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自己不敢与封时拼命那是肯定的,自己就是因为修为不高才会与那些人合作夺取阵法的控制权。

可没想到这控制权没有的到,反而成了他们的棋子,看来我这一条老命,今天怕是要摘到这儿了。

李掌柜闭着眼一直都在等封时杀了自己,可一直都没有感受到疼痛,睁开眼来就看见封时看向远方,根本没有想杀自己的意图。

颤颤抖抖地说话:“你~你不杀我吗?”

封时:“我为何要杀你,要杀你的人可不是我。”

封时李掌柜还在发呆便冷冷地对他说:“带我去你们控制阵法的地方。”

李掌柜还沉醉在自己想象中的世界,听到封时冷冷的声音下,才得以清醒来。

清醒过来立刻起身马不停脚的带封时去控制室。

李掌柜带封时来到了客栈的最中心层次的里间。

害怕的看着封时说:“这就是控制室了。”

封时见李掌柜带自己来的地方是真正的控制室,像这种大阵,控制的中欧肯定是在中心位置,因为只有这个位置是最稳定的。

封时让李掌柜站在自己的身后,用封印术把他定在了原味。

像李掌柜这种人封时还是比较怕他中途出什么岔子,毕竟在阵法途中被人打乱这可是很危险的,所以封时不得不这样做。

李掌柜现在更气,现在居然被锁住了,自己用来对付封时的东西都拿不出来。

封时感应这阵法的生息,那种延长千万年的息气,让人很容易沉醉在其中,那种孤独,那种寂寞,那种一个人忍受了千千万万的孤独之年。

这让封时都非常感触,这阵法的强大让封时低估了他。

就也这生息来说就无人敢碰,可这生息不知为何只停留在这中欧之处,如果着生息要是可以遍布整个阵法的话,此阵绝对可以救助整个世界。

不经意封时回到带李掌柜刚刚所说的,这阵法是那些人拿出来一件物件才会自主的打开,难得是那件东西让这些生息停留在这里的吗?

可那又是什么东西,居然这么厉害,封时看着包裹着这些生息的薄膜,这气息让封时感觉有些像逆壤息,可这么多的壤息真让封时恐怕。

天然的逆壤息可是神魔花最喜爱的土壤了。

就是不知道这些逆壤息是人造的还是天然的。

封时猜测应该不是天然的,封时直觉告诉自己着绝对不是天然的逆壤息。

封时觉得这有可能是自己服用过神魔花吧!所以才会这么觉得。

封时对李掌柜说:“在知道这是什么吗?”

李掌柜被封时的眼神弄的慌慌张张的,都不敢看向封时了,直到最后李掌柜坚守不了自己内心的做后一条防线了,便六神无主的说:“这,我真的不知道,听那些人说,这可以控制整个阵法,他们让我好好保护这东西,有必要得时候,给他们施一些肥。”

这施肥应该很难吧!

封时:“是什么东西?”

李掌柜不知不觉就说了出来:“是他们给我的一种东西,只不过我不认识这种东西,每十年施一次,每次都需要加上十名修士的血,才能成功。”

每十年,这好大的手笔:“东西给我?”

李掌柜毫不犹豫的从储物戒中拿出一个黑色的木盒递给封时。

封时在这东西拿出来的第一时间便封印了自己周围的灵气流动。继而在打上了一个结界。

这东西太邪恶了,封时用黄泉灵气接过木盒。

在封时接过木盒的时候,李掌柜突然就暴毙了,看来是被下禁制秘术了。

看来这东西很珍贵,可为何不在语言中下禁制呢?

这不是让让有机可乘吗?难道是忘了,还是没有人会那项术法。

封时觉得这两箱都不是,这好像刻意让让知道的,但也让让怀疑不了。

看来这木盒的东西真当是真,不知道着东西还是有问题的,不然不会这样就让人轻易得到。

看着旁边的李掌柜,在李掌柜拿出的时候才暴毙了,在看着不远处的木盒,封时用灵气包裹着眼睛看木盒与李掌柜发现他们两之间有一条红线连接着二人,仔细看看发现红线在流动,发现木盒竟然在悄悄的吸收李掌柜的血。

见无人打扰自己便吸收的越来越快了,直到李掌柜的血快要吸干了,封时立刻打断了木盒的吸血。

木盒见有人打断了自己,便不在吸收,只是跳了两下便停止了。

封时见着木盒居然如此人性化,看来之前它是寄生在李掌柜身上的,所以才会在李掌柜拿出是,发生暴毙的情况。

这时封时也不敢直接去触碰着木盒,万一着木盒奈上自己了肿么办,自己的想一个完美的办法。

这东西有些邪门,却可以让生息上的薄膜不消散,但是必须要吸血。

吸~血,邪门,魔气。

这难道是魔界的东西,这东西不会就是整个世界的原因吧!

可这东西不是近五百年才出来的吗?那么以前呢?

寄生关系,也就是说以前它是在休养生息,现在在主动发起攻击。

这东西自己还是等寻找找小逆世,在一起打开,不然怕自己到时候控制不住这东西,毕竟小逆世还是这个世界的天道,还有对这个世界的掌控力。

封时对木盒下了禁制,结界,封印术。但总觉得这东西不安全。

封时也知道正道之人都会觉得这东西不安全,毕竟这不是正道之物,想魔物物对正道来说,简直就是一种煎熬。

此时的封时便是这样的,自己也不知道把他放在哪儿?

封时翻了翻自己空间内有储物功能的仙器,看看有没有可以净化这东西的。

封时好像势必要找一个可以使自己安全感十足的净化宝盒出来。可还真让封时找到一个宝盒,这还是当时封时两岁生日使娘亲送你自己的,没想到现在居然有用了。

封时看着手中的玉盒,在看向地上的黑匣子,冷清的说:“你还是乖乖呆在这个玉盒里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