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还没来的及问为什么,连接就中断了。虽然不知道风老师是如何做到的,但是连接中断的时候,我还是感应到了能量的波动。

围着操场“跑”十圈的训练持续了几日,可是自从第一日发现这个秘密后,就变成了每日闲逛操场,第五日开始就有些无趣了。

森先发了声,“风老师,我们都已经发现了能量交换的秘密了,这样的训练还有什么意义啊?”

木子也跟了一句,“是啊,是否考虑教我们一些新的东西呢?”

海心也点了点头。

风老师问,“舞,林,你们两个怎么看呢?”

我说,“这几日闲逛,不,跑圈的时候,我一直在尝试如何主动和训练场建立更宽阔的联系。”

“林呢?”

“我也是。”

风老师点点头,“不错,你们中有两人开始进行更深入的思考了,很好。”

“那今日就教大家如何主动和训练场的能量场建立联系。”

森问,“是绿桥吗?”

“不是,绿桥属于中阶课程,今日我们从最基础的开始。第一课,如何留住流入体内的能量。”

“现在大家都闭上眼,注意观察自身的能量场和训练场的连接。”

与这些日子看到的没有什么不同,每个人的周身都与能量场之间构成了光网,只是有些光网复杂一些,有些简单一些,有些明亮一些,有些则显得暗淡一些。

风老师周身的网络连接极其丰富,除了与能量场的链接之后,还有几道很宽阔的彩色光路,之前接触过的只有绿桥的,其他颜色的想必之后会教吧。

木子和森的光网很简单,除了与能量场的几路连接,一道风老师搭建的绿桥之外,只有一道紫色的光路了。

林,海心和我的光网复杂度相近,与能量场的连接点多一些,光路也相对宽阔一些,林的光路里,除了和森一样的紫色光路,还有一条暗绿色的光路若隐若现。

想到除了我和风老师,其他人都还看不到光路的颜色,还是暂且先不问了,若是什么个人秘密之类的就不好收场了。

风老师问,“大家都可以看到自己和身边人的光网了吗?”

海心突然说,“老师,为什么我看不到你周身的光网吗?”

我愣了一下,刚想说话,就听到森的话,“我也是。”

耳边传来了风老师的话,“为了不打击你们的自信,我将自己的光路隐藏起来了。”

“这样啊。”我有些好奇。

“接下来,大家找到自己和训练场之间有连接的一道光网,将意识放入,看能量如何流入流出的?”

木子问,“可是老师,我们的意识好像还不能流入训练场。”

“没错,你们只要将观察体内部分的能量流动就可以了。三十分钟观察,然后交流。大家静心。”

我选了一条较为细的通路,想着小一些,没有太多分路,更好跟一些。随着能量的流动,我的意识沉浸到这股流入的能量中。融入后,我发现自己不需要再操控了,意识随着能量的流动开始游走全身。

这一股能量是从左手附近流入的,从指尖,到手掌,小臂,大臂,然后流入心脏,流出后又原路返回了,大臂,小臂,手掌,指尖。这就是一个循环吗?

我的意识守在连接的入口,跟着下一股能量继续流动。多次下来,我发现这条连接的能量是有一个固定线路的,顺着同样的路线,流入流出,到心脏就返程。

接着,我又寻了几条光路继续观察。

三十分钟后,风老师说,“好了,现在大家睁开眼睛,先坐下休息五分钟,我们再继续交流。”

我从口袋中取出手帕,擦了擦额头上微薄的细汗。发现大家都看着我。

“舞,你莫非是上个纪元的人,怎么还带着手帕。”

“我,我也不知,可能是习惯了。”

“是某种礼仪吗?”

我看着这块手帕,中间部分已经有些微微褪色了,应当是用了很久的,可是怎么不记得着块它是哪里来的,又是谁给我了呢?

“想不起来。”

森打了个圆场,“不记得就算啦,你们刚才感觉怎么样?我一开始根本找不到,最后才观察了一个循环,感觉好累啊。”

海心说,“我也觉得有些耗力,不过,倒是观察了两三个循环,没有想到身体内的能量循环还蛮有趣的。”

“你们已经开始讨论了?”风老师回来了。

听到他的声音,我们准备站起来,“不用了,坐着就好,你们也要休息下。内视还是很耗精力的。”

说完,他也坐了下来。

“每个人先说一个自己的观察吧,就从木子先开始吧。”

木子坐在风老师的左手边。

“我刚才观察了两条光路,光路的入口不同,流通路径也不同,一条是右臂的,一条是左腿的。”

风老师点点头,“下一个。”

海心说,“我也观察了两条光路,第一条观察了两次,每次的流通路径是一样的。不确定是否可以得出结论,同一入口的能量的流入路径相同。”

风老师说,“很好,下一个。”

“观察光路很辛苦啊,我只跟了一个循环,但是我发现循环流入的能量似乎与流出的能量不大一样。具体有什么不一样,我还说不太出来。”森说完,还不好意思的摸下自己的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