它们必须全都聚在一起,每个灵兽之间的距离不得超过三尺,而这三尺的距离,则是它们可以移动的范围。

待所有的灵兽聚集后,无双便放出了信号弹,让它们服下化形丹。

随后,便是静等化形雷劫的到来。

当乌云开始在它们头顶聚集时,下方的所有灵兽都有些紧张,化形的是它们自己,与它们的性命息息相关。

就在乌云不断扩散,将所有的灵兽笼罩之时,轰雷声也渐渐响起。

忽的,不少的灵兽惊诧的望向了天空,方才的一瞬,好像有什么东西飞向了天空,而且,那气息……令它们感到颤抖,对方,似乎有神兽的血脉。

无双早知道,吞天兽无法在众多灵兽的面前隐藏自己的气息,她也没打算隐瞒吞天兽的存在,倒不如说,这正好是给黑色灵兽正身的机会。

任谁也不会想到,帮助这些灵兽化形的,就是他们眼里的凶兽,届时,也许对于‘凶兽’这个字眼,人也好,兽族也罢,会有一个新的认知。

待天雷开始落下后,远处观看的人,一个个都惊诧的看着天空,而下方接受着天雷洗礼的灵兽,更是瞪大了双眼。

远处的人无法看清,他们只知道,一些天雷,在落下之前,便突然消失。

可在灵兽的眼里,它们却能清楚的看到,一只通体漆黑的灵兽,在乌云下游走着,将试图落下的天雷,一道道的吞入腹中,自然,其中漏掉的,便落了下来。

令这些灵兽们惊诧的,不单单是这世间竟然有生灵能够吞噬天雷,而是那么多的天雷同时落下,漏掉的,竟然真的只有一小部分。

别说最终落在它们身上的只有数道天雷,可能一道都不会有!

就像无双说的那样,运气!

运气好的,可能一道天雷都不会落在身上,运气差的,可能会有数道。

因化形的灵兽数量庞大,这一场有着一千多只灵兽同时化形的雷劫,持续了近半个时辰才结束。

而那些已经离去的人,早在看到圣龙堂不远处的乌云集结后,便跑过来看好戏了,可看到最后,他们心头,只有后悔,当一道道光芒落在那些灵兽的身上,当一只只灵兽转变成人类的模样,他们才意识到,原来,无双没有说谎,她真的可以让所有的灵兽平安的化形成功。

自然,这些人又开始再度央求起无双来。

无双没有搭理他们,而是打着哈欠跟大北和猴子说到:“放消息出去,涨价了,再来找我的,除了要双份的药材,还需要灵石或者其他的珍宝,至于具体多少,你们俩看情况决定吧。”

二人愣了一瞬后,立马一脸喜意的应下。

而这时,无双才看向那些先前离开的人:“你们已经放弃了一次,如果你们还想继续,拿出诚意吧。”

“凌无双!你不要太贪心了!是你答应我们,帮我们的契约兽成功化形的。”

“首先,爸爸我现在的名字虽然还是无双,但姓司,其次,我刚刚是不是说了,你们已经放弃了!”无双一脸嫌弃的道。

“可我们已经有化形丹了,还要什么化形丹!”

“那就省去药材这一步呗,多简单。”冷哼一声后,无双已然朝着圣龙堂而去。

懒得跟这些人废话!

后知后觉的,这些人终于反应过来,无双所言的省去药材,是指她方才所言的涨价。

药材是她帮忙炼制化形丹,而帮助灵兽化形成功,才是之后她所涨价的东西,换而言之,他们本来可以得到一次免费的机会,是他们自己放弃了!

选择留下的那些人,在听了无双的话后,一个个都庆幸不已,省了一大笔!

而离去的那些人,则一个个肉痛不已,都想回到一个时辰前,把自己胖揍一顿。

至于兽族这边,它们本就无法提供药材,自然也知道,若想继续带族人来此,下一次要带来的东西,必须要比这一次的好很多才行。

圣龙堂内,知道无双炼丹几乎不费力,而且一份药材能成丹数枚,帮助灵兽化形的,也只是让吞天兽去吞了天雷,圣龙堂众人和天玄大陆的人不知为何突然都有种感觉。

无双得了便宜还卖乖!

手里突然多出大量的化形丹药材,吞天兽也因此得到大量的修为,她自己也能收获许多的好处,完了之后还要从人类和兽族那里索取一堆的灵石和珍宝。

赚的盆满钵啊,不去当商人可惜了……

“我突然觉得,如果司家商会落在她手里,可能咱们天玄大陆真的要变成商人的天下。”轩辕龙突然没头没尾的道。

天玄大陆的人均是一愣,不约而同的点起了头,而司文,则是一脸的欣慰。

于是乎,之后的圣龙堂,因先前所有的大量修炼资源都给了那些老不死,已经见底的库房,再度满了起来。

自然而然,天玄大陆来到这里的人,也能够利用那些资源加快修炼了。

当那些老不死之中的最后一人消失于房间之中时,一直看守在外的韩霖,算是圆满完成了任务。

“无双小姐……”找到无双后,韩霖欲言又止的。

“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放心吧,结果都是一样的,倒不如说……他们,会好好的帮我一把。”话到最后,无双的语气变得极其冷冽充满了杀意。

韩霖一直守着那些个老不死,而他们,在一次次反抗之后,见识到了他们和神界的差距,也知道,等他们到了神界,他们只能过着东躲西藏的日子。

可早就过惯了高高在上的生活,他们怎么甘心东躲西藏,犹如过街老鼠。

那他们会做的事情,就只有一个!

去找血契的契主,在天玄大陆,他们无法知道契主是谁,可到了神界,他们却能够凭借着血契,寻到契主。

这可真的是省了她以后到了神界,还要去寻找血契契主的时间,尽管她和紫穹都有怀疑的对象,但怀疑终归只是怀疑,并非事实!

至于此时的无双,因吞天兽将自身修为提升到圣尊巅峰即将突破至尊之际,便停止了将灵力自行吸收,再度吸收得来的灵力,便全都给予了无双和小毛球。

继而,这一人俩球,现在都到了突破的节点。

“咱们先商量商量,是一次突破,还是一起。”小毛球语气有些虚。

这吞天兽才吞噬了打量的天雷,肚子里还有一小部分没消化,它自己留着突破至尊初级的。

而小毛球此时也要突破至尊中级,无双则是至尊高级。

“一个个的来吧……”无双唇角抖了抖道。

这突破的劫雷,可不比化形的劫雷,他们仨要真的一起突破,吞天兽不一定吞的完,而且,一起突破本就会加大天雷的威力,这可不是闹着玩的。

短短一个月不到,无双的修为竟是连续要突破两阶,若是以往,圣龙堂的人怕都是要高兴一番,可现在,他们却笑不起来了。

老大的修为越来越逼近神尊了,这也意味着,她马上就要离开圣尊大陆了。

原本充满欢声笑语的圣龙堂,突然静了下来,每个人都窝在房中努力修炼着。

他们想一直跟着无双,而不是只在这圣尊大陆时。

而先后突破的无双和小毛球,也开始思考起这个问题来。

震慑着这个大陆的人,是她,而非圣龙堂,她曾经的一度死亡,造成了这个大陆的再度混乱,若她去了神界,圣龙堂可能就会很危险,更何况,这里还有着大量从天玄大陆而来的人,她总不能让韩霖和雨铮一直守在这里。

“我觉得,根源还是人类。”好久后,小毛球语气有些厌恶的道。

“别这么说,应该说,是不愿意遵守规矩的人类。”无双叹了声道。

不是人类有问题,而是一部分的人类有问题,他们不愿意遵守规矩,肆意而为,仗着实力高超,便到处欺人辱人。

她能够震慑住这个大陆,只不过是震慑了这些人罢了,至于其他人,他们本就渴望着安宁,自然不会多言。

思考片刻后,无双突然站起身,书写了一份名单出来。

小毛球看了一眼后有些意外的看着无双:“你要找他们?”

这名单上的人,实力在圣尊大陆的确都是数一数二的,龙展飞自然也是在其中的,但除了龙展飞和其中一两个人背后势力强大,剩下的人,都是依靠着他们,才能够跻身圣尊大陆。

指望这些势力,怕是无法震慑那些心存不轨的人。

“嗯,让他们作为代表。”无双轻轻的点了点头,随后,便继续用纸笔开始书写一封封的书信。

尔后,无双将写好的信以及名单给了猴子。

“老大,这是什么?”猴子看了眼名单后,又看了看手中的信。

“把信送出去,来不来无所谓,我只等七天。”无双淡淡的道。

七天后,无双所写名单上的人,一个不少的全都来到了圣龙堂内。

以龙展飞为首,到来的人,正好十个人。

“我找你们来也不为别的。”看了看坐在桌边的十人,无双眼神微微沉了沉。

而原本好奇着无双为何找自己来的这十人,则满脸惊诧的看着无双,龙展飞眸中更是带上了一丝的恐惧。

到底发生了什么,这才多久?他竟然已经无法感受到无双的实力了!

顿时,十人同时意识到,无双可能要飞升前往神界了。

她一走,这大陆,会再度变成之前的模样。

“你找我们来,是为了这个大陆的事?”收起心头升起的惊惧,龙展飞镇定下来问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