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萌四四飞过去,看了一眼,激动的解释:“这是炼药阁里第一座药柜的青铜钥匙,你拥有了它,就可以打开药柜了。”

“是这样么?”

叶唯汐心中一喜,急忙走进炼药阁来到第一座药柜前。

药柜的锁是青铜色的,她用那把钥匙试了一下,果然打开了。

“还真的打开了啊!”

叶唯汐惊喜出声,随即,她拉开药柜的门,放眼望去,眼睛瞬间亮了。

药柜里存储着很多珈蓝星球上的珍贵药材,粗略一数,大概有三十多种。

有了这些药材,她就可以配置更多药品了,甚至有些药材还可以炼制稀有香水,这次算是赚大发了。

“主人,你好厉害啊,在这么短的时间里修炼就达到了破元境第四阶段了,而且,还赢得了炼药阁的青铜钥匙。”

萌四四看向叶唯汐,眼里闪烁着崇拜的光焰。

叶唯汐勾唇一笑,随即,她看向后面的第二个药柜,发现药柜的锁是白银的,而第三个药柜的锁是黄金的,第四个药柜是珀金的。

“后面第二个到第四个药柜的钥匙分别对应的是白银钥匙、黄金钥匙、铂金钥匙,只要你的修炼达到一定高度,就能获得相应的钥匙,开启药柜,主人,加油哦。争取尽快的获得所有钥匙。”

萌四四笑眯眯的为主人加油。

叶唯汐微笑着颔首,她走出炼药阁,来到隔壁的藏书阁,发现藏书阁里的摆设和炼药阁里的摆设是一样的。

她好奇的问:“难道,这藏书阁书柜的钥匙获得途径也和炼药阁一样么?”

“对的啊。不过呢,藏书阁的钥匙相对获取难度要大一些,不过,主人你这么聪明,相信很快就能获得钥匙的哦。”萌四四露出自信满满的笑容。

“我一定会努力加快修行,争取获得所有钥匙。”

叶唯汐的嘴角微抿,眼里的目光一片笃定。

即使没有内丹在身体里,她也绝对不会落后!

……

深夜时分,城里的某医院。

夜色深沉,寒风吹拂,周围一片寂静。

一个穿着病服的男子鬼鬼祟祟的爬上了医院的围墙。

仔细看去,那男子正是来自于星辉皇朝的上校那刹壁。

昨天晚上他闹出跳楼的乌龙事件后,就被紧急的送到了医院救治。

虽然伤势很重,但他可是有修为在身的珈蓝星人,所以伤势很快复原了。

复原后,他打算趁着没人注意的时候,偷偷溜掉,这样的话,就可以免付医药费了。

爬上墙头后,他速度的跳了下去,不想,落地的那刻,“噗通!”一声,掉进了一个坑里。

“卧槽!哪个缺德的家伙竟然在这里挖了一个坑?”他怒骂一声。

隐藏在旁边小树林里的部下赶紧跑出来,急问:“老大,你没事吧?”

那刹壁狠瞪他一眼:“TMD,我先是掉下二十层高楼,现在爬个墙还掉坑里了,你说有没有事?”

那部下顿觉惭愧,急忙把他从坑里拉出来。

拍掉身上的灰尘后,那刹壁抬头看向他,问:“五公主的位置查到了么?”

“没有,但我查到了五公主的首席护卫官墨蓝大人的具体位置。”

那部下阴险一笑,立刻打开系统屏幕,点开了具体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