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想要拿到保险柜的钥匙,谈何容易!”阿泠叹口气。

“我这里有一份计划书,你且看看,看完后,按照上面的步骤去做。”

黑衣男子递给阿泠一份详细的计划书。

阿泠接过去,她打开计划书,仔细的看完后,抬头问那黑衣男子:“真要这么做?”

黑衣男子点头:“事已至此,为了完成我们的目标,必须不惜一切代价!”

阿泠神情有些犹豫,其实,厉君衍对她挺好的,而且他有权有势有钱,如果能嫁给他,那她马上就能飞上枝头变凤凰了。

见她发愣,黑衣男子脸色一沉,忍不住训斥她:“怎么,你舍不得他?我警告你,不要耽误事,要不然,组织不会放过你!”

阿泠回过神来,立即向他保证,一定会完成任务。

“好好干,如果这一次你顺利完成任务,组织一定给予你丰厚的奖励!”黑衣男子拍拍阿泠,鼓励她。

“是!”

阿泠回了一声,但心里并不是很开心。

随后,两人聊了一会儿,黑衣男子见时间不早了,便对阿泠说:“我先走了,你自己好之为之!”

他转身离开,阿泠看着他离去的身影,眼神有些复杂。

躲在暗处的萌四四见他离开,立即向叶唯夕汇报:“主人,那个家伙要跑了!”

叶唯夕立即吩咐它:“快去追上他,最好是能把他给弄晕了!”

“那这个阿泠呢?”萌四四问。

“她就交给我吧,快去!”

叶唯夕吩咐一声,萌四四立即飞走了。

萌四四的速度很快,不一会儿就追上了那个黑衣男子。

“哦呵呵,本宝宝来也!”

萌四四的叫声从身后传来,那黑衣男子惊讶的回头,突然看见一只肥鸟,正要出手袭击,突然,呲啦一声,一道电光放射出来,黑衣男子身躯一抖,瞬间被电晕了去。

看着全身焦黑,头发直立,口吐黑烟的黑衣男子,萌四四发出猖狂的笑声。

另一边,阿泠拿出打火机,正准备把那份计划书烧掉的时候,一块石头突然打过来,“啪!”的一声,把她手里的打火机给打掉了。

“谁?”

她目光一沉,冷声问。

“是我!”

叶唯夕从一旁走出来。

阿泠见到她,一脸惊讶:“你跟踪我?!”

叶唯夕抱着胳膊冷笑一声:“是啊!我很好奇,你这个冒牌货到底是谁,好端端的干嘛要打扮成这个样子跑来欺骗那个蠢男人的感情?”

阿泠有些慌了,她没想到,她的秘密竟然被叶唯夕发现了。

“快说吧,你到底是什么人?”叶唯夕冷声问。

阿泠咬咬牙:“我不会告诉你的,竟然你这么不识趣的跑来跟踪我,那我也只能送你上西天了!”

她眼底杀气一闪,立即拿出刀子,气势汹汹的杀向她。

“找死!”

叶唯夕怒斥一声,闪电般的冲过去,一掌打掉她手里的刀子,然后一脸把她踹飞在地。

阿泠惊呼一声,看向叶唯夕的眼里满是惊讶。

没想到这个女人这么厉害。

不过,她也不是好欺负的。

阿泠速度跳起来,再次攻击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