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时韵与时霆来到了冥界一个很偏僻的地方。

但是这个地方的阴气特别浓郁,就连十阎罗殿都没法和这个地方相比。

但是不知为何这个地方却没有在十阎罗殿的控制下,按现在的局势来说,不应该所有的地方都被阎罗殿控制的吗?

自己与时霆也不知是飞过了多少地方,才来到了这个偏僻荒芜的小村子。

时韵也不知是为何自己想在这个小村庄里面停留下来。

但是心里面总有一个强烈的感觉,想要自己停下来的那种感觉。

好事自己不停留下来就将会失去什么东西,这种东西好像与自己的灵魂有很大的关系。

二人感受着这浓郁的阴气,虽然不知为何这个小村庄没有被阎罗殿给控制住。

但是这一不关二人的事儿,他们俩只是来逛一逛的。

时韵看着这平凡的小村庄,从表面上也看不出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时霆也看了看这个小村庄,感觉没有什么特别的呀,为啥自家一定一定要停下来呢。

时韵重了皱眉看向前方的小村庄,正准备走进去。

时霆一下子拉住了自家阿姐的手碗,阻止这时韵进入小村庄。

时韵转身看向时霆,疑惑地看着时霆,但是也没有怪罪时霆,随后便疑惑的说道:“怎么了?霆儿。”

时霆用手指指了指小村庄的门口。

时韵看像小村庄的门口,好似在上面发现了一些怪异的印记。

这种为何说是怪异呢?如果不细看的话,根本看不出来上面有没有印记?

二人走上前去。

时韵皎洁无白的手指,轻轻的触碰到上面的,印记上。

好似想要从这个印记上可以触碰到什么有关的事件。

时霆也是眼睁睁的盯着这个印记,好像也要从这个印记中可以看出有什么东西吧。

二人就在这儿研究这个印记上的世界,可忽略了自己周身的环境。

然而二人不知不知道的是,这个小村庄外居然还有一个屏障,这个可以迷惑众人,然而就在二人的前方有一队村民走了出来。

时霆感觉有些不对劲,便把目光移向了前方的小村庄的门口。

便看见有大队的人马奔向自己和阿姐。

看来这个小村庄当真不是一般的,隐蔽。甚至时霆觉得这个小村庄里面绝对藏着有什么天大的秘密。

这绝对不是时霆的猜测,毕竟就看这木门上的印记,这绝对不是名字,应该所有的。

虽然自己没有阿姐那么博学庸才,但是自己看的玉简还是挺多的。

然而这个印记绝对也不是普通的印记,这小村庄的变化应该就是根据这个印记而改变的。

这个印记在保护着这座小村庄的村民,但是这个印记好事已经传留了很久很久,现在好事已经开始在淡化了,不然自己和阿姐也不可能看见这种小村庄的出现。

时霆并没有打扰自家,而且在研究这个印记到底是什么生物所存留下来的。

毕竟时霆在这些村民的身上,感觉周身的阴气并不是很大。

就好像自己曾经所看见的谦时一样,二者周身的气质特别符合,只不过一个是在修真界一个是在冥界而已。

时韵也不再看着那个印记了,而是看着村庄里面正走出来的村民。

时韵也很是疑惑,为何这些村民周身的气息和冥界众人的气息不一样,而且这些人有些和谦时周身的气质一样。

按理说这种人根本不适合在冥界生存啊。

可是为什么这些人会遗留在这冥界个阴气充足的地方呢?

在这里无疑是一个死地,然而在自己观察这个印记时,时韵发现这是一个猫爪印。

而且这个梅花爪印已经在开始消失了。

看来这座村庄的村民们也在这个世界快要生存不了了。

就算这个硬件保护了他们千百年,但是他们的体质根本不适合冥界的生存法则。

他们与冥界众生灵根本不是一个频道上的。

冥界怎么可能允许与自己敌对的修真界的人存留在冥界之中呢?

然而在时韵这个印记的存在时,便感觉到了这个印记的强大之处。

众村民看见门口的两人,也很是不敢冲向前去。

然而生活了这么久的村民们看着时韵与时霆二人周身的气息便与自己的人不一样,看来是印记快要消失了。

而且两人周身的气息特别强大,根本不是我们这个村子里的人可以相比较的。

众位村民都有些害怕了,便有些退缩的,想要退到村子里面去,可又看见二人又很是不放心二人会进入村庄里面。

其中有一个较老而且威望价高的老人走了出来。

老人看向时韵二人,便走了过去。

众村民慌张的大喊:“村长别过去!”

但是村长便没有听从于村民的喊话声。然而还是慢吞吞的走向了时韵二人面前。

时韵与时霆见这个村庄的村长走了过来。

穿着像咪咪的说:“不知二位道友为何而来?”

时韵见如此无耻礼貌的村长边说:“好奇而来!”

村长也没有想到时韵居然会这么的诚实,这简直给村长来了一个措手不及的回答。

时霆也说:“不知村长可否为我二人解答几个问题?”

村长一看就知道二人有可能会进入村庄里面,但是自己等人便无法阻止。

毕竟在任何地方都是以实力为尊以实力说话的,在每个世界中没有实力,你只能是弱者。

再说了,再场的三人都是心知肚明的。

然而其他村民在自家村长家和二人的对话,虽然他们能听见,但是他们便也无法阻止。

村长也知道,自己要是不为二人解答了话,恐怕二人是不会离开这里的。

毕竟自己这个村庄的人是外来者,而本地人肯定会起很大的疑惑,而且这个印记已经快要消失了,村庄里的人几乎以后很难在这个世界生存。

当真是寸步难行。冥界众所周知的转世之地轮回之处,然而自己这些根本不是魂体的存在,在这个世界是违反天道法则的。

所以自己不得不说,就算不为了自己,也要问了整个村庄内的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