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时霆怀疑得摇了摇小瓶子内的水,疑惑的说着:“阿姐,你说他为何想要这水呢?”

时韵看了看手中的水,你水自己和时霆从出生便开始喝,真的不知道这水有什么用。

这水的确是要根据特定的手法才能饮用。

时韵透过瓶瓶罐罐的后面,看见一个小喷泉,小小的喷泉就是姐弟二人的口粮。

上面的瓶瓶罐罐是为了方便提纯已经使用制作的。

至于外面有没有这水便不清楚了,毕竟两人也不知道这口泉是从哪儿来的。

这泉水很清澈,只不过就算这泉水可以通往外面,时韵与时霆也不能出去,毕竟大门就在门口,两人都不能出去,更何况这一座泉水了。

两人几乎很少喝这个,这个对两人来说只是一个解渴的,喝着玩玩的,说着食物,他们几乎不吃任务食物。

至于时韵为何要时霆来这里,就是为了探查这泉水的问题,这泉水有什么作用。

时韵舀出一瓶没有提纯的泉水,便和时霆走去了书阁,对于这种新奇的事,二人几乎都会去书阁寻找答案。

时韵把泉水递给时霆:“霆儿你先去,阿姐,一会儿就来。”

时霆也知道自家阿姐,肯定是那谦时的存在让阿姐觉得有些奇怪。

但是时霆也不能阻止自家阿姐,便老老实实的回答:“好的,阿姐,霆儿在书阁等你。”

时韵目送时霆去了书阁,便走去了药阁,这药阁曾经时霆也去过,只不过那些药对自己毫无用处,最后这药阁几乎荒废了百年。

时韵来到药阁内,自己还是第一次来,毕竟自己对这些药也不熟悉,而且自己也吃过这里面所以得丹药,几乎对自己毫无用处。

自己也便没有了来过,时韵觉得谦时的伤很严重,时韵在谦时的身上看见了许多阴冷的气体,感觉这些气体只要进入了谦时的体内,那么他将会变成自己与时霆身上一样的气息。

为了让谦时早日离开,时韵才会来到药阁里面寻找丹药。

时韵看着这药阁中的丹药,这简直是太多了,都不知道当初小霆儿是怎样喂自己吃药得。

时韵咽了咽口水,看着这些便感觉心里不舒服,只不过也只是那种吃药吃多了得不舒服。

时韵想着自己要找得应该是对阴气有关的吧!

时韵直接运用神识寻找。

这不,还真让时韵给找到了“除阴丹”,想来应该就是这个丹药了。

时韵走到丹药面前,看来一眼上面的小纸条,看来就是这个没错了。

时韵拿起药瓶便走到了谦时的房门外,敲了敲,便把丹药放在了地上,至于看没看见这就不能怪时韵了,毕竟自己没有义务救你。

谦时听到敲门声,便没有第一时间去开门,毕竟自己现在正是关键时候,不能轻易停下。

只不过敲两声,便没有了声音,随后,不久,谦时满脸冒汗,看来这阴气当真已经深入了自己的五脏六腑了。

谦时打开房门,看见前方放着一个丹药瓶子,看来这应该是时韵小姑娘放在这儿的吧!

在这里也只有时韵小姑娘才会为自己寻来丹药了。

看来这小姑娘也是一个心善的呀!

谦时拿起丹药,既然是除阴丹,看来这座宫殿可绝非简单之物。

只不过自己还是别担心这些,毕竟这里的东西可不是自己敢想象得。

就连阴兵都不敢来的地方,自己还不是靠着一张脸进来的。

时霆小男孩听姐姐的话,可这就不代表他傻。

谦时又回到了房间内,吞下丹药开始吸收,疗伤。

时韵来到书阁:“有什么发现吗?”

时霆认真的摇了摇头。

时韵直接走向茫茫书海中,玉简那一块便交给小时霆吧!毕竟小时霆不喜书籍。

时韵直接释放神识扫向大量的书籍上,可这种古老的书籍对于神识来说,根本看不见。

时韵只能看看书名,这样当然也比看不见好。

在时韵扫向一众书籍过去,一排一竖都没有找到相关的书籍。

正在时韵想换一种方式的时候,时韵便看见一本《忘川河记》。

这让时韵看着自己以前所看见的书籍,忘川河乃冥界第一大河流,冥界也只有忘川河一条河流。

这让时韵觉得食膳阁的泉水应该就是忘川河的分支。

这给时韵一个很大得启发,时韵直接伸手把书籍吸到自己的手中。

时韵翻开第一页,便看见一幅画面,一花一河一桥组成的一幅画。

时韵对这花很是熟悉,好似原本这花就是自己的一部分一样。

可时韵却从未见过这朵花,时韵越看越觉得这花变的栩栩如生了。

时韵继二继续看往其他的一桥一河。

时韵觉得这三样应该是冥界独特的东西,曼珠沙华,忘川河,奈何桥。

时霆走过来便感觉自家阿姐,看着一本书,的一页一直未翻开其他的,这就要时霆觉得有些奇怪了。

时霆走过去,看见书中只有一幅画,只不过时霆却被书中的河流给吸引了。

两小只,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这幅画,沉迷在其中。

二人这样不知道沉迷了多久,直到谦时得伤势已经恢复了,都没有见二人出来。

谦时看着这座宫殿,想要去别的地方,可这里处处都有限制,自己压根去不了。

而且自己的伤势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自己已经在这做宫殿中转了两天也没有见着时韵姐弟二人,看来这二人应该是有什么事耽误了。

谦时流下了一张纸条和一块铜镜,这块铜镜是可以两界通话的。

谦时走出宫殿,便直接往自己之前来得地方跑去,毕竟这时间一点也不久,那些阴兵有可能就在奈何桥旁等着自己。

别看冥界看着很是平和,这其中的阴险可不知有多少,自己在路上便遇见了好几波不同的人。

但是这些人地目的都是为了自己手里面得圣水。

按理说这圣水只不过是忘川河的一条分支罢了,不可能这么稀有,自己这一瓶还是自己在阎罗殿盗取的。

只不过不知为何阎罗殿保存的很好,可却没有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