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1.东夷人:《魔戒》白城之战中,本来洛汗骠骑已经清扫城外半兽人军队,可不等主角们欢呼,更加可怕的猛犸象兵登场了,横扫残存洛汗骑兵。若非阿拉贡带领亡灵军团登场,人类就败了。

那些猛犸象兵便来自东方。

2.刚铎宰相:这是个奇葩的存在,宰相成了世袭罔替职位,权力也大得惊人,能统治王国,甚至可以决定国王人选,但他们的确是宰相,并发誓绝不沾染王权。

当年从努曼诺尔大灾变中活下来父子三人,父亲建立北方的阿尔诺王国,两兄弟在南方建立刚铎王国。

老大就是干翻索伦抢走魔戒的伊熙尔杜,阿拉贡是他的直系后人。

三千年的时间,两大王国发生好几次政治动乱,大致上,在前期,阿尔诺与刚铎由伊熙尔杜的后人兼任,到《魔戒》故事前,弟弟的后人继承了刚铎,却绝了嗣,由宰相治国。

阿尔诺的国王还是登丹人族长,理论上也有刚铎的统治权——刚铎宰相也承认。

但阿拉贡前半生一直在外游荡,不愿回家继承王位——其实那时阿尔诺王国已经处于半废状态,登丹人也都隐世不出。

阿拉贡认为,当一名游侠,隐藏在幕后为中土和平效力,比当国王的效果更好。

所以,明明有资格要求刚铎的王权,直到魔戒大战,阿拉贡才表明身份,以人皇身份君临刚铎。

3.王者之路上的亡灵:

第二纪元末,伊熙尔杜与弟弟建立刚铎王国,一部分中土大陆的“土着”人类向刚铎国王效忠。

但在最后一战,面对伊熙尔杜的召唤,那些山民害怕索伦的魔威,背弃了誓言。

愤怒的伊熙尔杜发出诅咒:背誓之人永远得不到安息。

山民成了亡灵,永远留在山谷中,无法解脱,直到阿拉贡以人皇的身份再次向他们发出征召,完成征战的任务,阿拉贡赐予他们安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