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是我们一定会记住你所说的话的,谢谢前辈的教导!”

相对于齐云,千羽和罗刹女一直以来可都是十分尊敬以及敬畏九尾狐的,将这个实力十分神秘的强大人物都是当前辈看的。

不论在哪个世界,强者为尊,而弱者必须得要好好的谨慎的活下去。

望着九尾狐和齐云离去的身影,仍旧全身发抖的千羽和罗刹女两人对视了一眼,便也立即按照九尾狐所说的那样去做。

他们俩人多多少少还是有些本事的,也有着一些特殊的法术,能够迅速的稳定自己的心神。

此时的他们虽然没有去往更危险的地方,但却也已经是无路可退。

进来容易出去难,他们可不知道怎样才能离开这个特殊的世界。

并且外面的世界也不一定能够安全,要知道他们刚刚才经历过一场生死争夺,就算他们没有参与到战斗之中,也能够远远的体会到那种无限接近于死亡的感觉。

要是没有齐云和九尾狐,又或是说他们两个人倒下了,那么他们也不一定会死在这里。

谁又知道外面的异魔是否又重生了呢?

又或是出现了更为强大的存在。这些是谁也无法保证的事情,毕竟谁也没有经历过,也不敢去经历。

各自使用自己独特的秘术,快速的稳定自己的心神,千羽和罗刹女两人便也不再多想,直接按照九尾狐所说的那样在原地开始修炼。

说实在话他们也不敢多想,就他们这点实力,根本不敢离开原地一步。

待在原地修炼就是最好的选择,即便这里也不是最好的最理想的环境,这对于他们而言是最为安全的地方,在他们所认知的范围之中。

千羽和罗刹女进入了修炼状态之后,他们的修炼效率还真的如同九尾狐所说的那样,提升了好几倍。

果然在特殊的地方冒着极为大的风险来修炼,收益还是能够成正比的。

另一边,九尾狐两人已经来到了一个特殊的地方。

可能会有人疑惑吧,已经是一个特殊的地方了,怎么还会有一个特殊的地方,这特殊的地方之中的特殊又会是什么?还能有花不成?

不好意思,还真的有!

不知道飞了多久,齐云在九尾狐的带领下,闯过了血色的世界,最终来到了一片灰色的世界之中,而在这灰色的世界里,一朵朵血红色的花朵正在极为繁盛的开着,点亮了这整个灰色的世界。

齐云甚至都怀疑,是不是这里才营造出了他们刚刚所经过的血色世界。

具体,他也不得而知,仅仅是内心猜测罢了。

眼前的这些血色花朵给他的感觉也是极为的特殊,隐隐约约带给他一种危险的感觉,这东西绝对不简单。

而在这花群之上则悬挂着一道灰色的桥梁,几米宽,很长,不知通往何方。

此时,齐云便是在九尾狐的带领之下,走在这桥梁之上。

“你感觉到了这下面的危险没有?”

在前进的过程中,九尾狐突然开口道。

齐云下意识的看了一眼下方那群红色的花朵,随即认真的点了点头。

九尾狐道:“我也感应到了,那些红色的花朵可都是有人血给培养出来了!”

“人血?”齐云很是诧异。

九尾狐道:“你难道没有闻到一股极为浓郁的血腥味吗?”

齐云摇了摇头:“血腥味倒还真的没闻到,但却闻到一股很难闻的气味,似乎就是从下方传来!”

这股难闻的气味让他很难受,原本十分平静的内心也渐渐的变得浮躁起来,好在他意志力坚定能够稳住自己。

九尾狐道:“那就是血腥味!”

“是异魔的血!”

齐云闻言,眉头顿时微皱:“听你这么一说,我还真的感受到了那奇怪生物的气息。”

“我刚刚还怀疑这里也存在着那种生物,原来是他们身体上的东西!”

在这个时候,齐云也开始疑惑,九尾狐不是说自己也是第一次来这里吗?为什么会对这里如此的熟悉,至少从表面上看起来是这样。

正当齐云内心疑惑升起,九尾狐的下一句便将他的疑惑给消除。

“具体是怎样的情况我也不知道,我只是隐隐约约能够感觉下面非常的危险,在这里也仅仅是我发现了那个女人的气息,否则我也无法找到这个地方。”九尾狐道。

齐云轻轻点头,然后问道:“那个女人是谁,云猫?”

他刚刚还在怀疑九尾狐到底葫芦里卖的什么药,现在听九尾狐这么一说,他便也放心了下来,思绪也渐渐的捋清了。

来到这个地方,他们本来是要直接在那红色的花朵上面前行的,也就是在九尾狐的提醒下,他们才来到了这特殊的桥梁下面。

原来是这里有着某种让九尾狐熟悉的气息,她找到这里也就不会奇怪了。

九尾狐摇头:“不是她,她可没本事来到这里!”

齐云点头,见九尾狐没有说那个女人到底是谁,便也作罢,别人不想说的事情自己也就没必要再继续问下去,只是他很好奇那个女人究竟是谁,貌似九尾狐也十分的尊敬她。

应该也是一个非常强悍的存在吧,能够来到这里了可都不简单,并且能够找到正确的道路。

齐云现在已经完全可以肯定下方是十分的危险,即便他有实力能够从那里逃脱出来,也应该会十分的麻烦,那些红色的花朵可不仅仅是装饰物,也许就是这里的最强boss。

总之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能够平静安稳快速的通过这里便是最好的道路,何必去找那些没有必要那么麻烦,有些好奇心还是收起来为好。

而那红色的花朵是什么?总之自己不去招惹也可以了,而他们也没有来招惹自己不也可以了。

在这灰色的桥梁之上,齐云和九尾狐快速的前行,不一会儿便来到了一个新的地方。

准确来说也不应该说是新的地方了,早在来到这特殊的世界里,已经便看到了那个地方。

没错,就是血月!

一轮无比巨大的血月就那样浮现在齐云和九尾狐面前,眼前这个不是什么浪漫场景,而是充满着阴森和恐怖的诡异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