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宫卿晗当真无语了,这才回想起来,自己此时得形象好似也好不到什么东西去吧!

宫卿晗透过黑色液体的反射看见自己此时得模样,下了一跳“这是谁?”

宫卿晗再次仔细一看,这的确是自己的脸,只不过自己现在简直毫无形象可言。

但是这一身的宫卿晗也不会有人觉得丑,毕竟天生丽质的宫卿晗这身打扮到有些楚楚可怜的模样。

宫卿晗看着黑色液体快要流到自己脚下了,皱了皱眉,便一道魂力打过去,把黑色液体拦在了外面。

不久黑色液体便不在流动了,凝固在原地了。

宫卿晗见此便转身走向黑色森林得里面。

宫卿晗一路皱着眉往前走,没想到这个地方地方如此的险峻。

要不是自己恢复了一层魂力,不然这肯定不好进呀!

也是,难怪自己没有在这里遇见过一个人。

但是对于宫卿晗来说也不算什么,毕竟新生,对于自己来说难得宝贵。

宫卿晗走了许久这才看着一个山洞,神识没有感应到危险,宫卿晗便直接走进去。

当宫卿晗走了进去这才发现原来这山洞居然是别有洞天呀!

宫卿晗召唤出一张卡牌出来,一张紫色玉石所做的卡牌,让人看了当真觉得想要拥有一副。

紧接着宫卿晗连续召唤出十二张卡牌,浮现在宫卿晗的面前。

宫卿晗看着自己眼前的12张紫玉卡牌,倾国倾城的脸微微一笑,很是开心来看着这12张紫玉卡牌。

很是庆幸的说:“幸好你们一起跟着自己来到这个地方!”

说完便把12张卡牌围绕着自己的周身,布置了一个结界。

宫卿晗觉得这下自己应该会很安全了,毕竟自己很是相信自己所布置的结界。

而且这套绿牌是自己的本命法器,就连这托尔星球都无人知道,自己还有这一套卡牌所在。

宫卿晗再次想起自己在阎王爷那儿所得的宝物,其中有一样东西好像就是用一个把白玉瓶所装着的东西。

宫卿晗觉得这个东西好像对现在的自己有很大的用处。

而且宫卿晗觉得这些东西好像就是为自己所准备的。

宫卿晗从卡牌内拿出白玉瓶,纤长的手指拿着白玉瓶,轻轻的打开白玉瓶上的盖子闻了闻,这药香。

宫卿晗摇来摇瓶子内的液体,然而药香也随之飘散出来,只不过由于宫卿晗早就布置了结界药香便没有漂流出去。

宫卿晗也觉得这样想,要是漂流了出去,自己恐怕就要被人抢劫了吧?毕竟这药香都很让自己很心动,更何况别人哪呢。

宫卿晗虽然不知道这里面到底装的是什么药,但是宫卿晗觉得这个药对自己应该不会有什么伤害。

宫卿晗觉得自己可以赌一把,毕竟这是阎王爷赠给自己的,不可能会伤害自己。

宫卿晗一鼓作气把要义倒进了自己的嘴里,随后吞了进去。

宫卿晗只觉得自己的味觉都充满了药香,而且这药甜甜的,让人很是流连忘返。

宫卿晗觉得自己好事快要被这药箱给沦陷在里面了。

宫卿晗一直沉迷在这药香的美味中,根本不知道自己现在的身体到底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宫卿晗只觉得自己的身体很是温暖,好似又回到娘胎里面。

宫卿晗再次睁开眼时便见宫卿晗的眼神充满了星辰大海,好是谁也入不了宫卿晗的美眼。

此时宫卿晗当真神圣的让人不要侵犯,宫卿晗便是那样静静的坐着在地上。

宫卿晗刚刚一阵的游神,反应过来便发现自己的身体全好了,而且现在的身体与自己在托尔星球的身体一模一样了,好似这才是自己真真正正的身体一样。

宫卿晗又再次想起自己在托尔星球消失的身体。

可自己又不知道到底是哪儿出错了,便不在想了,毕竟兵来将挡水来土挡自己又有和怕只有。

宫卿晗看着自己这一身破损的衣裳,便很是嫌弃,更何况现在的身体经过改造早已经变得不一样了。

这衣裳当真很是不舒服呀!宫卿晗看着自己这犹如羊脂糕玉似的皮肤,当真让自己爱不释手。

宫卿晗感觉从卡牌众寻找这个世界适合穿的衣裳,其实卡牌的储物空间不打,但是由于宫卿晗很爱美,几乎帮储物空间都是衣裳。

宫卿晗看着自己琳琅满目的衣裳,大多数都是紫色黑色的其他颜色都很少。

而且很多都是现代装,毕竟自己以前很少穿复古的衣裳。

宫卿晗找了一会儿,终于在角落里面找到了一见和这个世界差不多的衣裳。

宫卿晗拿起衣裳,摸了摸质感,便笑了笑,看来这是他送的,也只有他会这么贴心。

宫卿晗用自己的脸颊蹭了蹭衣裳,很是怀念送这衣裳的主人。

随后宫卿晗害怕把衣裳弄脏便把衣裳放在一旁,又看了看自己满身脏兮兮的。

随后便用魂力给自己施了一个除尘法。

随后穿上自己喜爱的衣裳,宫卿晗高兴的站了起来,转了转圈。

脸上尽是欣喜,随后感觉自己好似有些饿了,便拿出一个紫玉瓶,里面流淌这一些紫色的液体。

宫卿晗一口便吞了下去,吃饱喝足过后,宫卿晗便把卡牌收了起来。

宫卿晗正准备走出去,便见一队人马冲了进来。

进来的人很是惊讶的看着宫卿晗,见宫卿晗一个身为没有丝毫修为的人,居然在这死亡森林之中。

宫卿晗见十来人精神紧绷的看着自己,难道是自己长的太凶神恶煞了吗?导致这些人这样看着自己。

宫卿晗立刻反驳了自己的想法,自己当然是最好看的,肯定是这些人的眼光有问题。

宫卿晗觉得自己的想的觉得没有问题。

其中一个长的比较憨厚壮实的中年人,很是礼貌的说:“不好意思,打扰到了姑娘!还请海涵!”

中年人这样说,宫卿晗还能怎样,但是宫卿晗发现这些人身上散发又一种与自己魂力不一样的力量。

宫卿晗红红的朱唇轻轻打开说:“没事,我正准备离开!”

众人都被宫卿晗给迷住了,只不过很大部分人只是单纯的被宫卿晗的容貌给迷住了,只不过其中有几人的目光,简直要把宫卿晗给恶心到了。

宫卿晗没想到居然还有这种人,居然这么恶心,真没想到这个世界居然有这种人。

这要是在托尔星球,自己早就灭了他。

至于自己为何不灭了他,还得怪自己还没有打探清楚这个世界。

自己与这个世界的认识几乎为零。

而且这些身上的力量自己都没有弄清楚,这么堂而皇之的打过去,这让自己也很不好受,万一那血迹沾到自己的衣裳上了怎么办!

宫卿晗心中想了很多,最后还是妥协了,自己就一件衣裳,不能毁,毁了便没了。

中年男子见宫卿晗摇了摇头,便很是老实却有不好意思的说:“姑娘,是不是对于我们的到来很不方便!”

宫卿晗没想到这人居然这么老实,这真让自己不好回答,自己对于陌生人本就是爱答不理的。

宫卿晗摆手到:“没有的事,我先走了。”说完宫卿晗便直接往洞口出走去了。

可有些不长眼的人却不然宫卿晗离去。

宫卿晗见那两个用恶心的眼神看着自己的两人站了出来。

宫卿晗没想到这两天既然这么不怕死,那么便不能怪自己了。

其中一个身材瘦小好似用些纵欲过度过度的样子说:“美人,你孤身一人出去不太好吧!”说完便想靠近宫卿晗。

宫卿晗一直往后退。

然而另一个比这个稍微好一点,但是他的眼睛出卖了他,便感觉此时觉得是一个阴险的人紧接着说:“对啊!美人,你一个身无灵气之人,孤身在这死亡森林,很危险的噢!”

宫卿晗看着看着这两人,咋这么恶心了,特别是那个纵欲过度之人,简直是无语了,居然还想往自己身上凑过来。

宫卿晗往后退,就是为了不然自己等一下杀掉二人不然二人倒在自己的周围,这样防止自己的衣裙弄脏。

然而那个老实憨厚的男子感觉站在宫卿晗的面前,对着二人大喊:“李征曾永凌你们两个在这里还这么嚣张!也不睁大眼睛看看这是什么地方?”

宫卿晗这才知道原来纵欲过度的男子叫李征,没想到这名字与自己的身体这样不符合呀!

曾永凌阴险的说:“安佰亮,你在这有什么好说的,你不过是一个小小的佣兵而已。”

这下一旁的其他人纷纷过来想要把安佰亮拉开。

宫卿晗想着看着这二人的背景应该算是比较好的了吧!

不然其他不可能在二人说出那一句伤人的话后,把安佰亮拉开。

宫卿晗见安佰亮如此有情有义都,居然自己可以在陌生的世界中居然遇到如此的人,看来这也代表我宫卿晗来到这个世界还是有人帮助自己的。

宫卿晗在安佰亮的身后,伸手拍了拍安佰亮的肩膀淡淡的说:“你过去吧!”

安佰亮转身看了看宫卿晗,很是疑虑的看着宫卿晗,并且不敢相信的说:“姑娘,你真的可以吗?”

曾永凌与李征二人,催促的对着安佰亮喊:“你到底要不要让开,没看见人家美人都让你让开了吗?你倒是识点眼趣,好不好?”

说完二人纷纷大笑起来,顿时整个山洞都充满了两人的笑声。

宫卿晗对安佰亮露出来一个放心的表情,随后安佰亮便站在了一边。

随着安佰亮一离开,二人像饿死鬼投胎一样像自己扑来。

宫卿晗感觉自己的鸡皮圪塔都冒出来了。

宫卿晗的手上直接出现了一张卡牌。

李征二人看着宫卿晗手里的卡牌也没有当做什么事,可二人不知道,这一张小小的卡牌便是结束自己二人的刽子手。

宫卿晗邪魅的看着二人,突然手中的卡牌直接飞了出来。

卡牌直接奔向来两人的脖子,然而李征没有一丝感觉便到了下去,随后曾永凌恐惧的看了看躺在地上的李征。

有些后怕的往后退,可宫卿晗怎么可能让他离开。

正在曾永凌想要求饶的时刻,卡牌直接到了曾永凌的脖子上,曾永凌便随和李征倒在了地上。

安佰亮等人看着宫卿晗如此便解决了两人,没想到仅凭一张紫玉卡牌二人便到了下来。

众人咽了咽口水,这其中也包括安佰亮,众人心里都在想还好自己等人没有色心大起,不然那二人就是现在的自己了。

宫卿晗看着众人很是害怕自己,原本离自己一米左右的人,现在都已经靠到了边缘去了。

宫卿晗收回卡牌,看着卡牌上干干净净的,没有一丝血迹,便很是高兴。

随后把卡牌拿在手里面,卡牌中央立刻出现了一面镜子。

宫卿晗照着镜子,心里嘀咕到,自己明明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小仙女嘛,这些人真没眼光,居然远离本仙女。

宫卿晗轻哼一声,便往外面走。

然而安佰亮叫住了宫卿晗,安佰亮急忙忙的跑出来:“姑娘,你这样出去不太好吧!”

随后安佰亮见宫卿晗皱了皱眉便说:“姑娘,难道有所不知,这死亡森林,夜晚的危险吗?”

宫卿晗摇了摇头,自己还真的不知道,但是这次宫卿晗面上却没有表现出来,自己不能和别人表现的完全不一样。

宫卿晗有些可怜的说:“不瞒,安大哥说,我是误打误撞进来疗伤的,根本不知道这到底是哪儿?”

安佰亮眼神虽然表面上还是那样随和,可眼底的一丝顾虑,宫卿晗还是看见了,宫卿晗没想到这安佰亮居然不傻嘛!

宫卿晗软弱的说:“安大哥,可否告知一下小妹。”

宫卿晗的这幅模样,被旁边的人给恶寒了一下,看着宫卿晗这一副柔弱的,有看了看还躺在地上的两人,实在是不敢把现在的宫卿晗与刚刚的宫卿晗联想到一起。

宫卿晗当然知道周围人的表情,但是自己现在出去,恐怕也遇不见什么人,还不如让安佰亮告诉自己。

自己也看出了这安佰亮的确是一条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