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向周围的森林,虽然这个新的世界毫无灵气可言,小嘴一嘟,这可把小封时给懵了。小眼微微一翘,幸好我又祖爷爷送的小空间。

来到了陌生的世界,这让小封时察觉很不安!

小封时开始认真打量起周围的环境,看着周围的大树,虽然长的很茂盛,但封时总感觉还差了一点,毕竟小封时还是一个五岁大点的孩子,小封时不高兴地皱了皱眉,总结一番,还差一丝灵气。

用神识探查了周围的环境,毫无灵气,且空气还不好,这下可把封时气的想起爷爷最后那一眼幸灾乐祸的眼神。

直接从空间拿出瞬移符,到了森林的边缘,可是还没有一个人,继续,有瞬移了1000米,终于看见了人,怎么感觉这人身上毫无修为。

便谨慎了起来,一般看不透别人修为的只有那么几种,要么没有修为,要么修为高于你很多,要么身上有隐似修为的灵器。封时觉得应该是第一种,毕竟这个世界灵气怎么薄弱。但也不能绝对的说,还是得谨慎在谨慎。

想起话本里面世俗界有一种人专抓幼小的孩童。

小封时走过去,表情略带可怜的模样“大婶,请问这里是哪儿?”

那妇女看见封时时,又是惊又是喜,望着封时,就像是在看什么宝物一样,看着封时的衣着和那还未张开的绝美模样,一看就是大家族的小姐,虽着着古装可是也掩饰不了一身贵气。

想着要是能把封时买了,肯定能赚很多钱。表情抑制不住的大笑着,肯定是老天有眼今日让我抓到这么多精致的小孩。

封时看着这样的大婶,顿时觉得这人觉得这肯定不是好人虽刚刚就这么认为的,但得到了肯定,便更加认定了。

内心突然有了一个想法,狡猾的一笑,“大婶,大婶。”那妇女终于回了神,“小朋友怎么孤身一人在这里呢?”

封时装着和亲人走散的样子,“大婶,我,我,我不小心和家里人走散了”,顿时就哭了起了。

想想以前在藏书阁里面看见的杂书就是写的,继续用神识观察了这个大婶的面部表情。

妇女面部略代悲伤的看向着小封时,“小朋友,你真可怜,要不要到我家去玩玩,等一下带你去看妈妈好不好?”

封时假装开心的说:“好呀,谢谢大婶,你真是个好人。”

妇女见封时这样想,便很是开心,你越觉得我好,我就越好把你给拐走。

走了好久,封时用自己可怜的眼神看向妇女,“大婶我们还没有到吗?我可想妈妈了”漏出快要哭的模样。

妇女兴奋道“小朋友我们马上到了。”

就在不远处,封时看见了于仙界完全不同的房屋,看着这么破旧的房屋,试问可是住人吗?

顿时想了想,这个世界有可能是太过于落后了吧。“大婶就是这里吗?”

妇女看见小封时露出嫌弃的表情,立马不高兴了,把门打开,大力的把封时扯进去。

封时见妇女要扯自己便一甩手,就把妇女甩到了墙上。

妇女满嘴斯痛的说着“臭丫头,别给脸不要脸,老婆子我今天定要好好收拾收拾你。”

封时看着这样的人,顿时觉得新奇,由于在仙界可没见过这样的,就觉得这人好玩。

妇女见封时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己,觉得是不是着臭丫头被吓傻了。

封时要是知道自己被别人说傻,那肯定要把她打一顿,别以为你年纪大就可以随便说别人,在仙界,封时可是出了名的小霸王。

封时就这样看着这妇女。妇女站了起来,想扇封时一巴掌,给她一个教训,可是她这一巴掌还没有扇下去就被封时后退一步就给躲了过去。

妇女一下子又摔到了地上。封时觉得这人还想要打自己,顿时不高兴了,虽然修仙者不能杀凡人,但是给个教训还是可以的。一脚踢到了妇女的胸口摔到了后面的墙上,就昏过去了,毕竟一个练气四层的修仙者一脚下去,就不是一个凡人能受得了的,封时也是有分寸的,修仙者谁不在乎因果关系呢?

封时用神识看了看着小屋,看到里面有好多小孩子,有看了看妇女,说了一声,人渣。

就知道了这就是剧本里面所说的人牙子。封时走了进去,这些小孩子,看着封时,没有一个人敢说话,封时用神识扫了过去,看见这些小孩子衣服有些破烂的,一看肯定就是很久就进来的,扫向另一半,衣服完整的肯定是不久抓来的。看着这些人,就说,你们可以走了,外面的妇女昏迷了,想走的尽快。

顿时有一个精致帅气穿着西装的小男孩走过来,脸上略带不好意思的说:“你好,我叫沐辙”说完看向封时双手不由紧张起来。

封时看着这个男孩,长得还不错,“你好,我叫封时。”

沐辙害羞的说“我可以叫你小时吗?”

边走边说道“可以,小辙我有几个问题问你,你能告诉我吗?”。

沐辙虽不知封时要问什么但还是肯定的回答道“你问!”

封时用神识扫向沐辙,觉得没有可疑的问题就问道,这个世界叫什么?

沐辙觉得这个问题好怪,看着封时的眼神怪怪的。

封时也觉得这样问好像不太好,就说道,“我家住在山里面,眼神有些不知所措,从来没有出来过,所以什么都不知道。”

沐辙看着这样打扮的封时就知道封时应该是隐世家族的人,虽然沐辙没有其他的想法,但是想想封时可是把外面的妇女给打倒了,顿时眼睛都发光了。虽然只是一个妇女,但力气特别大。

封时觉得自己是不是不应该问沐辙这个问题,看着他这样,感觉他脑子是不是不太好。

……

和沐辙交谈了一会儿,封时终于知道自己是在应该怎样的世界了,有些哭闹不得。

沐辙你不回家吗?沐辙神情有些恍惚,“要回,只不过不是现在。”

沐辙我要走了,咱们后会有期,运起轻身术就走远了。沐辙看着封时,拍手叫好,看着封时不到几秒就消失在眼前了,“大呼,高手”。

好想拜师,连忙忘了,我怎么没有问我们怎样联系,便大呼叫我们怎么联系,你家在哪里……等

只见,远处扔来一个石头,说到,“这个石头可以让我们对话。”

封时是察觉有大量的人到来,便先行一步离开了。

大量的警察把孩子们送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