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无双当即便蹲了下来,低头看着眼前的一个黑色漩涡。

清了清嗓子后,无双便透过灵力,对着洞口开始喊了起来。

“阎王!”

地府内,突然听到有人喊自己,阎王愣了一瞬,尔后摇着头:“那帮罪人,现在可没闲工夫叫本王,老咯,幻听都出来了。”

“阎王!我知道你听得到,快回答!”无双的声音再度响起。

突然发现这声音很耳熟,这话更是耳熟的阎王,脸色顿时便白了。

“哎哟我的姑奶奶,你咋这么快就到了那一层啊!”阎王顿时急得跳脚。

上一次,他地府各处的宫殿大牢,是毁的毁,没的没,跑出来的罪人,最后还要他派人再去抓回来,这次,她不会又闹什么幺蛾子吧!

内心挣扎许久后,阎王决定装聋。

“听不到,本王什么也没听到!”捂着耳朵,阎王直接就躺在软塌上开始装睡了。

“阎王!爸爸我过轮回道会清掉在地府记忆的事,你为什么不告诉我!还有,让他们四个人自由的方法,不就是毁了我屁股后面的王座吗!你干嘛说的好像我会死一样!”无双的声音依然传到了阎王的耳中。

阎王愣了愣:“谁跟你说了你会死的?自己理解错了怪本王?”

他明明只说,在离魂宫内,毁了她身后的东西就足够了。

“我倒数三声,你要再不回答我,我就带着一帮生魂硬闯地府了!”无双的语气听着有些不悦。

“姑奶奶,你可别!”阎王的回应,很快便通过洞口传了出来,只是语气却极其的郁闷。

无双得意的挑眉:“问你个事!”

“什么事!?”阎王没好气的道。

带着生魂闯地府,也就她干得出来!

生魂本就不该出现在地府,因此,地府内的死灵不得对他们出手,否则便会魂飞魄散,而生魂也不能对死灵出手,总而言之,生魂来地府,除了来膈应他地府的人,就没什么用!

“生魂要怎么在地府引来天雷?”无双蹲在地上,笑眯眯的看着洞口问到。

地府内的阎王脸色又是一白,哭丧着脸道:“姑奶奶,你可别再这么干了,你们到时候拍拍屁股走人,我这地府还得给你的人擦屁股,你真的别再这么干了,那多危险啊,魂飞魄散啊,地府人人都怕的东西,真的,别这么玩了,好么?”

话到最后,阎王的语气竟是带上了一丝乞求的味道。

可无双是会听的人吗?

“那我让他们尽量不给你添麻烦。”无双理所当然的道。

阎王:“……”

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

“总之,我不可能告诉你的,你要带着生魂闯来就闯来吧,大不了本王让地府上下的人,都无视你们。”阎王没好气的道。

听到是无视他们,无双眉头微微动了动。

她知道地府的死灵是不能对生魂出手的,否则会有魂飞魄散的危险。

“生魂对你们死灵出手,会发生什么?”无双突然问到。

阎王脸色猛地一变,语气也不由得有些心虚起来:“哼!能有什么,自然和死灵一样,要承担魂飞魄散的危险。”

“是吗?可不一样吧,死灵是直接魂飞魄散……而生魂,却是在天雷的惊扰下,没能躲过,便是魂飞魄散!我说的对不对?”越说,无双双眸越亮。

阎王明显不想告诉她生魂对死灵出手之后会发生什么,而这肯定就是她想看到的。

黑色漩涡的对面,没声音了,好一会后,阎王这才语气极度委屈的道:“姑奶奶,你直说吧,你打算让多少人来?本王还是先给你们清理个空地出来算了。”

无双摸着下巴,思考许久后才给了阎王一个不确定的回答:“不太清楚,可能就几个人,也有可能近万人。”

阎王:“……”

还在接受范围之内,上次可是一次送了十万进来,那些人胆子也是够肥的,进来十万人,出去的,才百来人!

“那本王先去给你们准备地方,总之,这一次,不准来了之后什么也不说,就直接对我地府的人出手,他们来了,让他们来找本王。”阎王不满的说完这话后,便再也无声了。

无双则摸了摸鼻子看着黑色漩涡喃喃道:“啧,看来上一次是真的毁了地府不少的东西。”

不过,阎王虽然已经答应,可无双的神色也没有多高兴。

她说的可能里,可是有近万人的,可阎王似乎一点都不觉得人多,这也意味着,曾经,去地府的生魂,在这数量之上,而真正成为御灵族的,只有其中极少数的一部分。

“胆子是真的大啊!”叹了叹后,无双站起了身,打算把这件事直接告诉所有人了,既然并不需要他们突破之际的天雷,那所有人都能够前往,但赌命……不,赌上自己永远的未来,就看现在的人,还有几个像以前那么胆肥的了。

看出无双所想,离月垂着眸轻轻的道:“当年姐姐送去地府的那些人……是被神界所淘汰的人,他们连栖身之所都没有,在神界其他人的眼中,犹如蝼蚁。”

继而,哪怕知道自己会魂飞魄散,哪怕知道成功几率极低,也有许多许多的人愿意去尝试,他们受够了世间的白眼,只是想活的堂堂正正而已。

可是,当他们堂堂正正的活下来之后,却成了神界众人盯上姐姐的原因。

在有实力之前,他们是神界众人眼中的蝼蚁,可在有了实力之后,他们却害了自己最大的恩人。

那时,神界给予他们的,是绝望!

当年,每一个御灵族,都是在带着对神界众人极度的憎恨下死去的,他们不恨姐姐,是他们觉得他们不配去恨她,若非他们,一个每天在大树下无所事事的女子,与那些人而言,根本就不值一提。

“本就一无所有,所以无所畏惧么……”无双在旁喃喃的说到。

再度离开离魂宫后,无双便将如何成为御灵族的事,以及御灵族本身所拥有的本领,告知给了圣龙堂所有成员,以及那些从天玄大陆而来的人类与四族。

随后,无双便让他们自己考虑,时间并不长,在她突破前往神界之前,必须给出结果,否则,只能等他们都到了神界的再会之时了。

轩辕龙和艾冷他们四个,是第一批找来的。

“哟,你们四个还真是走到哪都一起啊,咱们的小队早就解散了吧。”看着四人,无双忍不住打趣道。

四人面面相觑,好像……是这样,习惯这东西,真吓人,不过,他们也是真心想变得更强。

“御灵族所会的东西,当真只有威压的变强而已?”轩辕龙率先问到。

曾经在天玄大陆,他们根本不知道御灵族这东西,但在圣尊大陆时,也听说了不少,那御灵族的存在,都快被传成神了,但却是一个凶神,制造凶兽,蛊惑人心。

可到最后,一个真正的御灵族却告诉他们,御灵族会的东西,其实就只是威压比一般人强而已。

这反差,着实让轩辕龙有些接受不了。

“就这样,没其他的了。”无双耸了耸肩,想了想又补充到:“体内的灵力纯净了不少,修炼也是事半功倍,身体也能自行吸收灵力,但速度其实很慢,这算不算?”

轩辕龙一脸的无语,这怎么就不算了,速度再慢,也是身体自行的在吸收啊,别人在睡觉,你的身体在修炼!

“威压更强的话,有什么好处?”方镜想了想好奇的道。

这时,艾冷则走到了一旁随意的坐下,似乎来意已然完全决定,并不打算多问什么。

无双淡淡的扫了眼艾冷后,轻轻笑了笑道:“你们四个人里,看来已经有人发现用处了。”

话一出,另外三人同时看向了艾冷,艾冷唇角微抖,只得无奈开口道:“听洛尘说,当你真正生气的时候,周围的一切,都仿佛在你的控制下,而他自己也说了,每次都有一种性命已经被你掌控的感觉。”

况且,上次司子风和司子轩两兄弟跟着她回司家的那次,回来之后也说过这事,当时他们都没人放在心里,可在他们对灵力的了解不断加深之后,艾冷才意识到,他们所感觉到的,不过是无双释放出来的威压罢了。

无双别开眼忍不住嘟囔道:“洛尘这货,最近可能没挨揍,什么都往外说。”

清了清嗓子,无双又继续对着几人解释到:“普天之下,所有生灵之中,兽族的威压是最强的,倒不如说,那是它们天生持有的东西,而其他的生灵,则是向兽族学习而来,而御灵族的威压,比兽族的更强。”

顿了顿,无双也坐了下来,却释放了自己的威压,尔后轻笑的扫了眼开始冷汗直冒的四人,又很快的收起了威压。

“告诉我,你们刚刚什么感觉?”无双问到。

“性命被掌控的感觉倒是没有……就是……”安悠有些怯怯的,方才,就连在契约空间的小红,都惊到了。

看样子,以往无双没少对小红使用威压。

“就是浑身寒毛直竖,仿佛被一头凶猛的猛兽给盯上了,而自己却无法逃脱。”方镜很快补充着,才说完,脸色便僵了僵。

他没有形容无双是猛兽的意思。

无双倒是没在意方镜的话,而是看向了现在还冷汗直冒的轩辕龙。

“我……我……我也能变成你那样吗?”好一会后,轩辕龙这才一脸激动的问到。

无双挑眉:“若你们成功了,这是必然,但若是失败,后果你们也清楚。”

轩辕龙突然蔫吧了,干嘛在这时候浇他冷水。

“不过,这威压厉害倒是厉害,可是……具体的作用,我们还是不清楚啊,难道就是虚张声势?”方镜皱眉想了许久后,好奇的道。

“这可不是虚张声势,而是真的声势!只不过,对于一些好强的人,没什么太大的作用罢了,但对于一些胆小之辈,还是很有用处的。”无双道。

“那对灵兽呢?既然御灵族的威压比兽族还强,那对它们用会怎么样?”安悠也好奇的问到。

“人类虽然崇拜强者,但更倾向于自己成为强者,就拿你们来说,你们之前一直都想超过我,哪怕一直被我胖揍着。”无双才说完,四人脸色各异,但更多的却是不高兴。

你也知道你是胖揍我们,那你还提,你还当着我们的面提!

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无双脸色闪过一抹尴尬,咳了咳又继续道:“但灵兽不同,从你第一次让它意识到你是一个强者,比它更强之后,它便不会招惹你,甚至远离你。”

“灵兽都这么怂的!”轩辕龙无语接话道。

无双白了他一眼:“你迟早有一天会被兽族打死!人类潜能的爆发,可能会是一件很快的事情,但兽族没有这个机会,它们修炼的方式几乎已经固定,因此,它们才想要化形,如此,它们修炼起来也会变得容易许多,明知自己无法战胜对方,还去跟对方硬拼,那叫送死。”

人类也许会在危机下爆发潜能,可兽族,在同样的情况下,只能等待奇迹出现亦或是等死。

“可这跟威压有什么关系?”方镜也无语的看了眼轩辕龙,尔后好奇道。

“当然有,兽族一样尊崇强者,甚至其追崇程度远超人类自己尊崇强者这一点,人类只认可人类自身,兽族认可天下间所有比它们强大的对象,因此,当你实力胜于兽族,甚至让它们感到了害怕,若你没有敌意,它们会暂时听命于你,而非躲开你。”无双挑眉得意道,不过很快,脸色便拉了下来。

当年,想必就是有御灵族操控着大量的灵兽,被当时神界的人发现了异常,这才有这之后的事情吧。

“艾冷应该早就发现这一点了,否则,你也不会在巩固自己的实力之前,先去学着掌控自己的威压了。”无双扫了眼艾冷后,继续道。

虽说威压会随着修为提升而提升,但并非所有人都能顺利掌控,一个不慎,高修为之人的威压,极有可能杀死周边弱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