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他知道,他身体里的那个东西一定是那个女子的,如果有机会再次相见的话,他希望能够将那个东西还给她。

这时,他的手机震动,他拿起一看,是潜伏在维多利亚国际中学的探子发来的文件。

他点开文件,文件里详细的记录了叶唯汐月考逆袭,当众打脸昔日闺蜜和班上同学的事件。

看完后,厉君衍的嘴角不由自主的上扬:“这到是她一贯的风格。”

放下手机后,他抬眸看向油画中的女子。

当他凝视女子的眼睛时,不由自主的想起了叶唯汐的那双眼睛。

虽然她们眼睛的瞳孔颜色不一样,但眼神和神态都颇为相似。

仔细一想,叶唯汐靠近他,似乎是为了从他身上寻找什么。

他好像曾经听她说过“内丹”二字。

一想到“内丹”,他心中困惑。

她为什么需要内丹?

通过这些天的接触,她似乎也没有太大的特殊性,顶多是个身手了得,性子狡猾的普通人而已,应该不存在体内有内丹的事情。

又或者,她和救他的那个女子有着某种密切的联系,她是为了她来向他讨要的?

念及此处,他突然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要见到叶唯汐,问问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做出决定后,他重新将油画盖好后,匆匆离开密室。

……

维多利亚国际中学。

这会儿正是上课时间,数学老师说的那些课程叶唯汐早就会了,因此,她也没有了听课的心思,直接趴在桌上装睡,神识则进入系统空间,进行日常修炼。

修炼没多久,萌四四突然拿起手机飞过去大喊:“主人,你来电话啦。”

叶唯汐听它这么说,只好结束修炼,接过手机,定睛一看,见是云蜜打过来的。

接通电话后,电话那头传来云蜜急切的声音:“叶总,你有没有看新闻啊,出事了啊。”

“我没看,出什么事了?”叶唯汐纳闷的问。

“那你赶紧看看吧,看过之后,就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云蜜说完挂断电话,并发了网络连接给叶唯汐。

叶唯汐点开连接,看见一则新闻,标题是:劲爆!最热的L.W公司推出的新品香水竟然含有化学毒素,当红影星深受其害!

新闻的内容大概是,大明星苏念锦花高价买了L.W公司最新推出的“花开”珍藏版系列的香水使用,结果导致全身过敏,最后还进了医院,丢失了多个广告合同,造成巨大损失。

苏念锦为此发出声明,声称要起诉L.W公司。

这条新闻已经成了各大论坛和媒体报道的头版头条。

随便点开,还有不少相似的新闻报道,除了苏念锦外,还有很多民众向媒体反应,他们使用过L.W公司的新品香水后,都有过敏或者皮肤溃烂的现象,严重者,直接休克进了医院的重症室。

“可恶!这一定是那个苏念锦搞的鬼!”叶唯汐心里燃起了怒火。

上次在高端商务晚宴上,苏念锦吃了亏,紧接着厉明哲又被她回怼,这二人一定心有怨恨,于是联合起来祸害他们公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