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厉家庄园。

厉君衍坐在书房里,前方的电视屏幕上播放着L.W公司和永明集团的PK竞赛,当播放到最后一局,B小队当众展示奇妙香水的那一刻,厉君衍的眼中满是惊诧。

之前他调查过L.W公司,他和外人一样,都认为L.W公司是一个即将破产的落魄公司,对方就算参与了这场PK竞赛,那也是必输无疑。

没想到,比赛到最后,对方竟然以压倒性的优势逆袭了,从而获得一片好评。

看来,叶唯汐那个女人,虽然年纪尚小,但还是有些本事的。

只不过,叶唯汐是叶家大小姐,根据资料显示,以前可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草包纨绔富三代,像她这种人,怎么会突然三翻四次的靠近他,与他作对呢?

她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难道,是为了报复她的未婚夫厉明哲?

好像不大可能。

一想到她的未婚夫,他立刻想到她霸气的当众宣布解除婚约的一幕,心里竟有一种莫名的欣慰感。

厉明哲那个窝囊的草包,根本配不上她的吧。

就在这时,手机响起,他拿起来一看,是损友顾乔南打来了。

点开接听键,他冷声问:“什么事?”

顾乔南提议说:“今晚我要陪一个重要客户吃饭,那位客户很想见你一面,所以,一起吃顿晚餐吧。”

厉君衍眸光一沉,毫不犹豫的拒绝:“你自己陪吧,我就不去了。”

说完便要挂电话,顾乔南急忙嚷嚷:“诶,别挂电话啊,如果你不来,那我就跟你家老爷子说,其实你根本没有什么女人,你之前都是骗他的,其实呢,你特别的喜欢胖的像猪一样的女人,呵呵,到时候,你就等着老爷子塞几头猪到你床上去……”

不等他说完,厉君衍俊脸一沉,“啪!”的一声,挂掉了电话。

不想,威逼不成,对方又马上发来一张照片,厉君衍点开一看,嘴角狠狠一抽。

那张照片竟然是他小时候的光屁股照!!!

简直是黑历史啊!

厉君衍心里暗骂一声后,咬牙切齿的回短信:“晚上在哪里见面?”

顾乔南嘚瑟一笑,速度的回复:凯撒宫酒店,不见不散哦!

……

晚上八点,凯撒宫酒店。

酒店二楼的大厅里,热闹非凡,L..W公司的高层和技术人员正汇聚一堂,进行庆功宴。

“砰砰砰……”

几只礼花弹同时炸开,五彩缤纷的彩带和彩纸碎片飞落而下,八层的大蛋糕被两个服务员推了上来,所有人围着蛋糕,鼓掌欢呼。

叶唯汐被众人推到蛋糕面前,她接过服务员递过来的锯齿刀,当众把蛋糕切成一块块,分发给在场的每一个人。

今天能够在PK竞赛中获胜,大家功劳不小。

这场PK竞赛的胜出不仅重新建立起了与欧式集团的合作,还大大的提升了L.W公司的知名度和国民好感度,竞赛刚刚结束,公司就收到了好几家公司的订单,如此一来,公司将会越来越好。

“来,为我们公司的美好未来,干杯!”

叶唯汐高兴的举起酒杯,周围的人群立刻举杯,与她共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