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封时看向黎暝祁,问到你现在练气多少?谁让这家伙也有掩饰修为的法宝。

黎暝祁回答道:“练气七层!”

封时想了想,觉得还不错,毕竟这方世界的灵气太过于薄弱。

黎暝祁望着封时见封时眼神,就好像是,你这修为也不负这份传承。

封时看向黎暝祁说到:“如果你能飞升的话,我倒是可以带你去见你的先祖,但是现在你还是好好修炼吧!”

黎暝祁见封时这样轻视自己,然听到仙界,顿了顿神,黎暝祁也是很聪明的,封时都说到了这个份上,黎暝祁总算知道了,她怕是和自己先祖认识的,不然也不会和我说这些吧!

封时说道:你刻画一个傀儡出来,给我瞧瞧。

黎暝祁知道,前辈这是要指点自己,想来自己至小时候得到了传承便自己一个人摸索打磨,虽然空间有书,但自学的毕竟漂浮不动,深奥一些的问题都很难理解。高兴的回道:好的,前辈。

封时听到黎暝祁叫自己前辈,便说道:“我叫封时,你喊我封师姐皆可。”

黎暝祁笑嘻嘻的回答,好嘞,师姐。

封时听见黎暝祁着叫的顺口呀!见黎暝祁也刻画好了一个傀儡,并递给了封时,封时看了看,觉得有些差强人意,但看见黎暝祁那傲娇的模样,封时觉得自己还是把自己的要求降低一点。封时从空间拿出一块玉简便说道:“刻一百个这样的傀儡,什么时候刻好,什么时候刻好,什么时候找我。”

黎暝祁见封时就这样走了,她也没说我要这样去找她,应当如何去找她呀!

其实封时已经为黎暝祁考虑好了这个问题,至于答案嘛,便在那玉简里面。

黎暝祁,拿起玉简用神识看去,居然是阵法,接着还要传音符的使用方法,这不过这傀儡有些难,黎暝祁还以为封师姐会交自己嘞,没想到还是要自己摸索,只不过你玉简上的方法要简单,详细一点。

封时要是知道,黎暝祁这样想的话,只能说他想多了,封时哪里会傀儡术嘛,控制傀儡还差不多,虽说自己娘亲就是一代金仙傀儡师,所以控制还是会的,和一些弱点。

封时这才记起,自己空间好像都还有一堆傀儡吧,只不过等级都太高了,最低的也是地仙来着。

叹气的说道:“娘亲给的这些傀儡等级相对于这个世界太高了,让人真想做米虫”。

虽然嘴上说着,但心里可乐了,危险时刻是救命的呀!

这时黎暝祁可悲了,一百个,不知要多久啊?

其实封时这也是在训练他,马上就到末日了,到那个时候,前有追兵后有财狼。毕竟到时候可没有人帮你拖延时间,让你制作傀儡。

此时的封时已经走到了小吃街,看着这些封时从未吃过的美食,封时决定好好吃一顿,毕竟在过不久就见不到这么东西了。

末日的时候,正是气运之子的表现呀!为何不在那时寻找气运之子,届时修真界与世俗界将会合为一体。

还怕找不到气运之子吗?立刻传音给墨笙了。

当墨笙接到封时的传音符时,就觉得两人当真是心有灵犀一点通啊?还邪魅的笑了笑,让周围的人都黯然无色了。当真似一位妖精。

封时要是知道,墨卿笙这样想的话,那么真想和墨笙打一顿了。

别看封时外表像精灵一样柔弱,实则就是一女汉子。

封时已经在这个城市驻留了,十多天,也不见黎暝祁传音给自己。便想到,是不是自己给他布置的太多了,可封时看见以往外祖父就是这样教门下弟子的呀!左右想了想还是去看一下吧!

毕竟在这里呆久了,浪费时间。

黎暝祁想到自己一旦完成了任务,那么封师姐就得走了,所以他才一直拖到现在,谁叫封时是除了母亲第一个对他好的呢!

封时的到来把黎暝祁吓了一跳。

黎暝祁立马站起来,望着封时,尴尬的笑着说到:“师姐,怎么来了,我正想发用传音符给师姐。”

“我只是来看你完成任务没有”。黎暝祁想也不想便答曰:师姐,布置的任务,怎可不完成呢?立马把所有傀儡给封时看,眼睛水汪汪地望向封时希望能得到封时的表扬!

封时也注意到了黎暝祁的眼神,便觉得当真是小孩子,便看了看这些傀儡,觉得黎暝祁当真天赋好呀,练气七层刻画成这样。

“望你下次继续保持”说着便从空间里拿出一个地仙境界的傀儡出来“这傀儡就是你的奖励”。

黎暝祁接过傀儡觉得这傀儡炼制的手法当真十分精确,看着封时的眼神都不一样了。

封时便察觉到了,轻咳道“这是家中长辈所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