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十八章 没有人类的参与,这些动物真的过的很好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十八章 没有人类的参与,这些动物真的过的很好

水的问题解决了,接下来他们得去寻找食物了。食物的问题其实不难解决,眼前就有一只。

季浩看着跟着他们过来的那头小鹿,露出了猥琐的目光。

楚星池看透了季浩的心思,直接上前把那头小鹿赶走了。

“哎~池子!你干什么?”季浩很不解,这种追上门来的动物为啥不要,鹿肉可是最美味的食物啊!

“积点德吧!吃这种动物,你的良心真的不会痛吗?再说刚外面还有几只成年的鹿在那里,你打的过几只?”楚星池没理他,在院子里转了转,在另一个墙角找到一个隐蔽的过道转到房子后面。

季浩一边跟着他一边抱怨:“这个时候还讲什么良心,你不觉的虚伪吗?对吧山儿?”

查山跟在后面不想说话。

这个过道不是很长,也是长满了杂草,他们小心的从杂草上踩过,靠近后院的地方有一扇破破烂烂的门摇摇欲坠,他们小心的拉了一扇门,轰的一下那门直接倒下了,响声惊响了后院的一干动物。

等灰尘散去后,后院里的东西让季浩笑开了花。

后院种了一些果树,树上的果子还是很小只,但树下面有好多鸡鸭类的动物,最边上还有一个小池塘。

这些鸡鸭模样跟他们那边有点不一样,比他们那边的要大一些,但是管它呢,能养在后院的,肯定是可能食用的!

几人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抓几只烤了再说!

查山在这一方面是高手,两三下抓了好几只,快速的杀掉处理完,丢给季浩,自己又跑的去检些火了。

楚星池帮着季浩把这些肉切开,找来几块大石头架起一个烤架,然后起火烤肉。

趁着季浩和查山烤肉的功夫,楚星池拿着一把刀,走进了房子里。

一楼没什么好看的,该破的地方都破了,地上也长了很多的杂草,左边是一间厨房,右边是一个房间,还有一个上楼的楼梯。

楚星池顺着楼梯往上走到二楼,跟他们之前在那农庄不太一样的是,这里没有那么多动物留下的痕迹。二楼是三个房间和一个客厅,家具还在,地上乱糟糟,到处是灰尘。楚星池打开了每一个房间,里面床也都在,跟他们在之前落脚的套房一样。墙壁有水迹,有些地方已经发黑了,充斥着一股霉味。

三楼也是一样的格局,只是霉味没有这么重,房间也亮堂了许多。

四楼是仓库,五楼是天台。

从天台上可以看到那条河。那条河非常宽,在城市的另一边有一座桥通往另一个地方,桥上没有车辆也没有行人通过,有些地方有些破损,可能很久都没有人走过了。

整个城市都笼罩在一片绿色的植物当中,很多鸟在那些大树中飞来飞去,如果不是这城市中人类住的楼房在耸立其中,这里几乎是动物的天堂。

楚星池不得不感慨,没有人类的参与,这些野生动物真的过的很好!

但很快他习头又滋生起另外一种恐惧和不解,到底发生了什么让这里的人类放弃了他们赖以生存的城市,他们到底去哪了?是全部躲到一个地方了还是……灭绝了?

楚星池越想越恐惧,不管是哪种情况,他们现在的处境都不好,他们真的还能回来原来的世界吗?

楼下传来季浩的声音,肉已经烤好了,可以吃了。

楚星池赶紧下去,季浩把烤好的肉分给他,几个人边吃边聊。

楚星池:“我刚刚上楼看了一下,三楼的环境还不错,我们可以先搬到上面去,房间也够。”

季浩:“那好,一会我们吃完就回去把东西搬过来,楼上有洗手间吗?”

楚星池:“……好象有,但是这么久没有用了,谁知道能不能用!”

季浩:“太好了!有就行,我们又不是一直住这里,用一次有什么关系?我都好几天没洗澡了,难受死了!”

说的也是。楚星池也是全身都难受呢,只不过条件有限,他一直没有表现出来而已。

吃饱了之后,楚星池帮着查山把没吃完的打包装好,季浩刚跑到房子里去看了。

季浩:“有锅!这里有锅!我们可以烧水!”

楚星池:……

查山:……

几人商量了一下,不管是一人留在这里还是一人回去,他们都觉的风险有点大,于是大家就一起沿路返回,把留在原来那房间里的东西全部带过这边来。

回到套房,楚星池看了看之前留下的字条,还是原来他们出去的模样,成开宇并没有回来过。小狗还窝在那个角落里,查山把烤好的肉放在它面前。小狗闻了一下,之后舔了舔,然后一口气全吃掉了。查山又摸了摸它的头,回房间收拾东西去了。

楚星池和季浩其实也没什么好收拾的,就是一个帐棚收起来。两来弄好之后,顺便把成开宇的帐棚也收好了。

查山在前留下的字条后面加了一句话,让成开宇回来之后到他们现在落脚的地方找他们,还画了条路线图。收拾完毕,查山抱起小狗,几人便走出套房,来到了他们重新寻找的落脚地。

他们先把三楼的房间收拾了一下,楚星池季浩住一间,成开宇和季浩住另一间,还有一间房被他们放了好多杂物。小狗还是被安置在三楼的客厅里。随后为了防止有凶兽闯进来,他们去砍了一些手臂粗的树枝做了一个门。查山对这一块似乎很熟练,两下三下做了一个很结实的门顶在前院的门口。为了保险起见,他们还另外做了一个小的在楼道口,这样就算进了大门,也上不来楼。

楚星池对查山刮目相看,这孩子做事太老练了,这应该不是成开宇教的吧?他以前到底经历了什么啊?

等他们忙完这一切,已经到了傍晚了。季浩乐呵呵的拿出了他洗好的锅,烧了一大锅的水,“今天咱们都好好洗个澡,身上都臭死了!”

查山没理他,去照看那只小狗了。楚星池刚趁着季浩洗澡的功夫,去后院里转了转,检了一堆鸡蛋,还摘了几根青瓜。

当天晚上的食物很丰富,小狗也吃的很多。吃饱喝足还洗干净了,季浩就想睡觉了。

查山有点心不在焉,因为成开宇还没回来。

成开宇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会不会看到他们留下的字条,楚星池看着担忧的查山,决定还是陪着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