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封时刚听完珺宇所说的话,眼前突然就变了。

封时看着眼前的城池,有些眼熟,好像是在哪儿见过。

“天说安佛寺的现任首座入魔了。”

封时皱了皱眉头惊讶道:“会是珺宇吗?”

只见一些女子气愤地说到“不,不,你说错了,时珺大师怎么可能入魔。”

“时珺,哈哈,珺公子当真还是那么可爱。”封时继续听他们说道。

“对,时珺大师怎么可能入魔。”

“人家时珺大师只不过是把佛分为两个派系了。”

“你们这些人就是见人家时珺大师长得比你们好看,修为还高。”说完还娇羞了一下。

“你们这些人就是羡慕嫉妒恨,见不得比别人好。”

另一群修士见自己不知怎么说了,便开始另一个话题。

“时珺大师妄改安佛寺千万年的门面,这就是不对的。”

一起女修士也不知怎么说了,都觉得自己理亏。

封时眼前再次一晃。

只见珺公子身着一身红金色袈裟,悬浮在安佛寺牌丙上手持一只毛笔。

封时看着珺公子冷峻的容颜,像是对所有人都拒之千里之外一样又像是温和和蔼的大师。

珺宇手提笔写着“渡佛寺”,说着:“有人曾和我说过,我知:渡我如渡劫,你不渡我,我不怪,我自渡,你阻挡,那就别怪我心狠手辣。”

封时听到此话觉得很耳熟,好似曾经的自己说过一样,意如此经历过。

画面再次一转来到了城池处。

封时再次见珺公子提笔“望”“我对你望眼欲穿”,“都”“冥漠之都”,“城”。

封时见珺公子如此的正大光明的表白,有些经不住了。

“望都城”思念自己,“渡佛寺”为自己渡劫,这样的珺公子当真是我时公子的荣幸。

珺宇提完就看向封时:“你该走了。”

封时一开始还不懂,直到封时出现在渡佛寺的外佛堂。

“自己连和珺公子告别都没有,这~这,哎!”

封时觉得自己这一行最大的收获就是和珺公子短暂的相处。

这与自己所看到的画面不一样,这样的真实接触,才让封时觉得真实。

封时看了看冷笙,真没想到这一世的冷笙是多么的煎熬啊?

封时见冷笙还未醒来,便知道这不会有什么事,毕竟珺公子都已经说自己该走了,这就说明冷笙已经无事了,可这个世界的珺公子在哪儿呢?

封时在冷笙的梦魇中见到的珺公子已经是大乘期了。

封时猜测这个世界的珺公子绝对不会成仙,封时心中很肯定的猜测。

封时见冷笙还未醒来,便不在管了,打开自己布置的封印术,把这些都消磨掉,便走了出去。

几位殿主见封时走了出来:“道友,首座怎么样?”

封时:“他应该还会再睡一会儿。”

封时:“现在过去了多久。”

“两个月,再有一个月内佛堂就会开启了。”

封时想了想还是等冷笙醒来自己在问吧,毕竟自己问这些人怕是会有所顾虑。还会引起怀疑。

封时:“你们照顾他,我去休息休息。”

其实封时是想在去看看珺公子当时提的字。

封时来到“望都城”,看着城门上的字,嘴里喃喃到:“望眼欲穿,冥漠之都。”

今日值班的还是封时当时来时得那个小守卫,见封时来到了城门之处,但却没有进入,而是看着城门上的字。

但小守卫听见封时嘴里的字时,便说到:“前辈你怎样知道这八个字?”

封时皱了皱眉头:“难得这还有人不知道吗?”

小守卫见封时不知,便说:“当然不是,只是当日时珺大师,题字之时,已经是三千年之前了。”

封时不知道原来已经过了这么久了:“是这字有问题吗?”

小守卫赶紧解释道:“当然不是这字有问题。”

封时见小守卫有些不敢说。立刻布置了一个结界:“现在你可以说了吧!”

小守卫见封时这么想知道,而且还布置了应该结界,便有不敢打马虎了:“据说,早在二千年前,时珺大师便陨落了。”

封时激动的问到:“陨落,为何陨落?”

小守卫不知封时为何如此激动,想来应该是被时珺大师救过的人吧!

封时觉得自己有些激动了,便冷静下来了。

小守卫见封时封时冷静下来了,但也不敢怪罪封时,毕竟实力才是王道。

“因为,当时时珺大师改变渡佛寺,哦不,应该说是当时的安佛寺,以及现在的望都城都是因为一个人,然而当时可以让所有女修为之疯狂的是。”

封时:“是因为这一切都是因为一个女人吗?”

小守卫:“对的,当时所以女修都在猜测这人到底是谁,为此女修之间的矛盾越加的强大,甚至有些疯狂的是,女修一看见其他女修就开打。”

封时没想到珺公子魅力这么大。可听到小守卫下一句,封时就高兴不了了。

“后来,时珺大师还特此查了一下这些女修为何会变成这样。”

封时皱了皱眉头看来有人在利用这件事。

“后来时珺大师查出来了,居然是阴清宗的荟心真人。”

封时忍着自己的怒气:“这人又是谁?”

小守卫好似感受到了封时的怒气便更加卖力的说了起来:“这人是阴清宗的宗主,这人活的真久,直到现在都还未死。”

封时:“没死就好。”

小守卫感受了封时阴深的语气,自己的身体顿时觉得好冷,像是在地狱一样。

小守卫看来一眼现在的封时,像极了地狱里的阎王。

小守卫有些不敢说了,可是自己又走不出去了。

便继续吞吞吐吐的说:“时珺大师当时还特此和荟心真人大战了一次,只不过当时时珺大师便为杀了荟心真人,还说过一句话……”

小守卫还特此看了眼封时。

封时:“什么话?”

“说她去地狱的时间还未到。”

封时便知道,自己听了不会开心,珺公子是想要自己来解决这个人。

“你继续说!”

小守卫:“只不过这荟心大师能活这么久也是时珺大师的功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