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无双点着头:“没错,一部分的势力一直在扰乱这个大陆,他们惧怕我,也只是怕我报复罢了,可我一旦不在,他们便无所惧。”

龙展飞眼神暗了一瞬,这是事实,无双的报复手段太恐怖,就算他们想学,也学不来,他们没有那么狠辣的手段,也没有那么坚决的心。

“可你找我们来又有什么用?我们的实力和威望,在这个大陆也许影响不低,但我们这些势力,就算联手,他们也能联手。”龙展飞叹道。

“不单是你们,我要你们代表的,是这个大陆所有的势力!”无双一脸认真的道。

闻言的十人都是一怔。

“你什么意思?我们要如何代表所有的势力?”龙展飞突然不解了,他如今作为真灵宗的宗主,的确可以率领真灵宗和一部分依附真灵宗的小势力,但圣尊大陆大大小小的势力数不胜数,他们十个人,怎么可能代表所有!

“我留下的规矩,以往有人违背,都是我们圣龙堂出手,现在……换你们了!”无双一脸严肃,同时眸中还闪过一丝不悦。

也许,小毛球说的也没错,问题就在人类的身上,那一小部分的人类扰乱着大陆,而剩下的人,却为了自保,不愿出手。

就是她之后定下规矩,她明明言明,任何势力都有权处理,可到最后,还是他们圣龙堂的人出手,只因……这些人,不想招惹到不必要的是非!

听出无双的言外之意,除了龙展飞眸中尽是自责,其他九人都是心虚。

“你们若是不团结,那这个大陆将永无宁日!几千年前人类先祖从四族手中夺下的大陆,他们要是看到现在的人这么毁坏者,怕都是要气活了!”无双继续道。

听到无双说起几千年前,龙展飞等人一个个的都低下了头。

圣尊大陆的人,就是三岁小孩,都必须谨记那段历史,他们自然也清楚,他们人类如今的自由,是曾经大量的人,用自己命,换来的。

可是……他们好像自由过度了!

兽族与人类一向都是你不惹我,我不惹你,没有生死不休。

而魔族又所剩无几,四族更是一个都不剩,人类……失去了制约他们的力量,开始妄图掌控这片所有生灵共同的大地。

他们现在……和当年的四族,又有何分别。

“可我们要如何代表所有的势力?说要团结,那也只是说说而已,就算现在可以,你一旦不在……”另外九人里,一人一脸为难的道。

他们倒是想代表所有势力,在无双离去之后,继续维持她留下的规则,可是,她一旦离去,规则也会随她而去,这大陆上的人,就是这么认为的,否则,也不会在她消失的几十年里,再度回到从前的状态。

团结?这大陆各个势力之间尔虞我诈,让他们突然团结,根本就不可能!

“是吗?那如果告诉他们,未来某一天,四族还会出现呢?下一次出现的四族,谁能保证不会跟之前的一样?”无双冷声道。

“你说什么!你带来的四族,你打算把他们留下?!”龙展飞惊呼道。

无双冷笑一声:“不,他们不属于这里,我说的,是这个大陆本身存在的四族,他们会出现的,而且就在我离去之后出现。”

在她手里的四族秘境,她发现了一个秘密,也解了她的一个疑惑。

几千年前,四族灭亡之后,按理,这片大陆会有新的四族诞生,可几千年过去,出现的四族,仅仅是四处流亡的。

后来,她发现了四族秘境的秘密,这才知道为何几千年过去,新的四族迟迟不曾诞生。

因为诞生他们的这片空间,有主了!而这个主人,不允许他们的诞生!

她并不打算把四族秘境的空间带去神界,甚至打算解除契约,而这些人的决定,则决定了她是否要让如今秘境内依旧存在的亡魂消失。

倘若这些人依然觉得人类无法团结起来,那她只好让那些亡魂作为新的四族诞生,倘若他们能够团结起来,那她便释放那些亡魂,让他们前往地府!

新的四族会诞生的,但是善是恶,在这大陆人类的决策之中。

“你什么意思?你能让他们出现?!既如此,那让他们永远不要出现不就足够了!”

瞬间,好几人怒而起身,一脸愤怒的瞪着无双。

无双依然冷笑着:“你们只是人类,有什么权利决定四族的存亡,想活着,就凭自己的本事,自己的本事不够,那就借别人的,自己的本事不够,也不想跟别人合作,那就抹灭敌人的出现?你能抹灭一个四族,那你还能抹灭所有的魔族?别忘了,人类,是可以堕魔的!”

也许,一个魔族还无法将整个大陆如何,但在神界都已经被魔族掌控的现在,难保神界不会有魔族下来蛊惑人心,一旦到了那时,这圣尊大陆,更加会变成一个人间炼狱。

被无双说的哑口无言,站起身的几人又恹恹的坐下。

“圣兽出现的事……可是真的?”一人开口问到。

他们虽然对圣兽了解不多,却也知道,圣兽的出现,是为了应付魔族,可是,圣尊大陆魔族甚少,为何会出现圣兽?此时,无双又提及魔族,不得不让他们担忧,魔族其实早就出现了只是一直暗中潜伏。

“放心吧,这大陆还没有被魔族掌控……现在。”无双淡淡道。

“现在……也就是说,以后有可能?那些魔族在哪?既然圣兽已经出现,何不让圣兽去剿灭他们?”龙展飞疑惑道。

无双淡淡扫了眼龙展飞,眉头深深的拧起:“神界!”

“什么!”这次,换龙展飞惊的猛然站起身了。

神界被魔族掌控?这可不是闹着玩的,一旦魔族彻底掌控了神界,那么所有的大陆都要完蛋!

顿时,龙展飞急的在屋里团团转了起来,而同样意识到事情严重性的另外九人,脸色亦是有些苍白。

这会是无双跟他们开玩笑吗?可是圣兽出现似乎是真的,而且,她没必要撒这种谎。

“你怎么知道神界的事!”好一会后,龙展飞终是停住脚步,苍白着脸看着无双道。

无双轻轻拍手,雨铮和韩霖同时出现在她身后:“他们就是从神界而来,本来还有几个人的,神界出了事,他们无法与神界联系,回去查探之后,的确出了大事,四大陆全乱了。”

面对突然出现的雨铮和韩霖,屋内有一瞬的寂静,没人怀疑无双的话,只因他们实力在这大陆已算佼佼者,却在二人现身之前,都不曾感受到他们的气息,就是现在,若非面前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站着两个人,他们都无法相信那里有人在,这二人气息隐匿的太完美。

“东大陆也是!”龙展飞将视线从雨铮和韩霖之间移开后,看着无双惊讶道。

神界的事,圣尊大陆也是有所耳闻的,消息具体从何而来无人得知,但四大陆的存在,却是听说过,其中,东大陆,便是最强的存在。

“他们就是从东大陆来的。”无双道。

屋内再度静了下来,许久后,龙展飞又一次开口道:“这事,就算我们信了,也想团结起来抵御所有可能的敌人,但是别人,不一定会信。”

“你觉得人类很傻吗?他们……赌不起!”无双淡笑道。

事情有多么严重,但凡听说过神界的人,都很清楚,神界,与所有大陆而言,是唯一不能出事的地方,因为所有的大陆,最终通往的地方,都是神界。

况且,这种时候,就算是被骗了,他们也没有任何的损失。

随后,十人相继离去,每个人脚步匆匆。

再之后,无双放出消息,尔后但凡触犯规则的势力,他们圣龙堂,不会再出手了,随后,便毫无解释。

一时间,一些弱小的势力都慌了,无双这是要放弃她定下的规则了?

而一些妄图将其他势力纳为己有的势力,自是开始行动起来,圣龙堂都不管了,他们还怕什么!

可他们不知的是,在他们出手之后没多久,全大陆近百个势力,同时朝着他们进发,当日,便将所有人擒获。

这百来个势力,全都不大,但人数自然比这一个势力要多许多,这一次,他们占据的,是数量的优势。

而趁着这个机会,龙展飞也告知世人,圣龙堂是不会再管了,因为其他的势力接管了,哪个势力?所有的势力都有权利!一个不够,那就两个,三个!

大陆的安宁,不容任何人侵犯!

而发现为首的十人都是大陆响当当的人物,一些人也开始意识到了什么。

圣龙堂的堂主……可能要再次离开了。

经历过混乱,安宁,又再度混乱,安宁的人类,意识到无双离去后,他们的安宁会再度消失,于是,各个势力意外极快的接受了这个提议。

他们不能继续当缩头乌龟了!

上一次,凌无双是因为死亡才离开,而这次,恐怕就不是因为死亡了,她不会再回来继续守护这大陆的安宁了!

再加上她先前又突然免费替人炼制化形丹,更是保证灵兽能够化形成功,一时间,所有人不由得暗中想着,也许,那时无双便已经在为自己的离去做打算了。

于是,龙展飞等人来没来得及告诉其他势力,有关神界可能出事的事情,那些势力,便已然自发的报名参与这大联盟之中。

而无双也没想到,她为了让吞天兽能够更快的吞噬天雷而做的事情,会在此时,发挥这么大的作用。

因众多势力缘由都不问,便直接加入他们,龙展飞犹豫许久后,还是没有告知所有人,仅是挑了数个实力不错,势力也算大的门派之主,将神界被魔族掌控的事情,告知了对方。

“龙宗主……这话,可不是闹着玩的。”被召集而来的几十个门派之主们,在听完龙展飞的话后,无一不是一脸的苍白,浑身微微颤抖着。

在龙展飞的身后,除去无双曾见过的另外九人,还有十来人,此时都是一副严肃的模样。

“消息不可能会假,你们多多少少也听说过了,凌……这司无双身边,还有两个实力非凡的年轻人,只是这件事,是目前唯一没有得到证实的,而数日之前,我们见到那两个年轻人了。”龙展飞眼神微微沉了沉。

他身后,同样见过韩霖和雨铮的那九人,则同时点着头:“我们也见过,他们……就是神界的人,还来自东大陆,目前,东大陆虽未曾被魔族掌控,但也已经乱了。”

“什么!东帝呢!东帝不在吗?有他在,谁敢动东大陆,他不是神界最强的人吗?”

听说消息来源于东大陆的人,闻言的人更是慌乱了。

“东帝再强,也只是一人。”龙展飞眉头微皱,叹了叹道。

“那……那你告诉我们这些做什么?圣兽……对,圣兽!上次那章则不是说圣兽就在司无双的手里吗?”

龙展飞自嘲的笑了笑道:“她会带着圣兽去神界,难不成,你以为她会把圣兽留在圣尊大陆?比起还未受到魔族影响的圣尊大陆,如今的神界,更需要圣兽,而我告诉你们的理由,就是希望你们能够做好准备,一旦神界彻底被魔族掌控,其他的大陆必然会接连受到魔族进攻。”

听了这话后,不少人开始静下心来,话的确如此,比起毫无准备的突然受到魔族进攻,至少现在,他们还有一个准备的时间。

而神界若是魔族被清缴了,圣尊大陆自然无碍。

一时间,在此的人,没有一个不是极其希望无双能够尽快突破带着圣兽前往神界相助的。

与此同时,圣龙堂内。

“就算她带着圣兽到了神界,只有两只圣兽,能帮上什么忙吗?”看着无双修为一天天不要钱似的,不断提升,轩辕龙忍不住叹了叹道。

这个真的是没法追了,他们可没有一个能够直接把灵力给自己的契约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