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雪盲见曼珠泄气了又重振起来,便知道曼珠这小孩又长大了一分便又捧腹大笑:“哈哈。”

两人但是灵,当然能看见双方的灵体,封时看不见是因为曼珠现在太弱还不能出来,雪盲是因为灵体太弱不能出去,不然早就向曼珠炫耀了。

封时见两人又吵了起来:“你们两人要吵便去曼珠看见内吵,或者到我的随身空间内吵。”主要的是他们两吵架会影响到自己。

想一下自己丹田内有两人互怼的灵这样的感受是有多难受。

封时从体内拿出曼珠:“带路。”

封时见曼珠把自己带到了道之精华处,难道曼珠想要吸收这些道之精华吗?

曼珠属阴不应该讨厌阳吗?可封时见曼珠这表情一点都没有讨厌,而且好像还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要冲进去。

曼珠见到了封时的疑惑,便把自己的资料传到了封时的脑海里面。

曼珠见封时在接收记忆便冲见了道之精华内。

封时看见曼珠的来历,原来曼珠的作业不止轮回掌控,甚至就连攻击防御都很强大。

只不过曼珠的成长比较难,需要寻找各种纯一万物的规则之力让曼珠成长,包括阴阳规则之力,然而这道之精华中含有的阳气很浓郁,但阳之规则之力虽少,但也足够了。

封时见曼珠这吸收道之精华的时候,简直下了一跳,自己只是接收了一个信息,曼珠就差不多要道理之精华吸收了一半。

封时想也曼珠这样吸收,自己应该如何去寻找接下来的几种物体呢?

接着封时看着曼珠把所有的道之精华吸收完后,只见曼珠恢复了自己本身,一株巨大的曼珠沙华,上面的叶子有着和其他曼珠沙华外表不一样的,一片紫色,一片绿色,现在又多了一片白色,这是叶子上都有很强烈的规则之力。

这也让封时感觉到曼珠的强大了。

这样强大的曼珠是自己的魂器,但这也让封时知道了,曼珠的强大肯定会让很多人企视的。

虽然自己与曼珠不可分离,可这偌大的仙界,又有自己不知道的各种邪术呢?

比如第三千世界为何要想要用因果阵来转换因果呢?

让封时和墨笙最大的猜测就是魔界被打开。

魔界被打开这事情可就重要了,这可是会连续道所有仙界的战争。

神族与曾经把魔族封印到了魔界,可现在魔族从土而来,这场血雨腥风,会让多少人陨落。

至于为何神族不灭杀了魔族,当然也是为了和平,毕竟神可是神格成神,墨也是可以成神的。

如果其他人动手,魔神肯定也会动手,这样不就是两败俱伤了吗?

但为了两族和平,当时在神界上的魔神与个神比武,谁输了,就把那组封印在一方。

可后来各神赢了,魔神也愿赌服输让各神封印了魔族万年。

后来神界毁灭后仙界每千年都会去封印魔族。直到现在魔族都没有出来过。

可想而知介时魔族出来之后会怎样对仙界甚至人族。

介时这是一个多大的因果,封时也知道第三千世界的做法,可他们这样做一旦失败因果将会更加的重。

更何况这种办法治标不治本。

封时真不知道那些人是怎么想的。

封时见曼珠恢复了原本的小巧玲珑,看来曼珠已经吸收的差不多了。

曼珠回到了封时的丹田,封时便感觉到了,自己的修为也在开始暴涨,只不过被封时给压制住了。

封时有一种预感,自己只要在这里晋级就会被发现。

雪盲赶紧从封时的丹田内跳出来带着封时去了这个秘境的薄弱处“打开这里我们就可以离开这个秘境。”

封时看了看这个地方,这不是自己当时被甩出来的地方吗?

封时认真的看了看这个地方,难道这个地方有什么不同之处。

既然雪盲都已经说,那么肯定是可以出去的,只不过这出去的出口在哪儿呢?

封时看着雪盲,雪盲有一些心虚了不敢看封时,小声的说到:“我也不知道出口怎么出去,我从未在这里面逛过。”

封时也知道这个地方对以前的小逆世来说有一定的约束作用。

所以不知道也是很正常的,而且封时感觉到这里对小逆世来说,好像被人隔绝在了这里。

生日小逆世因为那件事变成了道的灵才活了下来,可应该这个地方小逆世是可以出入的,看来是有什么人来的了这里,让小逆世不能在自己身体边旋转。

可这事到底是谁做的呢?当然这与布置这人决定不是一伙人,这人的实力差不多可以与仙界之上的实力了,因为第三千仙界的人都不能直接见入这里,所以封时很肯定的排除了第三千仙界。

而且封时也排除了珺公子,这不可能是珺公子所做,韵晟已经消失在了因果阵中。

可韵晟,不,不对,韵晟是珺公子的化身,不可能复活。

可如果当时珺公子只是附身在韵晟身上,那么现在的韵晟到底有多厉害,封时双眼冷冽着。

雪盲见到这样的封时有些害怕了,到底封姐姐想到了什么,居然露出这样的眼神,幸好自己没有忍到封姐姐,不然自己的日子课怎么过呀!

封时见雪盲里离自己远远的,便有些不好意思了。

封时见此看书寻找起来出口,可这出口当真是难道了封时,这也是封时第一次这样挫折,但封时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自己不能放弃,放弃就等于认输。

可封时的性格是绝对不认输。

封时又继续寻找起来,可一直寻找了差不多一个月,封时差不多都要把这个秘境翻过来了,可硬是没有让封时寻找到一点蛛丝马迹。

封时有一个大胆的猜测,就是自己走到哪儿,哪儿就没有出口。

也就是说这里哪里都是出口,可这到底是谁在捉弄自己呢?

封时感觉这人不像是诚心,但也不像是故意,倒是有点像是在考验。

可这考验到底是什么呢?是为了看自己可否出的去,还是另有其他考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