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心语,你变坚强了。 ”夜琛的眸光变得深邃,这个女孩是真真正正的变了,她再也不是之前那个遇到事情就会哭的小女孩了。

江心语苦涩的看着面那暗红色的请柬,变坚强了吗?不是她变坚强了,而是她已经没有了软弱的资本。

想着凤易寒和她之间的点点滴滴,她还是无法睡服自己相信凤易寒真的抛弃他了。

她要亲眼看看,他是不是真的要娶那个女人……

转眼到了周末。

凤易寒和沈念慈的婚礼就在今天。

这场婚礼已然轰动全国。

凤城几乎所有的电台报纸,全部争相报道这次婚礼的盛况。

江心语坐在电视前,看着拥挤的人群,豪华的车队,这场婚礼办的空前的盛大。

让她有种错觉,凤易寒是真心要娶沈念慈,他和沈念慈是真心相爱的。

如果只是为了让她死心,他何必办这么隆重。

江心语木然的拿起茶几上的盒子,里面放的是一件洁白的礼服……

……

凤易寒今天穿的是一身白色的燕尾服,他坐在桌子后面,想起今天他要做的事,手都在发抖。

他拿起电话拨通了唐少卿的电话。

“解药我已经命人送过去了,只要今天的计划完成,解药会第一时间到你的手上。”

“这颗解药,不止能救江心语,也能救你,但是你们两个,只能活一个!你大可不必救一个女人!”

凤易寒没听他废话直接挂断了电话。

“寒,该去教堂了。”霍西扬走进来看着她说道。

“都准备好了吗?”凤易寒的表情阴沉。

“都安排好了,放心,不会让心语真有危险。”霍西扬沉声说道。

……

加长的婚车在教堂前停下,凤易寒牵着沈念慈的手走了下来,凤易寒面无表情,沈念慈则全程微笑。

“寒,笑一个嘛,你这个样子,要是唐少卿改变主意,不给你解药了,你岂不是得不偿失吗。”沈念慈低声说道。

“闭嘴!”凤易寒冷冷的看着她一眼,一双黑眸毫无温度,就像在看一个死人一般。

“你不能杀我,你救了江心语,想要活下去和她在一起,你就必须留着我,只有我能救你,只要你肯跟我……”

“我就是死,也不会碰你这种肮脏无耻的女人!”凤易寒冷冷的出声。

沈念慈的脸色大变,这个男人真是疯了,为了一个女人,竟然放弃活下去的机会!

不过,想到今天江心语将会遭遇的事,她的心情就特别的好,算了,先不跟他计较了。

婚礼开始……

新郎新娘入场……

二人在宾客们的祝福声中,缓缓的走进了礼堂,最后停在了神坛面前。

就在牧师准备开始的时候,有人从外面跑了进来,大叫道,“慢着,这婚不能结!”

所有人都看向跑进来的女孩,唯安为了赶来,头发都乱了,如果不是今天家里的佣人偶然开了电视,她都不知道她的好大哥竟然要娶沈念慈这个贱女人了。

“唯安啊,你特意赶来参加我和你大哥的婚礼,你可真有心。”沈念慈笑的像花一样灿烂。

唯安不理她,瞪着自家大哥质问,“大哥,这是怎么回事?心语呢?你为什么要和这个贱人举行婚礼!”

“唯安,住口,她是你大嫂!”凤易寒的表情变的不悦。

“大嫂,这个贱人也配?我大嫂只有江心语一个人!你敢娶这个贱女人,我就跟你断绝关系!”唯安崩溃的大叫。

“唯安冷静一点,有什么话回头再说!”霍西扬带着保镖进来,拉着她向外走。

“你让我怎么冷静,放开我!放开我!凤易寒,你这个混蛋,你敢娶她,我就再也认你了!”唯安大叫。

“把她带下去!”凤易寒的声音中透着冰冷。

“唯安,别闹了!”一道女声自教堂的入口传来,她的声音很柔,听着人的耳朵里软软的,给人感觉很舒服。

所有人都向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了过去,江心语穿着一件白色的礼服走了进来,女孩长的纯洁而美丽,全身上下无一饰物,一头乌黑的长卷发披散在肩膀头,却漂亮的如同天上的仙子。

她看着站在神坛处的男子,一步一步的走向他,眼神很平静,没有一丝的波澜。

唯安看着江心语的模样,眼泪一下子就掉了出来,“心语……”

心好痛!

更加痛恨大哥的无情无义!

“不用担心我,我没事!”江心语走过唯安身旁的时候,轻轻的说了一句。

凤易寒看着逆光而来的女孩,手紧紧的握成了拳,仿佛全身的每一个细胞都在痛,他多想就这样拥她入怀,好好的疼爱一生。

可是,他不能……

他只能亲手将她推的更远……

她才能好好的活下去!

也许,今天过后,她这辈子都不会再原谅他!

也许,今天过后,他真的会将她彻底的推出自己的世界里,他将再也找不到她!

可是……他别无选择!

江心语走到凤易寒的面前,眸光一如往昔般清澈见底,她只是看着他,柔声说道,“别和她结婚,我要做你的新娘。”

此话一出,在场的人一片哗然……

“如果你来只为说这个,你可以走了!”凤易寒面无表情的看着她。

“凤易寒,如果今天你不娶我,我就再也不会给你机会,你将彻底的失去我!”江心语紧紧的凝视着他。

凤易寒呼吸一窒……

……

教堂外,修罗俨然换成了刺客的模样,他的手上拿着一把精巧的手枪,想着里面这颗子弹,将由他亲自打进江心语的体内,他的手都在发抖。

从未有一刻,像现在这么害怕……

如果他失手了,真的将她打成重伤,或者……

修罗的眼睛一片血红……

虽然他的枪法精准,可是他还是害怕……

……

“江心语,你到底要不要脸!竟然跑来婚礼上捣乱!”沈念慈用力的推了她一下。

“你走吧,我不会娶你!我爱的人……”

凤易寒的话刚说到这里,门口突然又是一阵骚乱……

凤易寒看着远处已经举枪对准了沈念慈的黑衣人,毫不犹豫的拉过江心语挡在了沈念慈的面前。

江心语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等她转过身,站在沈念慈的面前,她看着远处淆新旧匹的黑衣人,瞳孔剧烈的收缩了一下。

“砰”的一声响,子弹朝着她打了过来,她只感觉自己的肩膀一阵尖锐的刺痛传来……

教堂内的宾客乱成一团,四散奔逃……

唯安站在那里,眼睁睁的看着大哥为了救沈念慈那个贱人,而把心语拉出去挡枪,她当下已经彻底的傻了,然后疯了……

沈念慈的脸上有着狰狞的笑意,凤易寒眨了眨眼睛,眼睁睁的看着江心语在自己面前倒下……

夜琛和江炘南几乎是同时赶来,他们本该早就到了,但是半路上遭遇了不明人士的拦截。

二人同时跑到江心语的身边,夜琛立刻弯下腰抱起她,快速的向外跑去。

江炘南眼睛通红的看着满地的鲜血,突然掏出一把匕首,刺向已经傻在那里的凤易寒!

刀子刺进他的腹部,江炘南被人及时的拉开,他崩溃大叫,“我早该杀了你这个畜生1

凤易寒手捂着自己的小腹,他的眼睛一直紧紧的盯着被夜琛抱走的女孩,霍西扬和修罗等人快速的跑过来,扶住了凤易寒。

有人往凤易寒的手中塞了一个东西,他喘息着拿起来一看,是一颗解药……

“不要管我,把这个给她送过去!亲手喂她吃下去!”凤易寒把药交到修罗手上。

“是,少爷!”修罗的眼睛通红,不敢耽搁,快速的离开了。

江炘南被人抓着,他愤怒的大喊,“凤易寒,你害语儿还害的不够吗?你要给她吃什么1

霍西扬实在忍不住,转身失控的吼道,“是解药,那是解药!江心语中了毒,寒是为了救她才会这么做的!当初你昏迷的时候,寒为了江心语,把那颗解药让给了你!现在又把这颗救命的解药给了你妹妹!如果没有解药,寒也会死!他也是肉做的,不是铜墙铁壁!你现在满意了吗!”

霍西扬吼完,众人扶着凤易寒离开了。

抓着江炘南的保镖放开了他,他不敢置信的后退了几步,怎么会这样?为什么事情会是这个样子的!

凤易寒是为了救语儿才……

他看着自己沾了血的双手,痛苦的捂住了头,他都做了什么!

江心语醒来的时候,人已经在医院里。

她看着头顶雪白的天花板,之前在教堂发生的事立刻回归脑海,她轻轻的眨了眨眼睛,两行清泪从滚落下来。

多希望这一场梦啊……

当她醒来的时候,她和他还是那么幸福的在一起。

可是,肩膀上的疼痛提醒着,这不是梦……

“语儿,你醒了,你感觉怎么样?我去叫医生过来。”夜琛见她醒来,激动的出去叫医生了。

江炘南颓废的坐在沙发上,见妹妹醒过来立刻走了过来,轻轻的握住她的手,“语儿,是不是很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