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自己这样珺公子还不得心痛死。

可红肿的双眼一看便知道女子哭泣了很久。

时笺走出房门,回到公主府后便闭门不见。

就算是时铭来的话这也要看时笺的心情,这比以前更加冷酷。

时笺的容颜也被传了出来,众人想要见到时笺都没有办法见到毕竟时笺是一国长公主,长公主府可不是谁都可以踏入的。

当时时笺一身红色宫装真的惊艳了所有人,特别是最后骑马狂奔出去的时候。

见此的时笺一身红衣披着秀发坐在秋千上看着书,可书一直从未翻开过。

已经一个月了,自己也只能做到这个样子了。

自己谁也不见,这样等珺公子回答我们便从未分开过。

时笺只能这样做才能控制住自己不去边关寻找珺公子。

每次哥哥来看自己要不是给自己带了信,自己怎么可能会让其进入。

时笺知道珺公子无事便好,只要珺公子安好我便安好。

我不要珺公子未来看着自己,自己却不在安好了。

时笺深知二年的时间不长不短。

两年的时间一晃而过。

两年的时间,时笺每隔几天变回前方城墙上站一个小时左右,希望总有一天自己可以迎接珺公子回来。

时笺也深知自己的身体一日不如一日,不知为何,只要自己一想起珺公子自己的身体便会虚弱一分。

好似有什么东西在隔绝自己想珺公子一样,不然这样就会让自己虚弱很多。

甚至让时笺猜出这好似是在自己的生命在爱珺公子。

可这自己也愿意,珺公子是自己今生最重要得人,就算是让自己为珺公子去死自己也愿意。

时铭多次来看自家妹妹,不知为何自家妹妹的身体一日不如一日了,就连所有太医都不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让时铭非常着急,现在战场上正是关键时候,然后自家妹妹的身体原因被珺宇知道了,珺宇肯定会力不从心。

就怕被有心之人利用。

此时的朝廷,也是水深火热的。

一道急忙忙的声音出现:“边疆急报。”

皇帝看了看便递给时铭,时铭差点把急报给拿掉了。

珺宇居然便抓了,这可怎么办。

皇上脸色简直变了气愤的说:“这些人简直是得寸进尺,居然,居然~。”皇帝一口气没有提的上来便晕了。

时铭接过第二张急报,这,这居然想要自己妹妹去和亲,不然便杀了珺宇。

时铭在想这儿自己到底要不要告诉时笺。

可时铭不知道时笺早在急报传来到一瞬间便有所不好的感觉。

更何况自己如今得身体,更让时笺对珺宇的消息更加敏锐,虽然自己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肯定知道不是什么好事。

时笺感觉招人带自己进宫,进宫后时笺听说自己父皇居然晕倒了,这下时笺便赶紧去父皇的寝宫,毕竟现在的哥哥肯定也在。

自己去了便知道了这事件的来龙去脉。

时铭站在一旁,不久便传来“长公主殿下到。”

时笺的到来让时铭有些惊讶,自家妹妹是怎么知道的,自己还没有派人去和自家说。

更何况现在的父皇早已经是无能为力了,自己与笺儿都是自己父皇老年来子,以前由于后宫得争斗太过于激励,导致一直没有一个子嗣,直到自家母后登上皇位才有了自己与妹妹两人。

时铭看着自家妹妹急忙忙的来到,难道是知道了什么吗?难道这就是恋人间的心有灵犀吗?

可自己以后身为一国之主,不可能与自己相爱得女子在一起。

时笺见来便见时铭呆呆的站在一旁,随后又看见自家父皇虚弱的躺在床上。

时笺拖着自己有疲惫的身体走到父皇的床前蹲坐着:“父皇,孩儿来了。”

老皇帝仿佛苍老了几十岁但也对时笺笑着说:“笺儿来了。”

时笺苍白的脸色笑着拿起老皇帝的手:“父皇你累了便睡吧!醒了便好了。”

老皇帝直说了:“好!好!我听笺儿的,笺儿要好好生活下去。”

老皇帝说完,手便没有了力气,直接脱离了时笺的手。

时笺笑着哭泣。

“皇帝毙了!”

时铭来到时笺身旁,跪在老皇帝身前。

……

……

七日后,老皇帝急忙忙的下葬后,自家刚刚成为了大周的新国主。

这也时哥哥会更加的忙碌。

这天正是中朝臣下朝之际,时笺来到了皇宫。

“哥哥,你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时铭觉得这件事有必要告诉时笺,毕竟这样瞒着自己妹妹这是对她不公平的。

时铭从急报中抽出两张急报递给时笺。

时笺看了上面的内容,难怪自己总是心绪不灵得,原来是珺公子被抓了,时笺又写疯狂的喊到:“哥哥,你为何不早些告诉我!”

随后时笺便说到:“我去和亲,哥哥你让我和亲好不好。”

时铭珍重的看着自家妹妹,心痛的看着自家妹妹撕心裂肺的哭泣着:“你真的想清楚了吗?”

时笺很郑重的点了点头:“哥哥我考虑清楚了。”

时铭好似做了什么很重大的的决定:“好。”

双手紧握着拳,珺宇对不起,我真的阻止不了。

不久一身嫁衣的时笺从皇宫内出来,前往边疆。

时铭知道自家妹妹想很快去往边界,所以自己便为自家妹妹舍弃了那些习俗。

时铭深深的觉得这次这家妹妹前往,自己肯定不一定能见着自家妹妹了。

时铭宠溺的送时笺上了花轿“一定要回来噢!哥哥还准备吃你们的喜酒。”

时笺只是笑了笑,便没有说话。

自己这次也深知自己这次回来得可能性不大。

由于时笺的身体原因,队伍走的很慢。

此时的秦国边界。

“报,周国公主时笺正在前来的路上。”

传信兵看了看眼前的人,这可是秦国杀伐果断的秦王殿下。

在听见那一声“嗯”后。传信兵才敢说话。

“笺公主说一人换一人。”

秦笙笑了笑,没想到她居然会答应,自己都不知道如今得她到底是怎样的。

时笺来到了边界,看着这周围流离失所的百姓以及这边界艰辛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