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男孩好像是看见了希望一样,直冲了过来想要抱住曼珠可被曼珠直接躲了过去。

封时猜想这应该就是安笙的执念的年纪了,可这么小的安笙怎么会有那么大的执念呢?

封时见小安笙与曼珠两人你追我抖,曼珠好似知道安笙下一步要做什么一样,每次都能妥妥的避开小安笙的追铺,小安笙一次也没有抓着曼珠。

封时见刚刚已经淡黑色的天现在已经变的灰色的了,再看看和曼珠玩的开心的小安笙,便对曼珠说:“别玩了。我们先把他带出去。”

曼珠很听话的不在逗弄小安笙了,停了下来。

小安笙见曼珠不在躲避了,自己也不在追铺了,接着便坐下来休息一会儿。

封时见小安笙有些累了,便等小安笙休息好再带他出去。

封时有时候真的控制不了自己使用灵力,但有时候有种习惯性的使用灵力,但为了不让这个世界毁灭,封时还是控制住了。

封时觉得来到这里也是对自己的一个考验。

休息好了的小安笙见曼珠还未走便阴沉的说到:“原来除了她,这世上还有会等我,陪我玩的,没想到我冷笙也有今天。哈~哈~”

封时不知道原来安笙以前不叫安笙,而叫冷笙,封时发现冷笙在提到“她”的时候很温柔,可让人感觉有些毛骨悚然。

可不管怎样此时的冷笙还是安笙,只要他的灵魂不变,她们两注定是天生地至交好友。

封时见此已经休息好了,便让曼珠引导冷笙出去。

冷笙见曼珠走了,自己反正怎么也出不去,还不如跟着这朵曼珠沙华。

曼珠在前方带路,冷笙紧紧的在后面跟着。

冷笙总有种错觉感觉曼珠身旁好像有人在管束这曼珠。

所以冷笙一直在往曼珠身旁看去,可什么都没有,这也是冷笙不敢靠近曼珠的理由。

封时在前方走着,但也却一直在观察周围的环境,在这种自己不能使用灵气的情况下,戒备心必须要扛扛的,不怕万一就怕一万。

更何况那些人怎么知道安笙有执念呢?就连渡佛寺的殿主都不知道,看来又是“那些人”作怪的。

封时在冷笙一直往别的地方看的时候便知道了,这警觉性真好,这么快就发现了。

这中途由于冷笙是凡人需要休息,一路上断断续续的走了很长很长,封时想这是不是老天给自己的历练。

直到不久终于出现了光点,曼珠好像很不喜欢阳光封时便把他收回来丹田。

冷笙见曼珠消失了,在看看眼前的阳关,也清楚曼珠沙华是冥界之物,怎么可能会喜欢阳光,看来自己再也不会见不到这短暂的欢快了。

看着眼前的光点,自己是时候出去了:“再见。”说完便跳进了光点。

封时也跟着冷笙跳了进去。

可封时是出来了,但这好像不是渡佛寺,难得这才是真正的发源地吧!

看来刚刚那是那群和尚所说的幻心术,现在这才是梦魇里面。

“哎!自己这是做了什么逆呀!一个两个的真不让人省心。”

出来后封时又找不到冷笙了,虽然自己不能用灵力可可以用神识,封时的神识几乎可以覆盖整个世界。

终于封时在一个富丽堂皇的宫殿内找到了冷笙。

封时来到这宫殿,发现宫殿内有着一个长相妖孽身着红色华服斜躺在贵妃椅上,旁边还有一个小太监伺候着,看着这样子的冷笙像极了一个纨绔公子哥。

封时觉得自己看着这样的冷笙极其顺眼,感觉这样的冷笙才是最真实的,妖孽倾城,无拘无束就和墨笙一样。

冷笙身旁的小太监忐忐忑忑的说到:“殿下时候不早了,我们该回去了,不然娘娘又要生气了!”

冷笙妩媚的一笑。

不说这一笑都惊艳了封时。

冷笙把玩着手中的扇子,摇摇到:“哦~!”

小太监好像是真的很害怕冷笙生气便再次忐忐忑忑及小声到:“殿下,我们真的该回去了。”

冷笙考虑了考虑,便不在逗弄小太监了,直接起身走了起来:“还不快点跟上。”

小太监见自家冷笙走了,很是庆幸的叹了一口气,然后便立刻赶紧跑到冷笙身后,紧紧的跟着冷笙身后,深怕冷笙突然消失一样。

冷笙见这小太监每次都这样,要不,下次自己不带他出来了,可是不带他的话又不好玩,其他的太监感觉和这个太监不一样。

冷笙看了看自家这小太监,感觉这小太监怎么长得这么清秀呢?皮肤嫩的像一个女孩子一样,细皮嫩肉的。

冷笙疑惑的看着小太监。

小太监见冷笙看了看自己,浑身也不好受,汗水直流,手掌紧紧握着拳头,深怕冷笙发现些什么秘密一样。

冷笙最后还是反觉了自己的想法,自己身边的人全是母妃安排的,这小太监怎么可能是女的嘛!就算自己说过不娶妻生子,母妃应该不会这么做。

小太监一路上胆战心惊的跟随在冷笙身后。

然而一路跟在他们身后的封时可无聊了,封时一路上发现这应该是世俗界的皇宫。

而冷笙是这所皇宫中唯一的皇子,也就是太子,可冷笙不喜做太子,更喜逍遥自在的生活。

前段时间冷笙还昏迷过,这可把这世俗界天耀国的国主吓坏了,就连太医都宣布无救时,冷笙不知怎么的又醒了。

这让这天耀国的国主高兴的大赦天下,可现在也让冷笙的自由受到了限制。

每行出去的时间与回归时间都受到了限制,就连以前想去玩的地方都不能去了,只能在这偌大的皇宫内走走。

封时也是当真觉得这世俗界的皇宫就像是一个禁闭室。

冷笙与小太监来到了坤宁宫向自己的母妃请安后,便带着小林子回到了自己的住处。

“小林子,去把我的萧拿出来。我要迎飞做曲一首。”

其实冷笙也不知为何需要吹曲一首。

小林子只能按照吩咐做。

不到一会儿小林子便从房间内拿出一把通透玉白的白玉萧,放在了亭子内的石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