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清云上神的一生,用跌宕起伏四个字并不足以描述,沈清云觉得,用惊天动地或许更为妥当。

在记忆全部觉醒的那一刻,在修为全部恢复的那一瞬,沈清云以为自己可能会很暴躁,会控制不住自己立马杀上神界……但事实上她很冷静。

可能还是做人的这一千多年时光影响了她。

可能因为她的记忆恢复是循序渐进的,并非一蹴而就,因此给了她大量用来平复自己内心的时间。

当年的事其实在当年就已经了解的差不多了,早在当初她就已经有仇报仇有怨报怨,所以堕神转世后她并没有太多怨气。

无论是君澜还是江离,亦或是天帝易宸,无论是爱过还是恨过,沈清云发现自己现在想起他们来内心都没有什么波动。

可能她于感情之事真的是生来凉薄。

但是有一个东西,她却从来没有忘记……

天道。

回忆起昔年种种,一幕幕从心中划过,过了千万年时光,沈清云发现,之于她而言,感情上的事如同风沙,无论悲欢用不了多久自会散去,但是加诸于她身上的疼痛——

沈清云至今都还记得那些夹杂着阴邪之气的红色雷点劈在她身上有多痛。

想起自己曾被天道那个狗东西劈成了个血人,沈清云心中的愤怒就怎么也止不住。她越想越生气,最后更是直接“腾”的一声站起来,拽着小金的尾巴就要往神界冲,去找那个狗天道算账。

“怎、怎么了?”小金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突然就被倒着拽了起来。

清清怎么突然生气了?

刚才还好好的啊……

小金的龙脸上满是懵圈,想问问怎么回事,但瞅着沈清云脸上的愤怒之色一时半会儿也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清清,我们这是去干嘛?”

等小金终于问出口时,沈清云已经驭风而起,如今她已经恢复至全胜之时,不过须臾之间就来到了仙凡交界之处,只是可怜了那朵君澜派来的小白云,已经使上了吃奶的力气,可怎么都追不上来。

过了仙凡交界处便是到了仙界,神界在九重天,尤自在仙界之上,是以沈清云并为在仙界多作停留,只粗粗扫了一眼过往行人,便马不停蹄地往九重天赶去。

至于仙界那些突然见到她的人心中是何想法就不知道了。

仙界与神界的距离挺远,就算是沈清云也要飞上一段时间,可就在她马上穿过结界到达神界之时,远方突然传来一声惊天巨响。

沈清云的身影应声而停,目光顺着声音来源处看去。

可还未曾等她看清一二,周身的亮光便快速地暗了下去。

到后来,已经不止是暗,而是黑,整个仙界,都陷入了伸手不见五指的黑,甚至,不止神界。

黑暗中,只有小金两个宛如铜铃一样的大眼睛散发着光芒。

沈清云施法,遮住小金眼睛散发出的亮光,她站在黑暗中,试探着往前走了几步,几步过后再几步,直到触碰到一层无形的屏障。

仙界与神界的屏障,非神不可破。

沈清云伸出一只手,将半身法力都凝聚在这只手上。屏障逐渐褪去,沈清云抬腿,迈过这层屏障。

是与仙界一般无二的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