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墨笙也感应到了清月城外的气息。

看来这吕艽宁愿受到惩罚也要回去。

但是这样也让他逃过了一劫。

墨笙看着吕艽回去了,这样也好,毕竟这样自己就不用怕有人在来打扰了。

看来这一段的时间,不知道这因果阵会不会扩张到渡佛寺,毕竟清月城离渡佛寺不是很远。

这就要看这因果阵往哪边移动了。

这期间墨笙已经很尽力的让周边的人离开,不愿意相信的,墨笙也没有办法。

墨笙经过多日的查看,看来这因果阵应该不会延渡佛寺方向去。

这也让墨笙放心了。

毕竟只要有吕艽在自己还要分心去防备他,现在他走了自己就可以好好的做接下来的事儿。

……

此时封时的身上布满了曼珠沙华,好似这些曼珠沙华不被封时吸收完,就不会消散一样。

此时的封时早已经是满头大汗的。

只不过封时的神识好似还没有恢复过来,但身体却是在自主得吸收曼珠沙华的力量。

大殿都被血红血红的曼珠沙华给照红了。

封时此时得意识还是混沌之中,自己看见了捡到雪盲剑时的整段记忆。

封时没想到记忆中的自己最后却不满二十遍身亡,可最后珺公子还陪自己跳了涯!

封时万万没有想到,原来武林大会是珺公子设的局,封时不知道珺公子为何这样只不过,心底有一个声音说“一定要相信珺公子。”

封时很想知道自己没受到诅咒时到底与珺公子到底是怎样的一种关系。

可封时的知道自己是喜欢珺公子的,那种来者灵魂的熟悉,这是封时不可忽略的。

封时的意识也在慢慢随着醒来。

封时醒来便感觉到身体要快被撑爆了一样。

体内得黄泉灵气以及自己周身得黄泉法则,不要命似的的钻进自己的身体。

最让封时惊讶的是,自己的可以吸收黄泉法则,这让封时就觉得奇怪了。

自己的只不过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仙胎,怎么可能能受得了法则的加入。

封时大脑中出现一个奇异的想法,自己难道不是娘亲的孩子吗?

封时觉得自己的想法很成立,自己从未见过父亲,可自己为何会出现在白家的“域曦树”上。

身体的疼痛,不等封时想其他的,便直接把全部的心神用来吸收这些力量。

封时快速的吸收力量,封时只觉得自己的身体在变化着。

好似这才是自己原本的身体一样,这样的身体让封时觉得真实。

只不过身体的骨骼已经灵脉都是血红的,就连筋脉中的血液像极了忘川河中流荡这曼珠沙华。

一株株的曼珠沙华在自己的血液中,无限循环。

封时不知自己的外表自己发生极大得变化。

全身虽然被曼珠沙华给覆盖住了,就连封时原本的法衣都被曼珠沙华的强大给破碎了。

直到封时把力量吸收完之后,封时感觉自己的修为好似直接超过了地仙。

然而封时身体上的曼珠沙华便没有消失,而直接附在封时的身体上,最后在封时睁开眼时,曼珠沙华直接组成一身衣服。

封时睁开眼,看了看远方大殿上的一块血红色的石头,不知不觉的掉了一滴血泪下来。

血泪直接飘到石头上,石头立刻把血泪吸收了。

石头化成一道流光冲向封时的识海。

封时并没有躲避,封时感觉不到任何危险。

这是封时的脑海中出现一个女人的身影“孩子,我知道你有很多疑惑。”

封时看了看此前的人儿,这人和自己有这七分像,难道这才是自己的娘亲吗?

封时眼睁睁的看着女子。

女子与现在的封时一样,一身曼珠沙华所组成的衣服美轮美奂。

可女子的气质和封时一点也不一样,女子的温婉好似刻在了灵魂一样,而封时的如沐春风像极了风一样。

“孩子,我的确才是你的母亲”女子很想伸手摸一摸封时,可有觉得不太好,便又伸了回去。

封时在女子身上闻到了熟悉的气息,封时饶舌的喊到:“母亲”

女子笑了笑,这一笑当真把封时的魂都给牵绕到了。

“孩子,你要记住,现在的你已经破解了封印,那么现在的你便要好好修炼了,这样我的孩儿受到任何伤害,想必那个人早已经为你铺好路了吧!”

封时知道女子所说的他是谁了,只不过有些变扭罢了。

虽然封时知道是谁可自己还是想知道母亲口中的“他是谁?”

女子再次笑了笑“以后你就知道了。”

“至于我们的来历,等你成长起来了,便会想起了,母亲的这道投影,只是为了想看看你,等你成年,母亲进来接你回家,好不好。”女子宠溺的看着封时。

封时有些伤心的说到:“为何要自己成年。”

女子这次摸了摸封时的头:“这是家族传统,孩子你要相信自己。”

“孩子,你要快快乐乐的生活着,不高兴的事,不想做的事,就不去吧!如果不能不去就毁了吧!”女子说这句活时的当真是霸气侧漏。

封时也自己母亲居然也有这么霸气的一面。

“孩子我要走了,你母亲又在催促我了,咱们来日方长。”说完便消散了。

可封时还听见了最后一句话“萧默你胆儿变大了,既然敢催促我。”

封时没想到自己母亲居然是这么凶残。

这也让封时知道了自己父亲的名字,嘴里喃喃到“萧默,萧默。”

封时理了理自己的记忆。

如果是这么说来,自己的灵魂经历了十世,才得也回归,那么时韵才是自己的第一世,时晗是第二世,可自己为什么直接亿去了第二世。

第一世去哪儿了呢?

自己的成年才能回家,意思是说,现在的自己在家族中属于还未成年的人。

那么是不是等自己把全部得记忆记起,是不是就可以回来。

可这样的话,那雪盲是自己何时拿到得呢?

还有星猫,难道这些都是关于第一世吗?不不对,一共十世,看来这次想起应该是自己的封印。

封时感觉自己想不通便不在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