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次日一早,舞睁开眼睛时,就看到了坐在床边的凡大叔,凡大叔一手支在椅背上,头靠在上面,还在休息。

舞慢慢地想要坐起来,这几日一直躺着,什么都没做,有些不习惯。也不想惊动旁边的凡大叔,毕竟那么晚回来,还受了罚,还是要好好休息才是。

舞靠在床头,静静地看着眼前的凡大叔,外面的光有一些跑了进来,映在凡大叔的身体上,像沐浴在圣光中的王子。

”停,停,停!王子是什么鬼?凡大叔可是监护人,不能乱想,不能乱想。“舞连忙打断了脑中的幻想,”而且谁知道他比自己大多少,万一自己还没成年,他就进入衰老期,岂不是很尴尬。“

在舞还在天人交战的时候,吴白走了进来,很惊讶的喊了出来:“凡大人!”

凡应声抬起头看了吴白一眼,吴白默默地走了进来,“您回来了。”

凡点了点头,没有说话。吴白似乎想问什么,但是凡大人不接话,自己也不好开口问,两个人就僵在了那里。

舞看了看凡大叔,又看了看吴白教官,两个人都没有要打破尴尬的自觉,于是,她决定还是自己来,“吴白教官,您还有什么事情吗?凡大叔昨晚才回来,需要好好休息。”

吴白感激地看了舞一眼,连忙说道:“凡大人,您,还好吗?”

凡大叔微微颌首。

吴白觉得凡大人应该是不想在舞面前聊这个事情,连忙换了个话题:”昨天下午,医长来看过舞了,他说舞的骨骼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能量场的各项数据也都基本正常了,那是不是再休息几天,就让她继续参加训练?“

舞一听到“继续参加训练”,立刻忙不迭地点着头,一脸期待地看向凡,“凡大叔,我也觉得我快好了,你看我的手已经恢复正常了。”说着还拿手在凡大叔的眼前挥了挥,似乎担心凡大叔不信,还想从床上下来,走几步给他看看。

凡看着舞想要起身的动作了,眉头皱了起来,“你先躺好。”

凡的声音有些沙哑,比平时低了一两个度,他似乎不太习惯,清了清嗓子,又拿起手边的水杯,喝了几口水后继续说道。

“吴白,舞不懂事,你也不懂事吗?她的身体如果没有彻底恢复,留下任何后遗症,都不是你我可以承担的。”

吴白听出了凡语气中的严肃,“是,凡大人,您是她的监护人,是我逾矩了。”说完,转身打算离开。

“吴白教官,等一下。”舞喊了一句,又转过头对凡大叔说,“凡大叔,这里可是核心训练场诶,要是这次机会错过了,下次就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来了,来之前海心还说,海陆哥一直想来都没来过呢,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啊。”

看着眼前面带可怜的小丫头,凡突然笑了一下,“舞,装可怜是没用的。你还好,机会总还会有的。”

舞知道凡大叔是不同同意自己去训练了,叹了口气,指着吴白教官说,“凡大叔,核心训练场也就算了,你说这样优秀的教官,我下次去哪里找,真的是亏大了,亏大了。我当初就不该话那么多,要是我没说那句话,不就什么事都没有了……”

吴白没有回头,仍下一句话就走了,“你说没说,那件事都会发生。”

舞:“……”

凡看着舞说道:“等你身体痊愈了,我给你找个更优秀的教官。”

舞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满眼星星地看着凡,“凡大叔,你打算找谁啊?比吴白教官还厉害?”

凡摸了摸她的头,“那是自然。你到时候就知道了。”

舞低下头,心中一阵吐槽:又是到时候,到时候到底是什么时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