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封时看见了他们,也不关注,毕竟大家都是过客。

如果在能照料的情况下,还是可以照顾一下。毕竟封时也不敢说这仙宫到底有什么危险。

见众人都准备好了,一清宗的宗主说:“我们开始吧!”

由于一清宗宗主开了头,封时也跟上了节奏,向大门输入了灵气。

封时这时也发现自己的灵气居然都是曼珠沙华的花瓣形的输入,煞是好看。

难得是因为灵脉的改变吗?那么这是不是就是真正的天花飞落,自己随意的情况下就能唤出。

看出自己也不是白出来一回嘛!

众人见封时的灵力居然可以化形了,都不知这是什么情况,看起来是很漂亮,就是不知道威力了,这就是羡慕嫉妒恨呀!

修真界的人狠狠地怼了世俗界的人,这是没眼光这可是灵气化形,别看那小小的花瓣,恐怕你碰一下就已经死了。

世俗界的人也没有想到,简直是羞愧不以。这也让世俗界的人长了见识,这人是天才中的天才。

修真界的人也只是听说过灵气化形,也长了见识。

缥缈阁的人就知道自己师叔就是天才。

其实和封时一起输灵力的两个个金丹一点也不好受,毕竟自己和墨笙两人不会输入太多的灵气。

两人这样只是做做样子罢了。

其实最震惊的还是墨笙,谁让他和封时一样大,可封时比自己先灵气化形。

而且吧,这才多久没见,人家都会灵气化形了,哎!自己还是努力一把。

当所有人灵气差不多都要输入的差不多了,内门终于打开了。

只觉得一阵仙灵气飘出,吹的脸上凉嗖嗖的,这让封时很享受,熟悉的灵气,可这仙灵气对修为低的人可是一道催命符。

仙灵气可比灵气高级很多,不懂的人控制吸收的人会爆体而亡。这不又很多练气弟子爆体而亡,就连一些筑基弟子也没能抵制住。

在场的所有人也就渺渺几人没受伤。没受伤的几乎都是气运强大的人。

想封时所认识的人就有墨笙,黎暝祁,陌易珵和白厉,萧冷悦和苏毓心,这几人,其余的几人没见过。

封时也不在看他们,与墨笙相对视了一眼,便走了进去。

众人见二人走进去,也不管自己受伤多严重也跟着进去了。

没受伤的看见这些受伤的也不好提,因为有些人也不知道自己为何没有事,这让他们也不好多话。

当然这原因知道的人的确不多。这要是所有人都知道了,那才是就乱了。

当然也不是所有气运强大的人都可以受得了,这其中还有这方界面的帮主。

当封时与墨笙走进里面的时候只见前方有一座天梯。

天梯两边白雾茫茫的,不知周围的危险。这难道是要让我们爬着天梯吗?

越想越觉得这仙宫主人的恶趣味,海底的天梭阵,殿门的灵气不足,这看不见头的天梯,神识还不能用。

当所有人就进入了,看见眼前的天梯有些迷茫,见金丹真人都没有,我们这些小虾米还是先等等吧!但这么多人中肯定是有刺头的呀!

只见一队人马见众人都未动,便带着人冲了上去,可当上一台阶便跪下了,几乎所有人都听见了那一声响。似乎砸进了每个人的心中,感慨修真界的神奇。

众位小弟见自己老大跪下了,便全都后退了,露出来害怕的神情,有两个胆子较大的想去扶自己老大,可还未碰到自家老大便被弹飞了。

狠狠地摔到了地上,立马就有人大笑了起来,摔倒地上的人狠狠地瞪了一眼笑着的人,大笑的人也觉得场合不合适也就闭嘴了,顿时天梯前有安静了。

也就是那人也跪让封时知道了,这应该是一种考验。

封时与墨笙相视一笑,便同时走上了第一个台阶。

众人见两个金丹真人走了上去,便想着等二位真人看看有没有危险,然后我们在上去。

封时走上去便感觉到了,这是灵压,感觉这灵压是自己能接受的程度便当作练体吧!毕竟自己的身体先是经过星辰的洗礼,然后又是混沌之气,接着又是灵脉变化。

在第一个台阶了站了差不多一炷香左右,便走上了第二个台阶,感觉第二个台阶的灵压和第一台阶根本没有可比性。

众人见封时上去没有事,便以小心翼翼的走了上去。

如果说两个台阶的力度的话,就想一个是葡萄一个是西瓜。

看来这个灵压是递增的方式,而且每个人的灵压都不一样,这应该是要看修为吧!

感觉自己已经适应了这灵压,便直接走到了第十层台阶,然而这层什么也没有,只见一个盒子出现,看了看前方的墨笙便把盒子收到了空间。

封时感觉继续往上走决定是不一样的作用。

又继续走到第十一层,发现自己好想是见入了幻境一样,只见自己身处火一样的世界,周身充满了火灵气,只见数百个火球充向自己,封时发现自己的灵气不能运转了。

看来这天梯不简单呀!只能靠肉身接这火球了,只见接住了数千个火球,封时也是热的满头大汗,毕竟没有灵气护体,比较热。

封时觉得这些火球已经对自己没有用了,便睁开了眼。

这也让封时知道了,这不是练体,这是神识锻炼。

封时也是刚刚发现的,所以就一手劈了出来,不用暴力的话,这幻境肯定还要拖你一会儿。

这也是封时在幻境里面发现的,封时知道这是天道的干扰。

继续往上走,感觉没有什么压力了,直走到第二十层,也出现了一个盒子,封时照常把它收到了空间,便继续上走。

直到走到了第九十层的时候,居然还是一个盒子。封时决定坐下休息一下。

从第十一层开始道九十层分别是火木金水土风冰雷八种灵气幻境,通过每一种灵气幻境都有一个盒子,封还没有打开这些盒子也不知这些盒子里面装的什么。

毕竟自己现在不能进空间,也不能这样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