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但还有另一个传闻,那就是入神界。

虽说已经没有神了,但神界谁不想看看!

神界为何没有了神,这没有任何人知道,只有一些传闻。

听闻神界于其他神界发生了,大战,在那场大战中,两界的的人都被宇宙消亡在茫茫宇海中。

但这场大战只有上面所有有生命的生物消失了。但里面的传承多呀!

当时所有神都知道这场毁灭是不可避免的,所以都留有传承在神界。

按理说,只要神界破灭那么这些传承将会流落于世间。

可这神界什么时候破灭,这无人可知。

所以就有人创造了一个阵法,可以进入神界。

但只知道由天梭石做辅阵,但却不知主阵是什么?

这让当时仙界的人到处收集天梭石。

甚至让仙界的人为之而疯狂。

没人可以忍受神界的魅力。

然而现在的仙界也很少有人晋级成神了。

然而成神的人,都不知去那哪儿。

这让所有人都迷茫,因为这上古,成神是会为家族留下神像,可这些人没有,让人觉得他们是消失了?

但这也不能阻止任何人成神的脚步。

神可是与天同寿,达到真真正正的长生。

看来这阵的主人是想成神吧!这只是封时的猜测,但也不能否认。

封时决定闯一闯这个阵,这个阵里面有魂器想要的东西。

然而这么久也没有等到墨笙,也只能自己单独闯一闯了。

当封时踏入里面第一步,曼珠沙华便快速运转吸收里面的星辰之力,比这阵可是由天梭石构成的。

此时的封时全身筋脉都是星辰之力,脚下都不敢走动了,魂器吸收的太快。

这让封时觉得魂器是要和自己达到同等阶段,比较自己开启魂器的时候,是金丹,然而魂器要一阶一阶的升级。

所以此时的魂器应该是在吸收这星辰之力壮大自己的本身。

这也是封时不走动的原因,因为前方不知道有没有危险,如果有危险那么这时的封时也真的无法了,毕竟魂器在吸收星辰之力,自己现在根本不好动手。

只有等魂器吸够了再走。便盘膝而坐吸收星辰之力。

————————————————————————————————

此时的墨笙也不好受,当时二人看见珊瑚礁,都受到了影响,此时的二人已经分散了。

当时看见珊瑚礁的时候,自己也是被那庞大的天梭石给吓着了。

然而这也让墨笙想到了,他们界面的传说,以天梭石做辅阵,如果不猜错的话应该就是通往神界的,一个大的宇宙仙界也有很多界面,但神界只有一个,这只限于一个大的宇宙。

当然这宇宙的大小不可评估。

但他们的世界里面也没有说着阵的主阵是什么。

但自己还没有来得及走进去就被传送到了,这所宫殿。可是这宫殿大门居然没开,这让墨笙觉得这门是不是在逗他。

自己出也出不去,进也进不去,只能这样干看着。

“哎!看来时机未到呀!”

自己只能在这周围逛一逛了,不看墨笙有着一副妖孽搬的模样,但做事起来很认真。

运起轻身术往后退,看着这洁白的宫殿大门充满了上古庄严的气息,看一眼都让人觉得像是亵渎了它一样。

然而周围全都被白雾遮挡住了,像是开启它的有缘人还未到一样。

就连神识都伸不进去,都被屏蔽了。

这是存心要折腾墨笙的呀!

想想我墨家堂堂墨家少主,居然在这守门。

这要是让那些人知道,可不得笑死我。

妖孽搬的脸上露出了邪邪的笑容。

你居然让我给你守门,那么我就守一回吧!

现在墨笙才正式好好看看这大门。

这才发现这大门有很多刻纹,很像仙界上古文字。

用神识慢慢看向这铭文,神识越来越大的输入进去,可还是看不清这些文字,这让墨笙也觉得很少无语了,这不会是真的要我守这座门吧!

这不是白白把机缘给别人吗?

这可不是墨大少主的作风。

既然神识不行,就只能使出我墨家绝学了。

一个字一个字的看吧!

——————————————————————

此时的封时,经过一个月的时间终于让魂器的本体到达和自己本身的强度了。

这让封时非常的高兴,比较这也让封时自己的修为有精粹了很多,这让封时随时都可以突破金丹后期。

这让封时觉得这要魂器达到了升级自己就可以随时升级。这让封时觉得魂器的恐怖。

虽说自己到地仙都不需要努力,就可以到,但魂器不一样,这是可以直接到神。

但想要魂器升级这可比自身难多了。

想想还是自己修炼吧!水到渠成不好吗?

封时心里也是绝望的,这魂器有利有弊呀!

哎!心里想着,是自己的,自己闭着眼也要走下去。

现在封时终于可以看看这周围了。

血红色的珊瑚礁,很有规律的排列着,大量星辰之力渲染了整个珊瑚礁,像是穿上了一成新衣,霎时好看。

然而越美丽的东西越危险,封时决定继续走下去,看看这个阵,到底是干嘛的。

就算不是真正的进神界,那么这个阵肯定也是链接这什么的,毕竟仙宫现世,有遇见这么一大阵。

怎么可能不怀疑嘛!

看来外面海族都是在守护这做大阵了,可这阵到底有什么时候东西值得他们守护呢?

这星辰之力他们有吸收不了。

难得是这主阵吗?

“不”,“这不可能,这主阵连仙界那些大能都不知道是什么,更别说这些灵智未开的海族了。”

看来应该是灵气的作用,毕竟来之前看见海面上有大量的灵气飘散着,想想也是,这座大阵的运行有聚集大量灵气作用,当然这灵气也会溢出来一些,所以这些海族是在这儿蹭灵气的。

虽然这溢出来的灵气不多,但也够这些灵智未开的修炼了。灵气太过于浓郁,这也对修士不好,修为容易飘忽不定,不稳重,将来渡劫可不好渡。

这渡劫对于这些土着来说,可能很难,但对于我们这种在仙界出生的来说,却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