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女子好看的脸孔上皱了皱眉,这是怎么回事,又看了看直接飞奔出去的宫卿晗。

小丫鬟见此连忙赶过去,扶住了女子,担心的问:“小姐你没事吧!”

女子摇了摇头。

守门人嬉笑着:“你们今天谁也走不了。”

守门人没有看见宫卿晗已经出去了,只看见白衣女子被挡在了中央。

宫卿晗稳住自己的身子后,在地上跳了跳,拍了拍自己身上的尘土。

转身看向白衣女子:“不好意思,我出来了。”

女子尴尬的一笑。

然而守门人听见这声音,当真是震惊的不要不要的,脸说话都说不完整了,手指指着宫卿晗颤抖的说:“你,你咋出去的。”

说完后守门人的脸色变得惨白了。

女子看着自己的人,以及自己都出不去,这女子既然出去了,看来这的确是一个高手。

女子尊敬的说:“小女子莫歌言,望前辈救助一下,事后必有重谢!”

宫卿晗一手拖着自己的下巴,考虑了一下。

莫歌言见宫卿晗这小模样当真可爱极了,但是莫歌言也知道,高手一般都会出手相救。

但是莫歌言低估了宫卿晗,毕竟不是谁都却灵石的,更何况宫卿晗比谁都却灵石。

宫卿晗狡黠的一笑:“不知姑娘值多少灵石?”

莫歌言也没有想到宫卿晗居然会这么问自己,这让莫歌言也不好回答。

但是一旁的守门人可不等二人商量。

直接提刀冲向莫歌言,可莫歌言也不是吃素的,立刻把小桃拉倒自己的身后,提剑挡住了守门人的攻击。

可到底还是没有灵力的支撑,使莫歌言没有多大的攻击力。

宫卿晗没想到这莫歌言没有了灵力居然这么弱,连一个凡人都打不过。

宫卿晗叹了叹气,一张卡牌从宫卿晗的指尖直接射出来,奔向莫歌言对面的守门人的刀上。

守门人的刀直接立刻破碎在地,这让守门人害怕了自己的武器都没有了自己和怎么打,毕竟最恐怖的是,自己放走了猎物。

然而为莫歌言赶车的马夫早已经不见了身影。

这莫歌言到是不担心,毕竟这与莫歌言无关,而且自己现在命都快要保不住了,更何况担心别人了。

莫歌言把剑直接搭在守门人的脖子上。

可守门人却一点也不害怕,直接跪在地上说:“大人,别吃我,我不是故意的。”

莫歌言见此看向守门人所跪拜的方向,莫歌言虽然看不见,可修士的灵觉还是很敏锐的。

所有莫歌言感觉收起来剑,拉着自己的侍女小桃慢慢的往外走。

然而小桃则是紧紧的拉着莫歌言的手臂。

可宫卿晗却知道,这侍女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之前守门人攻击莫歌言时,侍女与守门人之间的眉来眼去,可没有逃过宫卿晗的发眼。

至于宫卿晗为何没有走,那便是因为宫卿晗想看一场好戏。

毕竟白看一场戏,多好。

宫卿晗觉得自己现在要是有一盘瓜子和可乐就好了。

再给自己来一张贵妃椅,这让就悠哉乐哉了。

直到莫歌言退到了屏障处,便没有在退了,因为退不了了,后面的路被结界隔绝了。

可莫歌言不知道的是,自己的侍女小桃,直接把莫歌言推向来前方。

莫歌言一阵顿然,自己差一点便被自己送到了小镇门口。

小桃没有想到莫歌言居然稳住了居然没有冲进去。

莫歌言见小桃像发疯了一样,直奔自己而来,莫歌言这次当然不会在让小桃成功了。

虽然小桃是自己在世俗界的侍女,可自己早已经许久没有回来过了。

对于这里早已经没有了多大的感觉,而且修炼之人本就是这样的。

莫歌言在小桃冲来等我时候,直接拿起自己手中的剑去挡了,过去。

但是莫歌言也不准备留下小桃,毕竟这种人留下只会是一个累赘。

莫歌言再次拿起自己手中的剑,直接冲过去。

只见小桃瞬间倒在了地上脖子间还有一条血痕。

血留到了地上。

莫歌言甩了甩自己手中剑上的血迹,直接看着宫卿晗:“灵石,不是问题,先救我出来。”

可宫卿晗却不,直接控制之前的薄薄的卡牌来到了莫歌言的面前,大声的说:“你把灵石放上面,给定金我就救你出来。”

莫歌言听见有许多脚步声跑来便感觉用自己的备用储物袋里面拿出一大把的灵石,放在小小的卡牌上。

宫卿晗财迷似的看着一颗颗白花花的灵石,很满意的看着莫歌言,立刻就笑嘻嘻的说:“放心,马上就带你出来。”

莫歌言当然不放心,看着宫卿晗的模样觉得是很放心,可接触了这一会,便觉得宫卿晗一点也不靠谱,但是莫歌言现在也没有办法了,毕竟只有宫卿晗在这儿了。

宫卿晗手一挥,便直接用卡牌把莫歌言裹了出来。

莫歌言一阵恍惚,便出来了,感受到你们脚下的踏实感,莫歌言这才放心了。

莫歌言向宫卿晗道谢:“多谢了,不知道阁下姓氏名谁?”

“咳,你先把灵石结清,咋们什么都好说?”

莫歌言没想到宫卿晗居然这么财迷。

宫卿晗看着一颗又一颗纯洁的灵石来到自己的腰包,便高兴的不要不要的。

莫歌言差不多把自己全身的家当都给了宫卿晗。

直到宫卿晗喊停了,莫歌言迅速的停了下来,还以为宫卿晗良心发现了。

“你应该很穷吧!就这么多吧!”

莫歌言一阵无语,她是穷,但是她这样说就不太好了吧!

莫歌言看着小镇内的人,纷纷愤怒的看着自己与宫卿晗。

宫卿晗也看了看有些纯良无辜的说:“你还想进去看看吗?”

莫歌言赶紧摇了摇头,往后退,毕竟主人小镇怪异的很自己在里面居然灵石都使用不了。

宫卿晗再次把自己心爱的卡牌组成一只大白虎,坐了上去,对着莫歌言说:“那你还不走。”

不等莫歌言反应,宫卿晗便骑着自家的大白虎走了。

莫歌言感觉追上去,发现自己的灵气可以用了,便赶紧追了上去,毕竟看着这小镇内的阴深深的盯着自己。

莫歌言只觉得身上一阵冷汗出来。

莫歌言追逐在宫卿晗的后面。

每当自己要追上宫卿晗是,宫卿晗便有快了一分,莫歌言觉得宫卿晗就是在逗自己。

可是莫歌言却也知道宫卿晗这是在指导自己,毕竟自己现在的修为的确是低。

二人一前一后穿梭在小树林中,宫卿晗嫌莫歌言太慢了,便直接往前走了。

毕竟宫卿晗也不想和这些人有任何的牵扯,这次只不过是由于这具身体的原因,自己才会出手帮助的。

宫卿晗站在前方等待这莫歌言,毕竟自己也坐累了,如果不是因为这个世界的空气中,毫无灵气,自己怎可能做让卡牌变成一个纸老虎呢?

别看卡牌现在还没有灵智,但是宫卿晗觉得卡牌很快便会出现灵了。

至于到底是多久,宫卿晗也不清楚。

莫歌言在见宫卿晗加快速度后,便费尽灵力追逐在宫卿晗的身后,逐渐的莫歌言便发现自己已经离宫卿晗很远很远了。

可是莫歌言知道宫卿晗不会扔下自己,莫歌言也不知道为何,反正自己好似在哪儿见过宫卿晗一样。

只不过一时半会自己也记不起来了。

赶来的莫歌言看见拿出一个紫色的小瓶子,直接把瓶子内的东西喝了下去。

莫歌言没想到宫卿晗一个小小的瓶子,边那么精致,而且材质也是莫歌言所没有见过的。

莫歌言气喘吁吁的停下来,幽怨的看着宫卿晗,但是莫歌言怎敢说什么,就凭宫卿晗那奇怪的卡牌,自己便敌不过。

宫卿晗收起自己精致的小瓶子,毕竟自己的小瓶子可是很宝贵的。

里面全都是有魂力液化的魂液,宫卿晗一般都不舍得喝,只不过为了不让卡牌累着,宫卿晗觉得直接飞行。

其实就是宫卿晗嫌弃陆地太颤抖了,抖的宫卿晗不舒服,所有宫卿晗才会在浪费魂力的情况下,使用魂力前往世俗界。

至于为何会等莫歌言,便是因为,宫卿晗刚好可以去解决这具身体本身的事情。

所有这样刚好一举两得,刚好自己也不亏,毕竟这具身体的原因,才是自己最大的干扰。

宫卿晗见莫歌言来了,礼貌温和的询问莫歌言:“你需要休息一下吗?”

莫歌言现在就连说话都觉得累,所以只是点了点头。

莫歌言立刻盘膝而坐,补充自己的灵力,莫歌言也不怕宫卿晗会对自己做什么。

因为冥冥之中莫歌言觉得宫卿晗绝对不是那样的人。

其实这个莫歌言倒是说对了,毕竟这个世界的修士身上根本没有自己需要的东西,自己抢劫干嘛。

那些宝物对于宫卿晗来说都是破烂。

而且宫卿晗还不是捡破烂的,所有宫卿晗才没有心情在这个大陆打劫。

宫卿晗见莫歌言打坐,原来大家的修炼方式是一样的,但是修炼的功法不一样。

而且宫卿晗感觉这些人体内都没有灵魂花。

在托尔星球只要拥有灵魂花即可修炼魂力,而且灵魂花不分高低,只分灵魂花的强弱。

别看宫卿晗体内小小一株的灵魂花,宫卿晗的灵魂花属于强悍型。

如果找到了升级灵魂花的,还可以进行升级,这是很多灵魂花都做不到的。

至于自己的灵魂花为何会是这样,宫卿晗也不知道,但是宫卿晗却没有把这个秘密向任何人说过。

毕竟在整个阿尔脾斯星系,也很少有这种情况出现。

反正宫卿晗那一代,宫卿晗从未听说过,毕竟像这种事,谁敢伸张。

倒是历史上有过很多,但是由于升级灵魂花太过于强悍,让整个星系的人都害怕,所有大家虽然不敢去招惹。

但是在此人弱小的时候,大家会想法设法毁了他。

甚至有些喜爱研究的还会讲其人,囚禁起来做研究。

宫卿晗见莫歌言慢慢苏醒来,便直接以魂力凝聚出一张卡牌的模样。

莫歌言一睁开眼便看见一张地毯那么大的卡牌悬浮在自己的面前。

这让莫歌言对宫卿晗的态度又变了一丝,毕竟这玩意莫歌言自己是不能凝聚出来的。

莫歌言看着坐在地毯上的宫卿晗,狡诈的看着自己。

莫歌言便觉得好似有什么事即将要发生。

只听见宫卿晗狡诈又斯文礼貌的对自己说:“你要不要一起呢?”

莫歌言看着宫卿晗那张绝美的面庞,莫歌言便觉得宫卿晗真的狠纯良,可宫卿晗接下来的话,简直让莫歌言想要吐血。

“但是收费的噢!”

莫歌言觉得真真的没毛病,但是一想到之前自己被宫卿晗坑了差不多全身的家当后,莫歌言便怕了。

莫歌言小心翼翼的捂住自己的储物袋,弱弱的说:“这次要多少?”

宫卿晗笑了笑,露出自己纯良的大白牙:“看你这么穷的份上,我只收你一块中级灵石吧!”

莫歌言没想到宫卿晗既然如此狮子太开口,但是一想到自家师父给自己的任务,自己又不得不快点回家呀!

可是让莫歌言疑惑的是,宫卿晗怎么知道自己还有唯一一块中级灵石的呢?

难道宫卿晗就不怕自己拿不出来吗?莫歌言觉得这人怪异的很。

莫歌言眨了眨自己看似冷酷无情的眼睛,看着宫卿晗。

宫卿晗见此照样纯良的看着莫歌言,反问道:“难道你不坐了吗?”

莫歌言直接把灵石扔给了宫卿晗,做到了地毯上。

宫卿晗摸了摸灵石,灵石直接从宫卿晗的手中不见了。

莫歌言也不是没见过大场面的人,自己不能羡慕。

但是一想到宫卿晗那种财迷的行为,这简直让莫歌言印象深刻。

宫卿晗大喊:“做稳了。”

莫歌言觉得这不是宫卿晗本来的面目,这种好似是一种伪装。

莫歌言不知道自己猜没猜对,但是莫歌言也会放在心上,毕竟这个世界简直就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毕竟想宫卿晗这种,太过于神秘了,让人不得不注意。

宫卿晗在前方,宫卿晗当然不会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

现在的宫卿晗只想自由自在的做自己,不然任何人控制自己。

别看宫卿晗表面一副随和的模样,可她真正的一面,又有谁能接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