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什么!?我去,艾冷你也太不厚道了,我们几个好歹也算是住在一起的兄弟了,你居然自己偷摸着提升。”轩辕龙很是委屈的看着艾冷道。

艾冷唇角又是狠狠一抖:“我只是不确定,自己先尝试罢了……万一不是我所想的那般,岂不是四个人一起浪费力气!”

看着艾冷,轩辕龙还想说些什么,又把话给咽了回去。

算了吧,换做他,他也不想去问司无双,一想到她那时的得意样,他就气的牙痒痒,他们这四个人里,也就安悠能够毫不在意无双那欠扁样了,到现在还把她当队长看呢。

“还有什么要问的?”无双看了看四人,再度开口道。

几人同时摇着头。

“那你们是打算去地府试试了?”无双又道。

四人这次没有同时点头了,艾冷倒是第一个点头的,他孤身一人一无所有,爷爷和弟弟妹妹们,现在也都留在了天玄大陆过得好好的,他已经没有什么牵挂,就算失败了,也没关系。

看出艾冷所想,无双眼眸转了转笑道:“你头点的这么快,可别失败了,不然可是有不少人要伤心死。”

“他们不会知道的。”以为无双说的是霍英杰和那些孩子们,艾冷面无表情的答到。

“我可没说是把你养大的人,在来到圣尊大陆的这段时间,你可是你们四个当中,唯一一个在我圣龙堂疯狂刷好感度的人,现在整个圣龙堂上上下下不管男女老少,对你可都是赞不绝口。”无双笑着道。

艾冷却是一脸的莫名,他什么时候疯狂的刷好感了?

“你替很多人治疗过伤势,虽说有丹药辅佐,但也不是一天半日就能好的,但你出马,也不会超过三天。”无双解释道。

圣龙堂的人出去一趟回来,多多少少总会有人受伤的,而见不得这一点的艾冷,便时常替受伤的人治疗伤口。

圣龙堂也是有孩子的,孩子自然是她圣龙堂成员的孩子,而艾冷似乎只会对孩子们笑,那些孩子里面,不少小男孩可都跟她来要人了,说长大以后要娶这个漂亮哥哥,可急坏了他们的父母。

没料到自己在圣龙堂内竟然有这么多人关注,艾冷一时间有些发愣。

而这边犹豫的三人,也做下了决定,他们也会去,果然,他们这四个难兄难弟,就该共同进退。

不管怎么说,他们曾经,似乎也是一个实力不输神界东帝的人,所以现在不说比以前更强,至少得跟以前一样吧。

在轩辕龙他们四人离去后,整个圣龙堂内,先后都有不少人前来寻找无双。

而看到自己的双亲也在其中,无双一时不知该说什么好了。

明知是九死一生的险境,她怎么会忍心看着自己的亲人去冒险,可是,她也无法拒绝。

“你们真的要去?”好一会后,无双这才低声问出口。

司文和风灵缓缓走到了无双左右两则,二人同时拥抱着她:“既然你是御灵族,你爹我怎么也得是才行,所以,御灵族所有的事情,爹娘以后会跟你一起承担。”

御灵族的情况,他们曾经并不清楚,可在不久前,无双将御灵族一事说出来之后,小毛球告诉他们,御灵族,如今只剩下无双一人。

虽说御灵族之间可能毫无血缘关系,可偌大的一个御灵族,最终只剩她一人,那些扣在御灵族头上莫须有的罪名,也都落在了她一人的头上。

司文都不敢去想象,一旦无双到了神界,她是御灵族的事情暴露之后,她的处境会是如何。

无双沉默许久后,只能无奈的叹息一声:“那好吧,既然你们都决定了,我也不多说了。”

再之后,无双便没有亲自见愿意前往地府接受转变的人了,她不想再见到一些与自己关系密切的人,那会动摇她的决心,而此刻,却是她不能偏心的时刻。

一个月后,吞天兽减肥成功,无双再度开始替灵兽炼制起化形丹来,这一次,花了半个月的时间,吞天兽便已然存到了足够无双突破的灵力,只等她开口。

突破之前,无双宣布了考虑时间的结束,尔后将所有愿意前往的人全数召集了起来。

圣龙堂内,但凡只身独影的成员,全都会去,而有家室孩子的人,则因为家庭,不敢冒这个险,猴子也因为自己女儿已经长大,在跟她说了许久之后,也会前去,只是,当无双召集齐人后,看到自己女儿也在其中,猴子脸色顿时就白了。

“这傻孩子,她凑什么热闹,她修为才多高!”猴子忍不住有些跳脚。

而天玄大陆而来的人这边,以莫白歌边鸿君为首,曾经隶属他们麾下的学生,也都一起跟着了,而另外几个分院长,也不知是不是去凑热闹,现在竟然还有说有笑的,特别是钱宴,此刻竟然还想着地府有没有什么东西能拿回来换钱的。

发现自己这个不用去的人,比他们这些要去的人还紧张,无双眉头狠狠的抖了抖。

她这是白替这些人担心了?

随着无双一声令下后,一个接一个的人开始突然倒地不起。

而地府内,阎王早已得到了无双的通知,一早就在各个入口安排了人以及防护网,怕的就是来的人二话不说就对地府的人出手。

当一个个生魂来到地府,他们倒是没有像曾经的那些人一般,看到地府的人便直接出手引来天雷,而是静静的等候着安排。

当最后一人进入,所有人被带到了阎王早已让人备好的空地后,看着到来的生魂们,阎王忍不住叹了叹。

怎么人类就是那么不怕死呢?还是因为不记得前一世死的时候的事,所以就不怕死了?他这地府内的罪人,那一个个的一听到要被红莲业火烧一烧,饶是脾气再刚烈的人,也能瞬间求饶。

在红莲业火的灼烧下,他们要亲眼看着自己的灵魂被一点点的烧光,那能不怕么。

这些生魂倒好,明知道会魂飞魄散,一个个还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样。

他要是告诉这些人,每次成功的几率大都是千人成功一个,也不知道他们还能不能笑出来,这来的人,只有几百个,能不能活着出去一个,都还是一个未知数。

“把人丢进去吧。”再度心中一叹后,阎王对着身边的人道。

尔后,地府的守卫兵们,便押送着一个个凶神恶煞的人,哦不,鬼,开始丢向了聚集起的生魂身边。

已经来到了地府的猴子等人,自是知道,他们若想引来天雷,只需攻击地府的死灵足以,而这些被丢过来的死灵,想必就是给他们用来攻击的。

“这几个人,你们随便打,本来就是差不多该灭魂的对象了,连续几世都是罪大恶极之辈,已经烂到灵魂了,所以你们不用在意把他们打成什么样了。”看着生魂们,阎王开口道。

如果这些死灵不还手还好,一旦还手,倒还省了点事。

而阎王因为准备的空地很大,当一人进攻完后,便快速的远去,尔后便一个接一个。

被宣告了要灭魂的死灵,则咬牙怒视着众人,奈何全身被缚,即便想还击,也根本做不到,况且,还击的后果,他们也很清楚,那只会加快他们灵魂灭亡的速度。

待到来的生魂最后一个人的进攻结束之后,被丢入生魂之中的几个死灵,此时已经是体无完肤。

天雷早已开始下落,而第一个进攻之人所接受的天雷,更是已经快要结束,但是成功还是失败,阎王也不清楚,他只知他地府死灵的灵魂存在,无法得知生魂是否还在。

当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当最后一个进攻之人的天雷乌云开始消散,阎王再度站起身,看了看再度开始聚集起来的人群。

发现到来的生魂竟然一个不少,阎王差点没把眼珠子给瞪出来。

“……这些人都是天才吗?”阎王忍不住喃喃道。

阎王又哪知,这些人在决定来地府接受转变之时,无双还跟他们说了一件事,自然,她也是现学现卖,把从离月那里听来的话,直接告诉了这些人罢了。

保命第一!初闯入云层,暂时还不会有事,起初的几道天雷落在身上,也不会有什么大问题,重点就在这之后,若他们感觉到无法承受住,那就立马下来专心抵抗天雷,机会还有,没必要赌这一次。

离魂宫通往地府的门,本就不是为了给她创造出御灵族而存在的,倒不如说,那是曾经的她意外发现的,那入口,本就是为了让人锻炼灵魂强度才有的,只是她的方式,是最快也最危险的。

因此,即便这一次有人没能转变成御灵族,灵魂的强度,却已经增强了。

后知后觉的,阎王也反应了过来,扶额无语道:“都给她闹的!”

他都忘了,地府死灵和生魂之间相互攻击的后果,本就是为了惩戒死灵以及给生魂加强灵魂强度而存在的,只是能够凭借自身力量以生魂姿态来到地府的人极少,再加上无双每次都是让人来干那疯狂的事,阎王都快忘了那天雷本身的意义。

不过很快,阎王脸色又拉了下来,这岂不是意味着,他的地府,以后可能经常会被生魂骚扰?

生魂接受天雷洗礼已经结束,原本,他们是要自己寻找回去的路,而阎王不想无双又找自己麻烦,或者再给他找点事情做,很干脆的就把所有生魂给送了回去。

圣尊大陆,时间回到猴子等人刚晕倒之后。

已经离开契约空间的吞天兽,以为这就是结束,直接就把自己存起来的灵力,全数给了无双。

当无双发现自己的修为正在蹭蹭蹭的往上涨后,脸色顿时就变了。

“雾草,你快给我停下,他们只是去了地府,还没回来呢!”无双急急的道。

吞天兽愣了愣:“可是我已经全部给了。”

无双脸色一白:“完了!”

等她突破完,那些人的灵魂还不一定能够回来,那时候……她都已经到了神界,他们的灵魂会再度出现在离魂宫,可他们的身体……

这下的真的完了,她可能要在离魂宫里养一段时间的灵魂了。

眼看着无双的修为一点点的提升,周围同样意识到不对劲的人,脸色也逐渐的苍白了起来。

“他们的灵魂还没回来……要是老大现在去了神界,他们的灵魂……还回得来吗?”圣龙堂成员中,一女子忍不住喃喃道。

一旁,女子的丈夫满脸的复杂,沉默好一会后才道:“看样子,以后我们还得保护好他们的身体,唉!”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无双从吞天兽那里得到的灵力,也在不断的提升着她的修为,终于,在半个时辰后,无双的修为突破到了神尊初级,看着包裹自己的金光,无双脸色是说不出的难看。

“他们的身体,记得好好的保存好,我到了神界,会尽快带着他们的灵魂回来。”离去前,无双磨牙一脸怒意的对着圣龙堂留下的人说到。

直到无双的身影已然消失,圣龙堂内的人才逐渐的回过神来,只是每个人的表情都有些忍俊不禁。

他们以为,曾经看到东堂主一脸愤怒的飞升前往神界,可能是他们唯一一次能够见到的奇观。

却没想到,今日,他们又看到了一个用一脸愤怒的面容飞升前往神界的。

本来,他们的老大该是笑着过去的,如此想着,又看了看地面上灵魂离体的众人,圣龙堂一众人员开始将人一个个的抬着回房。

神界北大陆境内某个贫瘠的小镇。

全镇的百姓衣衫褴褛的聚在一起,每个人脸色都带着浓浓的愤怒和以及一抹期待。

在他们的面前,一个祭祀台上,正绑着一个衣着光鲜的少女,少女此时满脸的惊恐,朝着下方的人怒吼着。

“你们这帮贱民们,你知道本小姐是谁吗?本小姐可是神族,你们是想弑神?等我爹爹来了,我要他把你们剥皮抽筋,要你们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少女疯狂的朝着百姓们的怒吼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