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宫卿晗眨着自己无辜的眼睛看向莫歌言。

莫歌言还以为宫卿晗又要坑自己的灵石了,便小声的说:“你有什么事吗?”

宫卿晗见一副守财奴的模样,便觉得这莫歌言既然比自己还财迷。

但是宫卿晗便没有嘲笑莫歌言,宫卿晗娓娓动听的声音传到莫歌言的耳边。

“我不知道路而已!”

莫歌言顿时放下心来,但是一想到什么,莫歌言便不放心了,这让不会是要加钱吧!

莫歌言往下看,发现自己根本看不见下方的城镇,这才发现原来宫卿晗为了不让二人被下面的人发现,所有飞的比较高。

但是这样自己也看不见下方的人呀!自己还没有筑基,神识能看见的范围毕竟小,最多百里左右。

莫歌言不知道宫卿晗到底飞了多高,但是这让莫歌言知道了,宫卿晗的实力太过于神秘了。

宫卿晗见此,还一脸认真的说:“你知道这是哪儿吗?”

莫歌言尴尬的一笑,自己咋知道,又看不见,但是莫歌言还是说出自己的问题。

莫歌言的语气毕竟弱的说:“卿晗道友,诉我不明白,你飞这么高干嘛!”

宫卿晗这才想起来,自己这是在另一个大陆,已经不是在托尔星球了。

所以自己飞这么高干嘛,宫卿晗拍了拍自己的脑袋:“不好意思,我忘了!我就飞低一点。”

莫歌言也是一阵无语,还能有这样的操作。

莫歌言感觉一阵下落的堕落感。

莫歌言看着宫卿晗一脸无事的看着地毯下面,不然莫歌言都还以为自己要腾空掉落下去了。

直到停了下来莫歌言才冷静下来,刚刚那种差不多是让自己于心为了。

宫卿晗见莫歌言一脸沉着的,还以为莫歌言出什么事情了,但是看着不像,宫卿晗便也没有关心。

莫歌言感觉宫卿晗太恶作剧了吧!简直吓死人了!

莫歌言没想到宫卿晗虽然看着身无灵力,但是这掌握力可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有的。

反正莫歌言不知道宫卿晗的实力到底多少,以及骨年多大。

这掌控力对于莫歌言来说,比筑基以上的修炼者都要厉害,甚至可以与金丹师叔相比了。

莫歌言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认识了一个什么样的人,然而莫歌言隐隐约约之中还感觉到这个人恐怕根本没有这么简单。

宫卿晗见莫歌言一直看着自己,一个媚眼便抛向了莫歌言“哟!小美女一直看着我干嘛,难道是对本姑娘这颜值很惊艳吗?”

莫歌言没想到宫卿晗既然如此流氓无语的说话方式,但是自己也不敢做些什么,毕竟这人可不是自己现在忍得起的人。

莫歌言闭口不说话,直接看向下方。

宫卿晗见此只觉得好生无趣,太无聊了。

宫卿晗有些无聊的拿出一碟卡牌在手中把玩着。

卡牌的声音出现自傲二人的耳边。

莫歌言很稀奇的看着宫卿晗手中的卡牌,莫歌言觉得宫卿晗手中的卡牌真的很变化多彩甚至就连威力也很大。

宫卿晗是真不知道路,眨了眨自己的眼睛看了看莫歌言“要不你来指路!”

莫歌言当然不敢有任何的怨言,毕竟自己现在做的是人家的飞行法器。

莫歌言指路,宫卿晗操控着其实宫卿晗也没有真正的操作,毕竟这卡牌能听懂话的。

在莫歌言的指路之下,二人不到一小时的时候就到了,莫歌言也被这速度吓到了,原来这飞毯的速度居然可以这么快呀!

莫歌言看着下方自己好久没有见过的城镇了。

但是却又是那么的熟悉,熟悉与陌生之间的感觉并存在这其中。

莫歌言冰冷的脸庞上,终于有了一丝的动容。

宫卿晗控制飞毯下降了下去,落在了地上。

莫歌言跳下飞毯,见宫卿晗也下来了。

莫歌言恢复了自己原本清冷的面容,疑惑的询问:“你也要进入湘城吗?”

宫卿晗认真的点了点,原来这是湘城呐,自己之前也没有听莫歌言说过。

自己一个没有本身记忆的人怎么可能会知道这个世界的地方呢?

就连这个大陆叫什么自己都是从别人口中听见的。

莫歌言有些不好意思到底说:“那要不我们一起进去吧!”

宫卿晗高兴的点了点头。

莫歌言看着宫卿晗像极了一个小孩子似的。

其实宫卿晗在托尔星球根本不敢这样,毕竟在家族之中太多的勾心斗角了。

宫卿晗走在前方,莫歌言在后面跟着宫卿晗。

宫卿晗很稀奇的看着周围的人们,看见了自己从未见过的人,为何会有一群人坐在地上乞讨着呢?

莫歌言不知道宫卿晗在看什么,但是顺着宫卿晗的目光看过去,边看见一群在乞讨的乞讨者。

莫歌言不知道为何宫卿晗会看想那些乞讨者。

但是莫歌言看向宫卿晗的目光便知道,这人实在疑惑,那些是什么人。

莫歌言为了不让宫卿晗继续看向那群乞讨者便难得的开口说话:“咳!”

宫卿晗转身看向莫歌言困惑的说:“你怎么了?嗓子不舒服吗?”

莫歌言觉得自己的嗓子真的有些说不出话来!但是还是开口说:“那么是乞讨者,无家可归的人,或者不能自立根生的人。”

宫卿晗恍然大悟,毕竟在托尔星球怎么可能会有这样的人呢?

几分在托尔星球根本不会看见贫穷的人,但是星球便不知道了。

托尔星球所在的人都是贵族或者贵族之中的贵族。

宫卿晗身为家族,怎了吗会见过这类人呢?

宫卿晗这下不在看向乞讨者群了。

二人来到了城门口,莫歌言有些无奈的看着宫卿晗,真的是实力强大什么都不怕。

宫卿晗根本不知道进入一个城中居然还要交钱。

宫卿晗见莫歌言默默的跑过去交钱去了,便自傲一旁等待着莫歌言。

当莫歌言来了之后,宫卿晗便拿出一块灵石还给莫歌言。

莫歌言一脸震惊的看着手中被宫卿晗直接塞在自己手中的灵石,莫歌言的心里其实很心痛自己的灵石都进入了宫卿晗的腰包里面。

莫歌言看着回到自己手中的一块低级灵石,没想到宫卿晗也有大方的时候。

不等莫歌言想一点宫卿晗好的,便听见宫卿晗的声音“这是你帮我叫钱的!”

莫歌言心中一阵汗颜,自己全家的身家都在宫卿晗的手中。

宫卿晗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应该去哪儿,自己跟在莫歌言身边只是想把自己这具身体的因果解决了。

毕竟有这具身体的因果存在,自己倒是会有很多的不便。

这时不知从哪儿出来了一老妇人,老妇人看见了莫歌言,便赶紧向莫歌言鞠躬“小姐,你回来了!”

莫歌言看着老妇人,感觉眼前的这人自己真的认识吗?可是自己却已经没有了一丝的印象了。

老妇人好似有看出来了莫歌言眼中的疑惑,便很尊敬的说:“小的是吴婶!”

莫歌言这才想了起来,莫歌言这下赶紧压低自己周身的寒冰之气。

毕竟自己的寒冰灵石对凡人来说恐怕会深入骨髓吧!

宫卿晗看了看这二人,这样都能碰见,当真是神奇呀!

宫卿晗娇气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子,自己到底要怎样才能跟在莫歌言的身边呢?

谁叫这具身体之对莫歌言毕竟熟悉的呢?自己又有何办法。

老妇人突然抬起头看向宫卿晗,原本欣喜的面容突然变得震惊了起来。

莫歌言与宫卿晗二人疑惑的看着吴婶。

吴婶颤颤巍巍的手指着宫卿晗很是害怕的往后退“你的卿晗小姐?”

宫卿晗皱了皱眉,难道真的有什么关系的吗?

莫歌言听到这名字当真有些熟悉,之前听到这名字时便有些熟悉,可是自己根本没有往记忆中的那个人去想。

毕竟这气质一点也没有一丝的相似之处。

宫卿晗大胆的接受了众人的惊讶,自豪的说:“对呀!我就是宫卿晗!”

这下吴婶更加的害怕,直接跌落坐在了地上,惶恐的说:“你,你不是一个在黑森林之外的吗?”

宫卿晗一笑小小的脸蛋上两个小酒窝浮现出来“对呀!我好像应该的确在黑森林之外!”

吴婶一个喘不过气来,便昏倒了下去。

宫卿晗哪儿知道自己到底应该在哪儿嘛!

宫卿晗心中应该呵呵哒送给了吴婶,但是宫卿晗真的没有想到这吴婶的接受能力真的这么弱。

这么一点小事就昏倒了,一点都不好玩。

莫歌言真的不知道自己应该怎样面对宫卿晗了,毕竟小时候自己虽然没有欺负过宫卿晗,但是也没有帮助过宫卿晗,因为当时自己绝对宫卿晗就是来跟自己抢夺父亲的。

可是现在莫歌言觉得这才是真正的宫卿晗,以前自己离开之时,听见了一些内幕。

但是不多就一件事,后来被父亲发现了,自己还被骂了一顿,可是现在想起来,自己当时要是告诉了宫卿晗,那么是不是会要好一点呢?

这样宫卿晗也不会被府中的其他人给欺负了。

莫歌言很清楚的知道,府中的人虽然在欺负宫卿晗,可是却不敢太过于下死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