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久,萧冷悦便悠悠转醒来。一眼就看见了封时,很是惊奇大声道:“你什么死?”

封时顿时懵了,这姑娘,哎!

正在打坐的苏毓心也被萧冷悦那一声大叫睁开了眼睛??。清纯又妩媚的眼睛看向封时。我就说这么觉得这么眼熟,原来是之前见过的呀!

萧冷悦见封时不说话,也察觉到自己说错话了,便说:“不好意思啊,见到你太惊奇了。我那一会见你不见了还以为……。”

封时:“没事。”

见封时不在见怪,便查看自己的身体,感觉自己的身体充满了力量,根本没有之前那种虚弱感。

看向封时:“谢谢救命之恩。以后若有用的上的,尽管开口。”

见封时不答,便看向广罩外面的丧尸,发光的眼睛一直直视这她们。盯着我毛骨悚然的。想着,这人救了我们,为何不把我们救出去呢?

封时见两人调息的很好了,便不留一点余地的说道:“你们要是想出去,便自己打出去,我是不会插手的,但我会保你们不死。”

二人很奇怪,封时这样对她们解释,听见会保她们两不死,还是松了一口气。毕竟那么多丧尸要如何全部杀掉。

其实封时这是在锻炼二人,二人已经练气六层了,释放一两个法术就虚脱了。

看着二人,封时便拿出一本修真法术给二人,说:“一天时间,能学多少看你们自己的天赋了,一天后我将会打开这灵气罩,不懂的可以问我。”

二人见封时递给她们一本书,看见书名,一下子就甭了,《修真界基础法术》,二人还以为这只是封时逗她们玩的,但是看见封时凭空拿出一本书和这灵气罩,便相信了。

二人抓紧翻开书,只有一天时间,能不能出去就看着一天时间了。

一天过后,二人才知道这种力量叫灵气,觉得以前那样用真的很浪费灵气,自己练气六层和练气五层被一个练气五追着打,差点还命丧黄泉了。

昨天前辈救我们用的光罩就结界。而且还是一个普通的结界。

二人感觉脸上火辣辣的,看向哪练气五层的丧尸充满了怨恨。

封时见二人神情一直变化,便说道:“你二人可准备好了?”

二人同时答道“已经好了,还请前辈打开这结界,我们二人定当不会让前辈失望的。”

“好的,望你二人能自保,好好活着。”说完便御空上了天。有一种我就静静的看着你。

二人在封时打开结界的时候便也做好了战斗准备,由于只有一天得时间二人只看了与自己相对应灵根的法术。

二人背靠着背。一天释放漫天的冰锥直接砸向丧尸群顿时尸横片野,一人释放缠绕术困住一小片丧尸,阻止了后面一级丧尸的过来。

萧冷悦知道有一个法诀可以把大部分丧尸困住,只不过自己还没有施展过,有可能会失败。

想了想只能用这个办法了,便杀到苏毓心身旁,你先抵一会儿,我施法。

苏毓心知道萧冷悦要施展什么法术便在一旁给萧冷悦护法。

萧冷悦神情很紧张,一边在心里给自己鼓气,一定要成功。一边手在打出法诀十里冰封,只见从萧冷悦身边开始蔓延很快就把十里之内的丧尸给冻住了,可现在的萧冷悦状况很是不好,灵气过渡消耗。

苏毓心见这样的场面便萧冷悦灵气支撑不住了,看着十里之内的丧尸被冻住,可还剩下少数丧尸。

看着为数不多的丧尸便拉着萧冷悦运起刚学的轻身术,不稳的跑出去。

当二人终于远离了战场,才敢休息!

二人也不敢多做休息,更何况还有一个未知的封时。

她们连她修为都不知道。

二人想了想,人家要是想杀她们,我们怎可能有反手的机会。

二人不在想了,继续往前跑。

现在末世,路上不知有多少凶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