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现在就剩下数十个分神之上的修士了。

双方对持着,一方精神澎湃,一方却无精打采。

这样的双方对打,郭辉等人不败都是不可能得了。

若不是自己破坏了客栈,让他们不能进入这是因,这果自己的还。

封时从云层飞了下来,吊儿郎当的说:“哟!今日儿怎么这么热闹呀!”

郭辉等人与那队铁骑都很震惊,这人什么时候出现,自己等人既没有一个人发现此人的到来。

郭辉就知道封时不会还在里面,毕竟这人很精,便笑着对封时说道:“好久不见!”

封时:“不久不久!这是要干嘛呢?打架吗?这我很在行。”

铁骑兵见自己都看不清此人的修为,不管是那种,就都是让人不好惹的。

而且这做城的所有人都瞒不过我们铁骑兵团的,可这人深深瞒住,这可不是强大,就连外面的结界我们自己都不能打开,何况这人孤身一人所来,能不厉害呀!

如果让这些人跑了出去,自己等人就完了,外界所传是在找人,这怎么可能,上面的要求是郭家客栈内的阵法。

然而现在正在关键时候,团内发现阵法的腐蚀被隔绝了,所以才会攻打郭辉等人。

现在看来这所有的一切都是这个修士所为了。

铁骑兵的一致的看向封时,都是这人让我们的心血白费了一场。

铁骑兵团长毫无情感的说:“道友好生不道德。”

封时不回反问道:“你们道德了吗?”

铁骑兵团长也知道自己这方不道德在先,还想要别人道德这是不可能的,这人能这样问肯定是知道了,这阵的作业,就连我们这些铁骑兵团内部人员都不知道这大阵到底是做什么的。

看来此人决定不好惹呀!这此还真的得招惹了一个大麻烦,但是这阵毁没有毁我们不知道,但此人绝对不是放过。

封时见铁骑兵团不说话看来是想打架了,自己还想试一试在时空中历练的效果。

封时很是无辜的说:“那我们还是开打吧!别那一副我杀了你们祖宗一样。”

封时祭出雪盲剑,剑上的闪光是真的闪到了郭辉等人的眼睛。

众人见封时已经拿出了武器,也纷纷开始备战了。

再说了,这一战是必须的。

铁骑兵团纷纷开始备战,纷纷站在自己所在的位置,形成了一个人阵。

封时见即是一个人阵,人阵可是可以随时灵活变动的,难怪这里的人会被压制,人阵内所有人的配合度默契度都不是普通人可比的。

看来自己今天可以好好打一下了。

封时直接闯入了人阵中。

人阵内的变化和在外面的一点也不一样。

封时把这些突然出现的人就像自己当时在时空空之历练时的陨石一样。

不浪费一分一秒,一一迎去,来一个杀一个,直到封时档了一百次了,便说道:“能不能快一点,这样有意思吗?”

铁骑兵团早就知道封时很难对付,可是没想到居然这么难对付。

铁骑兵团在听到封时的话后,彻底怒了。

封时见这铁骑兵团终于出击了。

只见眼前一片漆黑,就连神识覆盖不了,这黑雾,这像当初进入逆世世界的时候,那能隔绝神识的黑雾。看来这同出一宗呀!

总算让自己找到了一点蛛丝麻雀,雪盲剑也丝毫不弱的发出耀眼的光芒,像是在于黑雾对抗。

这也让封时发现了一个血盲剑的作用。可以净化这黑雾。

铁骑兵团暂时还没有发现这一点点的作用,只当是着剑芒比较厉害可以削弱自己等人的黑雾。

铁骑兵团的二十四人全都在围绕在封时周围。

封时见他们换阵了,看来他们这默契度真的是杠杠的,封时直接冲向铁骑兵团,血盲剑剑若霜雪,周身银辉环绕着死亡的气息,让人浑身毛骨悚然的寒气逼入。

铁骑兵团没想到既然有人比他们更加恐怕,这周身的气息越打越来劲,就好像和我们铁骑兵团组合的气息浑然天成,而我们就是外来着。

铁骑兵团怕了,这么恐怕得控制力,不愧是阵法宗师。

然而此时的封时越打越觉得怎么浑身充满了力量,好像一直用不完一样,这也让封时越打越狠,封时很想让把这些力量发泄掉一样。

铁骑兵团一人接一人的败落下来,人阵一直都在变化。

然而郭辉等人在外面简直惊呆了,这人还是人吗?就这样就把铁骑兵团的人给打落了,没想到这些人在追打我们的时候,没想到也会被人这样虐打。

这让外面观察的人简直开学死了,这叫恶有恶报呀!

然而铁骑兵团现在也很想撤退可封时一直阻挡这他们撤退,然而铁骑兵团发现封时不会杀了他们,只是将他们当做一个磨剑石。

而且几乎没有动用全力,这让铁骑兵团的人很受伤,这就是我们以前逗弄人的时候嘛,没想到现在被别人动用在自己身上,可想而知当时他们是什么感受,我们就是什么感受。

但现在的我们更悲催,以前我们都是二十四人一起,现在却只被一个人逗用。

天道轮回呀!

想当初我们为何来到这里,还不是为了阵法中央的东西吗?

看来今日我们就要消亡在这片天地了,这样也好。

那样东西都没有到手,我们回去也会受到严厉的折磨到死,这种死法他们太清楚了。

但就是因为清楚的每一个细节都不会落下,但真的要在自己的身上实施,这真的是很大的折磨。

然而我们死了,上面就会继续派人来寻找。

封时没想到铁骑兵团居然毁阵了。难道这是想自毁吗?

封时觉得也是,毕竟像他们这种傀儡,任务失败,回去就没有好果子受。

可他们死了,自己的任务不就是大了吗?这可不是封时想要的结果。

而且那上面再次派肉下来,修为肯定比现在高,而且会更加防着自己等人,所以他们绝对不能死。

应该说是现在不能。必须得等自己找到解决的方法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