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久封时终于爬到顶端,发现这漫桦树的顶端当真是茂盛,而且这漫桦树应该是域外之物,毕竟这漫桦树的顶端居然是直插在星辰大海之中的。

漫殊见终于有人来到了自己的顶端看来自己等得人到了,既然到了那么自己便要护这人的安全,不然自己曾经对那个人发的道誓,自己想想便可怕。

封时看了看周围的环境,也没有发现这里有自己想要得东西呀!

漫殊见封时居然还没有找到,简直就是急死了,简直就是皇帝不急太监急。

封时在这漫桦树的顶端逛了这么久,居然都没有发现自己到底要早得是什么东西,看来是自己太急了。

漫殊真的想把东西直接晒给封时,可是自己也不知道东西到底在哪儿。

封时静下心来,用自己的灵魂直接感受周围的万事万物。

直到封时感应到有一道东西直冲向自己的灵魂,封时便感觉盘膝而坐在漫桦树的顶端。

星猫的声音出现在封时的耳边,撒娇的喊着:“主人放我出去。”

这还是封时第一次听见星猫说话,简直太小正太了,太甜了。

但是封时也感觉把星猫从空间内放了出来,毕竟自己身边有一个人还是要好一点,毕竟等一下自己都不知道会怎么样。

……

一个大概五岁左右身着精致红色宫装的小女孩,站在城墙上留念地看着下方。

可下方什么都没有,小女孩好似从下方看见了什么一样。

突然出现一个气喘吁吁地声音打破了这一番场景“公主殿下,你怎么来到这里了。”

小女孩不高兴皱了皱眉头,随后想到了什么,便不在皱眉了。

“桃姨,我没事。”

桃姨欣慰的看着小女孩:“我的时笺小公主殿下,你怎么能跑到这里来呢?”

时笺便没有说话,任由桃姨看了看自己有没有受伤,和不然自己来这里得话。

因为时笺很喜欢这里,好似在这里自己便可以安心了一样。

桃姨拉着时笺来到了城墙下,再次和时笺说:“小公主殿下,千万别和任何人说,你来过这城墙之上。”

至于桃姨为何不让自己不到这城墙上,时笺是真的不知道为何,总感觉这其中有什么不好的事,可自己现在还小,根本无法询问这些。

自己从小便很独立,毕竟自己是这大周国的长公主殿下,也是这皇室之中唯一的公主,自己还有一个嫡亲哥哥时铭当朝的太子殿下。

母后曾说过自己与哥哥身上得负担很大。

时笺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存在,每天都学习一些自己不想学习得东西。

桃姨继续牵着时笺来到了宫殿。

桃姨立刻给时笺拿来了一个烫脖子,轻声的说:“公主殿下,你快点捂捂手。”

时笺接过桃姨递来的烫脖子放在手里,然后便静静的看着忙碌的桃姨。

其实时笺是想让桃姨停下来的,可一想到宫里面的规矩。

时笺怕自己害桃姨犯错,便只能这样看着桃姨忙碌着。

桃姨帮时笺的所有都安排的满满的,直到时笺睡在床上,便感觉这样的生活根本不是自己所喜欢得,每天都过着一样的生活,枯燥无味。

第二天一早,桃姨便带着人来服侍时笺梳理整齐,今日的时笺打算让这些人都下去,自己想自己来弄。

众人要动手的时候,时笺便说到:“你们都出去吧!”

众人看了看桃姨。

桃姨看了看时笺,便意视众人出去,自己便留了下来。

桃姨来到时笺身边:“公主殿下,这是怎么了?怎么不要众人服侍了。”

时笺知道桃姨是为自己好:“桃姨,你也出去吧!”

桃姨见此也只能出去,毕竟时笺才是主子,更何况自己是时笺母亲身边的人,派来便是照顾时笺的。

时笺见桃姨退了出去,便自己开始找衣服,其实自己一点也不喜欢穿宫装,总感觉太过于繁华了。

时笺找出一套青色的衣裳出来穿上,这套衣裳还是哥哥给自己带进来得。

时笺从首饰盒里面拿出一条丝带绑在头上。

一切弄完毕后,时笺才打开房门。

桃姨众人见时笺出来,桃姨看着时笺的装扮便有些诧异:“公主殿下怎么样穿成这样子。”

时笺没有回答桃姨的话便直接做了饭桌上,慢慢的吃起早餐来。

随后时笺便去了学堂,毕竟自己要学习很多东西。

时笺来到学堂门口发现自家哥哥身旁居然还有一个人。

时笺直接跑到自家哥哥面前。

时铭见此干嘛把自己妹妹报起来:“笺儿,有没有调皮。”

时笺撇了撇嘴:“笺儿,怎么可能会调皮,倒是哥哥这么久都不来看笺儿。”

说完时笺便看向男子,两人相对视,这一眼当真是一眼万年。

时笺听见男子清冷的声音说着:“我是珺宇。”

时笺感觉自己的心好似都要跳出来,害羞的不敢看着珺宇。

珺宇也不知道为何自己这是怎么了,为何会对一个小公主牵扯到情绪。

时铭看着两人这样,还以为自家是不喜欢珺宇来者,便说到我们先进去吧!

可时铭听见自家小妹说:“我叫时笺,你可以叫我时公子。”

时笺不知道自己为何会这样说,好像自己对这样的称呼很熟悉。

珺宇微微一笑:“好!”

时笺被珺宇这一笑给闪住了。

时铭看着自家小妹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的兄弟,看来这二人未来决定有情况。

这还是自己第一次见自家小妹露出这样高兴的表情。

时铭突然说到:“要不要让珺宇抱你。”

时笺看着珺宇,好似在询问你要不要抱自己。

珺宇看着时笺的小眼神,自己也不敢拒绝,好似自己拒绝了,时公子便会哭出来一样。

时笺见珺宇伸出来了手,便赶紧把手伸出去,见自家哥哥没有一丝反应,便用脚踢了踢自家哥哥,意视自家哥哥放开自己。

时笺紧紧的抱着珺宇的脖子,害怕下一刻珺宇便不在了一样。

时铭看着自家妹妹在自家兄弟的怀里,二人好似很享受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