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拥有黄泉灵脉者可以召唤冥河!”

封时也不知道会有这样的事。

封时:“那为何会有修士拥有黄泉脉呢?”

逆世看了看封时到:“黄泉脉是真的让人很可怕?”

封时:“为何?”

逆世也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和封时说。仔细的看了看封时。

封时发现逆世看了看自己,想说又不敢说的样子便说:“你说,我能坚持住。”

逆世:“那~,那我真说了。”

封时淡淡的回来一声“嗯!”

逆世:“,想要拥有黄泉脉必须经过十世。但这十世到底经历了什么,这没有人知道。”

封时想了想:“不知道,难道最后没有一个人觉醒黄泉脉吗?”

小逆世立刻开口:“不~,好像不是这样,是因为在最后觉醒时刻,控制不住自己的记忆,,消散了。”

封时皱了皱眉头自言自语道:“消散,为何呢?”

小逆世还以为封时在和自己说话便答到:“因为十世得记忆中,每一世的记忆都在自己的脑海深刻的刻画这每一分一秒。”

小嘴嘟了嘟继续道:“这可不是一个人可以忍受的了的。”

“其他的我也不清楚了。”

封时不知道自己为何拥有黄泉脉,但自己有种感觉,感觉这一切都不简单。

这件事等自己解决好这里的事了,就尽快回仙界去。

“他”说哪里有我想知道的一下答案。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绝对的相信他。

“好了,这些事,等我们把这里的事解决好了,出去再说!”

逆世也知道自己来到这里是为了什么?便:“好的,那我们接下来做什么?”

其实封时也不知道到底应该怎么做,毕竟自己也没有做过。

想了想:“我先在暗处找一找污染处。”

“按理说一般的强者肯定会感应到灵气的衰竭。”

“他们肯定不会做事不管。”

“我们先去看看其他的地方,灵气是不是这么薄弱。毕竟也一个位置的灵气我们不能判决。”

“你现在可以感受到这个世界的变化吗?”

小逆世不禁摇了摇头:“我不敢大范围的感应,因为我的感应超出一定范围便会引起天道秩序混乱。”

封时觉得没有了小逆世的感受世界各地的灵气变化,这样很麻烦。

看来只能慢慢寻找了。

小逆世弱弱的说:“我还是很有用的,我知道这个世界的格局和一些人界大能不知道的地界。”

封时想了想,既然是人界大能不知道的地界,那么很有可能会出现在其中。

毕竟当初小逆世还没有醒来时,人界大能肯定是把所知道的地方寻找完毕的,可还没有找到起源地,那么久有可能是他们所不知道的地界。

也自己现在的实力,还是太弱了,如果真的是魔界的魔气,那么现在的自己连抵抗的作用都很小。

看来的先把实力提升上去,不然自己有可能到时候会受到一定的伤害。

“小逆世,你知道哪点有关于黄泉灵气的位置。”

小逆世知道封姐姐是想要提升实力,而且这里的灵气根本不够,所以只能吸收黄泉灵气了,自信的说:“当然有了,不然你怎么可能得到上古魔器嘛!”

封时觉得也是:“那我们就去那个位置吧!”

“在这个渡劫,大乘太多了的世界,没有实力根本行走不了。”

小逆世:“我知道,封姐姐,这个世界的人修炼都很快的,以后灵气充足的时候,几乎每一百年就会有一个人飞升到仙界。”

封时:“小逆世你刚刚说什么?”

小逆世重复了一遍:“几乎每一百年就会有一个人飞升到仙界呀!”

不知道封姐姐为何这么惊讶,难得是我们世界的人很有天赋吗?小逆世心里有了一个大大的问号?想要封时帮他解决。

封时可不向小逆世那样,每一百年就会有人飞升,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按理说根本不可能呀!

因为仙界有仙界的规定,修真界有修真界的规定。

仙界每一千年才会引进一个下届修者,这个每个仙界一致的规定,仙界就是怕下界之人太多,从而引起仙界混乱。

“小逆世,你的世界是飞升到哪个仙界?”

小逆世完全疑惑了,原来这不是惊喜呀!看了看封时,咽了咽口水,这不是是惊吓吧!

“我的世界接连着……”

封时不缓不慢的问道:“接连着编号多少?”

小逆世其实也忘了是多少了,正绞尽脑汁在回忆着。

撒娇这和封时说“封姐姐你容我回忆回忆,好不好?”

封时就是这小逆世的靠谱了,这都要想想,这是不是睡久了,都忘了呀!

“你慢慢想,好好想想编号是多少,我们不慌。”

封时在小逆世回忆的时候,自己也好好想想到底是什么情况下才能每一百人就会有人飞升。

这在我们编号001号仙界可从未出现过这种情况。

至于这编号怎么来的,封时也不知道,只知道是上古时期就是这样的。

具体仙界的上面还有高级界面,也就是神界。

仙界的界明就是被神界给烙印了的,为了方便神界好区分个个仙界所飞升到神界的区别。

当然一个神界管理着三千仙界,一个仙界管理着上万修真界。

当然这其中只有仙界被也数字替代。

说起来这没有任何人反对。听到小逆世得惊讶后,封时便不在思考了。

小逆世:“封姐姐我想起来了,好像是第三千个仙界,也就是最后一个仙界。”

封时皱了皱眉头,第三千世界,这个世界真的很奇葩,很怪异。

小逆世看了封时皱眉了:“怎么了,封姐姐,这有什么问题吗?”

封时想了想还是告诉小逆世吧:“这个仙界问题很大很大。”

小逆世心惊了。

封时现在心也很沉重,赶紧用封印术把周围的结界封印掉,重新布置用自己所学中最厉害的封印术在叠加多成阵法融合在其中。

施展完这一套,封时现在就连黄泉灵气都没有多少了,毕竟这一套也自己现在的实力还不敢布置,如若不是,事关重大,封时真不敢布置这个。

幸好自己有黄泉灵脉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