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时旒冷冽得看着前方,这让众人感觉到了时旒到底存在与不同。

二长老没想到这小丫头居然在这个时候拆自己的台。

此刻的二长老简直是要被气死了,自己辛辛苦苦争夺的族长之位,既然被自己二小丫头给破坏,早已经自己便不让这小丫头来了。

二长老隐忍这咬牙切齿的说:“那小祭司觉得谁最合适!”

时旒看了看众人,撇了撇二长老一眼:“反正不是你就行了。”

二长老简直是要被时旒给气死了,毕竟这话简直太打脸了,只要不是自己就行,自己是什么时候得罪这小丫头了吗?

下面的众人没想到时旒这么直接,当然高兴的人也很多,毕竟二长老除外了,那么我们这些人便有就会了。

特别是自家爹爹一派,最开心,时旒虽然不知道这其中的派系,只不过自己看着这二长老就是不顺眼罢了。

二长老很是气愤的问到“为什么我不行?”

六长老也附和道:“二长老是如今巫族最年长的长老了,也是资质最深的长老了。”

前任族长一派的派系很是害怕时旒反悔呀!各都精神紧张着。

其中有一个黑脸男子继续说这:“就算二长老以前伤害过你母亲你也不能这样排斥二长老吧!”

二长老听到前面一句话的时候心情很是好,可是后面一句话,这让二长老泪崩了,这是哪儿来的傻子,居然在这个节骨眼上说这话,这简直不是让自己直接打入天牢了吗?

时旒和二长老同时看着这黑脸男子,这人是谁,这是所有人的看着黑脸男子。

在场的人都很疑惑这话到底是谁说的,毕竟这事,可不是一般人知道的。

黑脸男子没想到这话影响力居然这么强大,看来自己只要调拨了两派系的战争,这样巫族便不攻自破了。

时旒在黑脸男子身上没有感应到巫族特有的联系。

心想,着让难道不是巫族的吗?可巫族几乎与世隔绝,怎么可能会有外人打入进来。

而且在黑脸男子说之前那句话的时候,时旒便感觉有些不对劲,自己母亲得事,巫族虽然没有刻意瞒着自己,可又不告诉自己。

时旒觉得这其中必有隐情,可不等时旒说话,便有人替二长老说话,这次说话的居然是自家这边要派系的。

时旒看向那人,是之前自己觉得有些像自家爹爹的那个人,“在下易铭,是前任族长的侄子,这件事还是由我来说吧!”

众人这时都看向易铭,毕竟这是小祭司的表兄,他说话的话更会让小祭司相信。

“这的确一个误会,上任祭司是由于使用而死,这,要是谁有错的话,那么巫族谁都有错,毕竟这不是一个人的错。”

时旒终于知道自家爹爹为何从不来自己出去,以及见一些亲戚,就是为了不让自己知道真相而伤心罢了。

时旒幼稚晴冷的声音:“寂然清楚了,这件事便不在提,过去的人已经走了,现在的人活在当下不好吗?”

“我宣布代理族长由易铭代理,二长老辅助代理族长。就这样决定吧!”

接着时旒又看向那名黑脸男子,自己一直都在观察着黑脸男子,在易铭站出来的那一刻,黑脸男子气愤着,甚至还露出来一丝杀意。

就在自己宣布此事过了的时候,这日却又颓废了,最重要的是,这是身上没有巫族人们身上独有的气息。

时旒看了看自己身旁桌子上的茶杯,笑了笑。

黑脸男子很想离开,因为身为习武之人,让他感觉到了心中有些恐慌感,好似自己在不离开便会死在这里。

黑脸男子原本站在角落中,可由于刚才那一出,这让他周围几乎没有了人。

其实怀疑黑脸男子的不止时旒一人,几乎在场的人都在怀疑他。

时旒直接运功把茶杯扔向黑脸男子,随后便不紧不慢的说:“捉住他。”

黑脸男子见时旒的茶杯扔到了自己的面门上,便感觉躲开,但是还是不小心被闸中了腿。

黑脸男子感觉到了腿上的麻木感,自己运气都运不起来,看来这巫族果然名不虚传呀!

易铭在时旒动手的时候便出手,不等时旒说的话,便直接抓住了黑脸男子。

时旒看了看易铭,自己和易铭真的很有默契感。

至于时旒为什么没有自己动手,那便是自己现在得年纪小,身段小,不适合打架。

毕竟有那么多人这也轮不到自己动手。

时旒跳下椅子走到黑脸男子面前,一指弹到了黑脸男子的胸口,黑脸男子便不在挣扎了。

在场的众人当然都知道巫力的强大,这可不是平常人练武之人可以想比的。

别看时旒如今年岁小,可巫力可不是在场的人的对手,只不过身怀巫力者不得随意伤害族人以及普通人。

黑脸男子当真觉得自己很是悲催,没想到这轻轻一指便让自己虚弱无力了。

黑脸男子看着时旒小小的人儿,很是神圣,站在自己面前。

时旒询问道:“你是哪儿的人?”

这时众人都惊呆了,这居然是外族的人,什么时候巫族出现了外族人。

黑脸男子知道自己肯定是活不了了,毕竟这是巫族,可不是其他外界,巫族的人向来排斥外族人。

不等自己想其他得,便听见时旒冷冽很绝的声音“你到底是说还是不说,不说的话,我巫族当真是有办法让你说的,给你五秒时间。”

众人也知道,身怀巫力的人当然清楚那些是巫族中人哪些不是。

众人都很疑惑的看着黑脸男子,感觉黑脸男子的到来绝对不简单。

时旒慢慢数着“五,四,三,二,一。”

黑脸男子很是硬朗,什么也不说。

时旒笑着看着黑脸男子“看来你不说只能我自己动手了。”

时旒看着黑脸男子得眼睛,黑色男子不知怎么回事,感觉自己的大脑有些不清晰了,恍恍惚惚的。

时旒第一次施展这个法术,有些力不从心呀!便给一旁的易铭一个眼神。

易铭接受到时旒的眼神便清楚了,这是要让自己来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