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潮汐二人见此,便立刻站了起来。

“谢谢你,祝你早日救他出来,其实如果你不去救他,最多在过两万年,那阵法应该就会被他损害。”

潮汐说完便拉着墨卿走向轮回路。

封时一想到两万年说的到轻松,可自己还要等两万年,那怎么行。

封时看着二人已经走向了轮回路:“祝你二人早日重回神位。”

封时不知道二人听没听见,这封时就不管了。

二人手牵着手,一起在在轮回路上好似在夕阳西下散步一样,看见这一幕封时羡慕了。

可一想要珺公子,封时便不羡慕了。

轮回路消散了,封时也救完成了二人的交易。

封时看着这[清虚殿]也随着二人慢慢的消散了,好似在随着主人的轮回,在位主人道别一样。

封时继续走在小路上,这小路好似永远也走不到尽头一样,一直让封时走下去。

但是封时还是耐着性子走下去。

想着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出去呢?什么时候才能去救珺公子呢?

自己真的有把握把封印解除吗?

如果自己不去得话,自己需要有两万年才能见到珺公子。

封时不想那么久才能见这着珺公子。

珺公子是自己心灵唯一得白月光。

封时突然发现前方有打斗的声音。

封时感应到这气息便不是很强,也救只隐藏了气息。

可发现好像有两个熟悉的气息,这里面自己熟悉得好像就肖婕二人。

看来应该是他们了,封时用神识观察着他们。

肖婕气愤的说到:“这是我们先发现的。”

两队人马都拿出本命法器僵持着。

楠溪站着肖婕的身边,毕竟楠溪的性格根本不适合说话,凉冰冰的。

对面四人见肖婕楠溪只有两人,便大声说:“我们人多,我们可不怕你们,要么你们走开,要么咋们打一架。”

楠溪与肖婕二人相视笑了一下,肖婕狡黠的笑着说:“好呀!”

四人高傲的看着肖婕二人,没想到这二个居然只是一个胆小怕死的无名之辈呀!

肖婕有故作定顿的说:“咋们打一架,如何?”

四人顿时撤下笑脸,感觉自己等人得面子被肖婕给破坏了,有些恼羞成怒。

四人立刻变得凶神恶煞的,可肖婕二人怎么可能会怕这种。

肖婕笑嘻嘻的说:“哟,怎么,恼羞成怒了吗?”

四人更加恼羞成怒了“你们二人给我等着,今日我们就要你们知道什么叫做凶神恶煞。”

说完四人,便拿着自己的法器想肖婕二人攻击过来。

二人也同时拿着手中得剑,直接向四人冲去。

四人也没有想到这二人居然不求饶,竟然直接要和自己四人对打,这下可不是自己等人了。

肖婕与楠溪二人的配合,简直绝了,四人更本无力反驳,只能被打。

肖婕想着这样终究是不可以的,便给楠溪一个眼神。

楠溪收到眼神,立刻一个大型法术向四人打去。

四人见此只能分心对付楠溪了,楠溪的雷系法术,差点把四人都给炸了,要不是身上的防御武器,这四人早也可以归西了。

楠溪与肖婕两人再次背靠着背,这次肖婕立刻快速的打出“万物春雨诀”这个法术可以去毒药也可以是良药,这就要看施术者了。

当然肖婕肯定是施的毒药。

四人只觉得身上的仙力在极速的消失,四人立刻想去刚刚那女人的最后一击,还有那幸灾乐祸的笑容,四人承偌自己等人怕了。

可四人还没有说出话,便没了气息,自己二功法毕竟是仙界封家仙域的衍生功法,至于自己为何会知道,这都是自己的办通行证的时候才知道的。

毕竟测试灵力时,刚好是封家的高层,不然自己直到现在都不知道。

肖婕二人见四人都没了气息,便直接把四人的储物戒指拿下来,再把四人的身躯给烧了。

肖婕二人再次看向池塘中的莲花。

封时也看向莲花,脸色一惊,没想到居然是“天源莲”,这东西可是一个好东西,虽然自己不需要,可别人和你需要这个东西。

看名字就知道这东西是关乎本源的,然而修士的本源还能有什么,不外呼,便是道心,丹田,神魂三个吗?

然而这“天源莲”便可以提升这三处,可以提升这三处的灵仙物可不多,就连神物也不多。

所以这“天源莲”的可贵,可想而知。

封时看着这东西的确有些心动。

虽然对现在的自己无用,可以后或者别人是有用的。

封时想了想自己要不要出去与他们争夺这莲花。

封时正想出去,没想到大量的修士都来了,看来自己不出去是不可能的了。

再说了自己一个大罗金仙,还会怕他们吗?

虽然自己的修为真,可自己的实战当真是弱。

仙界的地仙几乎都是历练了几万年,可自己呢?

要不是恢复了两世的记忆,自己的实战当真不行。

肖婕两人没想到这东西还未成熟便引来了这的人,更何况这其中的金仙,大罗金仙,不在少数,自己二人怎么可能,打的过。

封时等人都来的差不多了,才悄悄的走出去,毕竟人多好混进去嘛。

封时悄悄的走进去人群,没想到肖婕居然看了自己一眼。

肖婕只是感觉这人有些熟悉罢了,可自己与楠溪在仙界根本没有认识的人,所以这人,自己应该没有见过的吧!

可肖婕一想便知道了,这人有可能是封时前辈,毕竟封时前辈每一次都会改变自己的气息。

想想自己见到他得几面,几乎一次一个,没人容貌还是用的男装那一个,可气息每次都在改变。

有时候真的是让肖婕都给被弄的蒙圈了。

肖婕带着楠溪走到人群中去。

楠溪见肖婕笑嘻嘻的看向人群,便知道了,这仙界能让肖婕这么高兴的也救只有封时了。

毕竟在以前的时候,不知道封时是女人的时候,总想嫁给封时,后来在渡佛寺门前亲眼看见了,便说以后一定要好好保护封时。

当时简直是自己都羡慕了。虽然在知道封时是女扮男装后,伤心了好久,可后来她也习惯了女扮男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