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至强职业修行记 > 二百四十章 初见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没有。”我说。

“没公会也敢来这?知不知道这儿的规矩?”他伸着鞋拔脸质问我道。

“年轻人,没公会是接不了这儿的任务的,这可是皇城。”一个好心的老人张着无齿的薄唇提醒我道。

“那我该怎么加入公会?”我问那老人。

“需要拿着主城的居住证,去公会大厅申请。”

“那居住证怎么获得?”我又问他。

“拿着职业认定书和房产地契,让上司开出三年以上的本地工作资历,便可到相关部门机构办理。”

“真的好麻烦呐。”听了老头的话,我显得极为郁闷,“就没别的办法了么?”

老人闭着眼摇了摇头。

等我皱眉走出主城的任务堂时,一位青年叫住了我。

——“喂!”

“干嘛?”我转头问。

他并没有着急回话,左右瞧了瞧,走近了,这才凑过来,小声问道——

“你真想做那些只有公会成员成员才能接的任务?”

“恩。”我同样小声的回复他道,“你有办法?”

“当然。”他邪笑着说,说着,他有往四下鸡贼的撇了撇,用几乎不可闻的声音说:“我可以帮你领。”

“那你要什么?”

“你只需把任务完成后给我,我便把里面的奖励给你。”

“真的?”

“当然。”他说,“不过你的实力能接的任务也不是很多啊。”

“不要担心这个。”我说,“只要是任务,我就能接。”

“哥们你脑子傻掉了吧。”他像看傻子似的看着我,“你确定没忘吃药?”

“你不是大魔法师么?”我看着他的牌子问他,“尽管拿你能获的高难度任务来。”

“哈?你可比我低一个大阶呐,确定要这么做?”

“当然。”

“那还真是巧了,正接了个极为棘手的任务,耽搁着呢,你来试试?”

“什么任务?”

“挖一个三百米深,两米直径的洞,用于填装垃圾。”

“这很难么?”

“当然,因为是有时间限制的。”

“还有几天?”

“三天。”

“三天你能挖出三百米的深洞?”

“不能。”

“那你还不赶快去挖?还搁这愣着。”

“这不是正愁着的么,哪有心情去挖啊。”

我楞了,天下竟有如此清新的脑回路。

不过既然他能帮我接任务,那我也就帮他挖个洞。

他这挖洞的任务对于我来说,还不是眨眼间的事。

之后,我便接过了那挖洞的任务单,上面画着地形以及挖洞地点,在图画的下面,有一个金币的图案,右边的数字为八千。

八千金币挖一个三百米深、两米直径的洞,这还真是个穷苦寒酸的任务。

......。

“恩,那你去取任务吧。记得,越多越好,不光是主城的,其他镇子上的,只要是有魔法石奖励的,我都要。”我对他说。

“等等。”他刚要走开便又折了回来,“我怎么知道你是否有能力完成?万一完不成,那岂不是都得由我来给你擦屁股?”

“放心。”我对他说,“我做任务的速度是很快的。”

待到傍晚约定好的碰面地点,我一看见他,就装出一幅颓废的样子,对他有气无力道:

“对不起,我骗了你,那洞太难挖了,挖了半天才挖了两米。”紧接着一声颓废的长叹,“唉——”

他手里抓着一叠任务单,瞪着我,心脏,不!整个人仿佛都静止了。

看到他的情绪积蓄已满,将肺部蓄满了气,就要爆发时,我吐露了实情,将他拱到嗓子眼的怒火硬生生堵住了。

“其实那贫民窟外的洞已经挖好了。”

“啥?”他眼瞪得是如此之大,简直都不像是个人了,喘着浊气结巴道:“已..已经完成了?不...不可能。”

随后的施工地点确认,使得他二话没说,喝了口水就又收集任务去了。

临行前,我们互报了姓名,他说他叫玛丽德-吊奥。

......。

来魔法世界的第四天——

一晚上,我便将手上一沓任务单中的任务全部做完,将任务要求的东西装了满满一大仓。

看着一堆颜色各异的魔法石,与在雪山中意外获得的卓越级魔法石想比,只有两枚的光泽可以与之相媲美。

“里面还有卓越级的么?”我问他。

“好像有两个,记不太清了。”他说,“你翻开找找呗。”

“现在开始,不要优良级的,只要卓越级的,有更高的要更高的。”

“想啥呢?”他语调猛的抬高,“优良级的现在也不容易获得了,都是富贵人家的剩余,如今这东西只出不进,要是还过度使用,就真没了,那还那么好获得啊。”

“是么?听你的意思,以前魔法石是有产出的?”我分析他的话并问道。

“当然,不过那是很久很久以前了。”他说,“我也是听一些家里的长者说的。说那时候,史诗级的魔法石都烂大街了,很多人把魔法石完全就当一次性消耗品来用。”

“什么情况啊?没必要这么狠吧?”我问他,“如此美丽精致的魔法石怎么也至于如此廉价吧。”

“当然,没特殊情况魔法石不会这么糟蹋的,据说那是发生在黑暗时期,正是那些黑魔法的使用者极为强势以至于占领世界的时代。”

“那他们怎么无缘无故的就败了呢?”

“那我就不知道了。”他说,“但如果你想获得高品质的魔法石,是不应该在这的。”

“那我应该去哪儿?”我问他。

“帝国。”他说,“甚至是教国。”

......。

“那你还去帮我不?”我问他。

“不了。”他笑嘻嘻道,“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

“任务?”我听得一头雾水,“什么任务?”

“就任务数量啊。”他说,“有你给我做的八百多个任务,我就达到了完成三千份的国家奖励线,以后老了就有国家每月发放的养老金了。

真是谢了啊,难得碰到一个厉害还未入工会的家伙。”

“好吧。”我由衷笑道,看着这大概也就三十多的青年,告别道:“咱们这算互赢,既然你的晚年保住了,那么咱们再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