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封时从身上拿出传音石。

便听见里面传来肖婕的声音“你们别过来,我不会去陪葬的。你们以为在这楠国,你们还能一手遮天吗?”

封时没想到这肖婕这次总算是聪明了一回。

这事封时感应到楠溪回来了,自己去救她肯定不合适,所以封时只能把这件事拜托楠溪了。

封时来到大厅“麻烦你去帮我救一个人。”

封时把早已经感应到的肖婕的位置告诉楠溪,封时没想到这位置居然离太子府很近,但也是有的距离的。

楠溪一听封时的要求便答应了,毕竟自己听父皇说,现在的修真界真的很混乱,要是在修真界没有绝对的强者护着,根本无法生存。

就连许多低级修士都来到了世俗界,准备等修真界的战争完毕才会回去。

楠溪带人来到客栈内“给我搜!”

封时在太子府慢悠悠的等着二人回来。

不久便见二人回来了,只见肖婕紧紧的抱住楠溪的手臂发抖,然而楠溪一下黑着脸。

封时见此便想笑,只不过为了维持自己高人得形象,没有笑出来而已。

楠溪一见封时便扑了过去,立刻把楠溪甩在了一边“前辈,你怎么在这里。”

肖婕在离封时一米之处便被弹了出去,只不过是被撞了一下,便没有被谭飞,毕竟大家都是女孩子,暧昧,注意形象。

肖婕见封时不说话便也知道了,肯定是前辈叫这个冰块去救自己的,毕竟我们都不认识。

封时淡淡的说到“解决好了吗?”

楠溪见此也觉得好笑,毕竟也自己对封时的一般了解来说,这女子根本不可能是封时喜欢的类型,看来这应该是鱼封时有什么因果吧,使得封时要带这女子入修仙界。

没看见封时那结界吗?更何况这还是一个练气一层的人,感应不到结界的存在吗?

楠溪也深深的感觉这女子不适合修真界的残酷。

只不过既然有仙缘,说不定以后比任何人都要仙适应修真界。

封时觉得,虽然三月之期还未到,可那是因为肖婕还没有到,封时觉得自己还是先问一下“你们都解决好了吗?”

楠溪见肖婕不说话,便说:“我这点解决好了。”说完看了看肖婕。

肖婕感受到两人的眼光,有些尴尬的说:“我可以以后再来解决吗?”

“可以,你想好了便可以了。”

“那么我们现在就启程吧!”

封时拿出小叶子,叫二人上去。

三人慢悠悠的来到了修真界的渡佛寺。

其实封时只能带他们来到渡佛寺,毕竟这里是最安全的,所以阴清宗被压制住了,可到底还是没有彻底消灭掉。

刚落下,便见一个胖胖的殿主出现在封时面前。

“阿弥陀佛,道友回来了!”

其余二人见此也纷纷拜了一拜,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像封时那样身上毫无气息,让人摸不着头脑。

但这和尚身上的气息及强大又让人绝对和善。

“是的,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胖胖的殿主看了看封时旁边的两人。

封时也知道了“这两人请殿主安排一下,毕竟现在这修真界是处于动乱中。”

肖婕楠溪见此也没有反驳,毕竟人家都说了,现在的修真界很乱,自个还在自己给封时添乱那就是麻烦了。

二人像封时说了一声“谢谢!”

封时只是笑了笑,便跟着胖胖殿主来到了外佛堂。

封时只见另一个瘦瘦的殿主在里面等着自己。

“阿弥陀佛!”

“师兄!”

封时见此肯定是发生了什么事。

“道友,阴清宗我寺快要压制不住了。”

封时皱了皱眉头“安笙呢?”

“首座在清月城,无分身乏术之力。”

“首座说,等你回来处理。”

封时想了想,看来是这阴清宗有在作什么幺蛾子了:“你们细细说来。”

“最近这段时间阴清宗强者晋级甚多。”

“而且阴清宗被清理了一批人,这些……!”

“哎!这些人都是违抗新宗主的命令的人。”

封时觉得这应该不会是哪位上界之人下来了吧!

这样的话,这就很难了。

毕竟自己现在和墨笙的实力都不一定达到大乘。

而且身份很有可能会暴露,介时可就是几大仙界的战争了。

“还有什么事情发生吗?”

“这新宗主培养了多批大乘修士,这才不是让人恐怕得地方,恐怕得是,这些大乘修士都是千年前无缘无故的消失的。”

现在这些大乘修士只听从阴清宗现任宗主的命令。

封时知道了,这肯定是仙界之人的手段。

“把渡佛寺除了清月城的弟子之外,全部召唤回来,立刻去办。”

那外上界之人,第一个要对付得就是渡佛寺,有渡佛寺这个阻挡他们计划的,肯定会第一时间铲除。

这根本不是自己想要得结果。

接下来,肯定会是一场血雨腥风。

二人见封时这样,便知道接下来的事情可以会使渡佛寺破碎。

封时有些害怕这些弟子出什么事!便给两位殿主各自一块自己的传音石。

随后便赶紧退下去召集弟子去了。

封时直接盘膝而坐坐在外佛堂打坐。

等待着弟子的回归。

封时想了想直接用曼珠联系墨笙,这时墨笙面前出现一片红色镜子。

墨笙看见这镜子刚开始还以为是阴清宗中人,可慢慢的墨笙感受到了,镜子的气息,和封时有些相似。

只见封时那张脸出现在墨笙眼前。

“怎么,想本少爷了。”

封时早已经习惯了“你那边可有什么事发生。”

封时看着墨笙后面的场景,的确是清月城,但是封时感觉清月城的气息有些不对劲。

墨笙见封时看着自己的后方“看来你已经看出来了。”

封时“呵呵!”

“你不知道,自从你进入内佛堂后,让我来这里,这里就开始慢慢变了,气息变的越来越强悍了,要不是这外面有一层封印,不然这在就破开了。”

封时没想到来的这么快,看来韵晟的轮回,小逆世的脱灵,让因果阵有些膨胀了。

“你暂时离清月城安全的位置,你这外置太近了,小心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