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意识到这点后,叶唯汐一颗心沉了沉,她抬头看向天空,眸光变得迷离起来。

现在敌在暗,她在明,形势对她真的很不妙。

不过,她是不会惧怕的。

她一定会找出那些暗害她的人,然后将他们一网打尽。

随后,她打发掉司机大叔后,走进大宅里。

这会儿,叶思雨母女正在大厅里喝茶聊天,二人见到她进来,都有些惊讶。

叶思雨放下手里的茶杯,目光妒忌的看向叶唯汐,冷嘲热讽的说:“哟,大明星终于回来了啊,这当了大明星就是不一样啊,都可以名正言顺的夜不归宿了。”

叶唯汐白了她一眼:“我做什么关你屁事!”

叶思雨冷哼反击:“你也太自作多情了吧,谁管你的事了,我不过是随口说了一句而已。”

继母夏梦琴慌忙起身,露出伪善的笑容:“唯汐啊,别跟你妹妹一般见识,她就是这性子。你能在节目中崭露头角,我们全家都为你高兴,你现在可是我们全家的骄傲呢。”

叶唯汐看着一脸虚伪的她,心里冷哼一声,径直的转身离开。

叶思雨见叶唯汐如此无视自己的母亲,忍不住恼了:“叶唯汐,你耳朵聋了么,我妈在跟你说话,你这人懂不懂做人的基本礼貌?”

叶唯汐也没搭理她,直接上楼去了。

叶思雨气得不行,正要破口大骂,却被夏梦琴拦住了:“好了,你姐姐现在工作和学习要两头兼顾,一定非常的累,你就别去打扰她了,让她好好休息。”

叶思雨忍不住埋怨她:“妈咪,人家根本就不搭理我们,你还帮她说话,你也太善良了吧。这人善被人欺,你就是太老实了,才让她一直蹬鼻子上脸。”

“好了好了,别说了,你还有彩排任务,还是赶紧准备一下出门去吧。”夏梦琴拍拍她的肩膀,催促一声。

叶思雨冷哼一声,不情不愿的回房间了。

叶唯汐回到自己房间后,她洗了个澡,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然后上网登录自己的社交账号。

一登录,发现经纪人季杜辉发来了好几条信息,她一一回复了。

正在等她消息的季杜辉发现她回复了,惊喜不已,急忙发来视频邀请,叶唯汐一点开,视频里立刻出现了季杜辉那张阴沉的大脸。

“死丫头,你死哪里去了,电话打不通,信息也不回,我还以为你出事了,我差点就去报警了!你看看,我为了你,一整夜都没有睡觉,黑眼圈都熬出来了,我容易嘛……”

季杜辉立马发出一通抱怨,叶唯汐听着这些话,心里泛起一阵暖意。

“抱歉,让你担心了,我昨天回家的时候,遇到抢劫的人,手机都被抢走了。”叶唯汐不想让他担心,故意撒了个小谎。

季杜辉一听,顿时气炸了:“什么,你遇到抢劫犯了?你怎么样了,受伤没有啊?”

“还好,没有受伤,我已经报警处理了,你不用担心。”叶唯汐淡然回答。

季杜辉依旧气愤,表示一定要让警方抓住那些无良抢劫犯,狠狠的惩治他们。

叶唯汐看着生气焦急的他,突然间觉得他有那么一点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