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封时,看了看这装逼挺齐全的。便不再说话,在说了,这飞机速度还行,自然比不过御剑飞行。而且凡物能达到这个要求,已经很难得了。话说千万不要小看任何一个人。

封时在飞机上往下看,正好可以看到很多以前没见过的东西,由于听力比较好,觉得这些人甚是有趣。

由于神识的强大,封时觉得这个世界的科技当真比一些修真界发达。想了想,便不在想了。

不久,飞机终于停下来,封时也跟随着下了飞机,虽然大家都看着封时这精灵似的容颜,觉得不当明星都觉得可惜了。

封时,也从这些人的表情中看见了,惋惜的神情,这不歇要封时觉得搞笑,我堂堂仙界势力前五的小殿下,去当戏子,怎么可能嘛?

当然,在仙界,封时这小殿下也是名副其实的,因为生下来就受尽万千宠爱,要不是因为封时的天赋,家族也不会把封时放到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呆着,这哪里有仙界好,没有父母的陪伴,家族的支持,只能靠自己一个人。

封时当时也想过,家族的绝情,居然让我一个人在这世界拼搏,直到后来,才发现,这个世界属于沉睡的,家族里的人修为都太高,根本来不了这个世界。

就连吧封时送到这个世界,也是实属不易了。毕竟每个世界都有自己的规则,何况是各个修真界想要飞升的仙界。

而正因为这个世界的天道还未成熟,更好参悟规则之力,所以家族才会把封时送到这里来。

原本封时出生就有地仙的修为,生生被家族,给封印了,只要有足够的灵气,封时便可晋级到地仙,家族让自己来这里是为了更好的参悟规则之力,而封时给自己多加了一项,那就是体验生活,提升心境,虽然到地仙之前,封时都不用考虑这些,但是要好好打好基础,不然到了地仙境界任何提升修为,如何成神。

世界之大,天赋好的也不止你一个呀!想要世界立足必须要有足够的实力。

想通了这些,封时感觉自己的心境更上一层楼了。

封时觉得,居然自己来到了这个,就必须要在这个世界好好玩玩,反正身份卡里面有的是钱??。那就先在这个首都玩玩吧!

不管封时走到哪儿?都会有人看封时,谁叫人家长得美呢?随着看到人越来越多了,封时觉得这样都没有玩的兴趣了,当晚封时就御这小叶到了另一个城市。

就在这时,网络上都被封时占了头条,可当事人还一点都不知道。

这时封时才想起,这个世界有一种通讯工具叫手机,于是封时走到了一家比较大的手机店,因为封时知道,自己的身份卡比较奇怪,一般人都不认识。

不是每次都能遇见上次那个经理那种人,一眼就能看出。

这次封时用了幻戒,不然一直被人看着,当真不好玩,都让人失去了玩下的兴趣。

在办手机卡于买手机时,很顺利就完成了。

封时在这个城市玩了这几,有辗转到下一个城市了,毕竟封时还是没有忘记自己来世俗界得任务,寻找气运之子,可气运之子哪儿是好找的呀!封时一向遵循缘分这个东西,说实话,就是懒,别看外表冷清,其实实则就是一小恶魔。

封时觉得这个东西吧,要慢慢来,不能急,这个世界不是有句话叫做皇帝不急太监急吗?

虽然直到封时辗转了很多个城市,才发现一个类似气运之子的,为什么说是类似呢?那就是因为,这人身负气运一般,但这气运却一直在增加,这就让封时奇怪了,气运之子不是从一开始气运就强大吗?

这只是封时来到第一天发觉的,还以为是自己感觉错了呢!便用神识一直观察这个男子,这个男子,长得很美,不似墨卿笙的妖孽,也不似宣染玉的温润如玉,这男子给人一种很清新的感觉。

让人觉得很干净,纯真。让人很是放松。修真界最怕的就是这种人了,一但你有一丝的放松那么你也半步将踏入险境了,至于能不能出来,这就要看你自己的意志力了。

封时越想越觉得这个是不是向宣染玉一样得了一个上古传承吧!想了想,便摇了摇头,不会吧,这传承这么好的。岂不是人人都身怀一个上古传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