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七十九章 谢谢你回到我身边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七十九章 谢谢你回到我身边

小白往后退了几步,冲着冲进来的野兽们吼了几声。野兽们虽然冲了进来,但面对小白这么大的个头,还是不敢直接上前撕咬,全都围着他们,兹着牙流着口水,虎视耽耽的盯着他们。

这些野兽长的很吓人,仔细看有点象老鼠,不过这么大只的老鼠,还长成这个鬼样子那就有点恐怖了。

楚星池没有理这些怪物,对小白说:“小白,不要恋战,冲出去甩掉他们!”

小白大吼一声,把这些野兽吓退了一步之后,猛的就冲了出去。

成开宇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一块斜斜的草地上,小白在他身边趴着,楚星池正坐在另一边,一只手搭在支起的脚上。眼神低垂,不知道在想什么。

阳光透过树叶落在了他身上,给他加了一层薄薄的柔光,许久未打理的头发被他拢到了耳后,长长的睫毛偶尔扇动几下,恍惚中成开宇好象看到了当初来后山救他出来的诺兰博士。

成开宇呆呆的盯着楚星池的侧脸,很想让时间在那一瞬间定格。

小白被一只昆虫骚扰,不停的用前爪拍打着头部。楚星池听到小白有点愤怒的呜呜声才转过头,想让小白安静一些,结果看到盯着他看的成开宇。

“你醒了?”楚星池上前,先帮小白拍走那只烦人的昆虫,然后伸手想把成开宇扶起来,但是成开宇却突然伸手,一把把他搂进怀里。

楚星池吓了一跳,脸瞬间红了起来,他有点不解的问道:“哥,怎么了?”

成开宇搂着他,先是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然后说道:“能找到你真好!”

楚星池:“嗯?”

成开宇:“那时候呆在实验室,我觉的这一辈子也就这样了,没有希望,没有目的,每天就是被折磨,被注射各种不明的基因产品,然后被测量各种数据,痛的最厉害的时候想着哪天死了就解脱了。”

楚星池听到这句话,又想起了那暗无天日的地下室和那些可怕的仪器,心里象是一根针在不停的扎着他的心,让他疼的想抽搐,他只好紧紧的抱着成开宇。

“可是后来没死成,遇到了你的母亲。当时我真觉的她象一个天使一样,给我温暖和亲情,让我体验到了身为人应该体验到的情感。”

楚星池的眼泪已经掉了下来,落在了成开宇的怀里。

“你不见的那些年,我每天都在自责,所以才会不停的训练,不停的执行任务来麻弊自己。但是我找了二十多年了,都没有找到你,我已经准备放弃了。在来这个世界之前,我提交了退伍申请,就是想过来跟你父母请罪的,但是上天垂怜,又在这里遇上了你。

你知道我心里有多感激吗?每次在我绝望的时候,你们都会出现,一次拯救了我的生命,一次拯救了我的心灵。

星池,谢谢你,回到我身边!”

楚星池把头埋在成开宇的怀里,半天没说话。

良久,楚星池从成开宇怀里起来,看着他的眼睛说道:“既然这样,以后就不要再把我弄丢了!”

成开宇看着他,郑重的点了点头。

楚星池满意的起身,成开宇也随后起身坐起,他一眼看到前面的那座房子,问道:“你是怎么找到这里的?”

楚星池:“也没怎么找,跑着跑着就到这里来了,附近都是废墟,也就这里可以勉强休息一下!“

成开宇笑着转头看向他:“可能真的是上天保佑吧,对面那座房子,好象就是你出生的地方。”

楚星池惊讶的看着前面的房子,这栋房子是个独栋的三层结构,屋顶盖着红红的瓦片,没有受到什么破坏,前面有个小小的院子,里面已经长了很多杂草,当中还零星的开着几朵黄色的花朵,在这一片充满意废墟的城市里,显的格外静谧详和。

“那种黄色的花是你妈妈最喜欢的花,之前种了很多,现在就剩这么几棵了!”成开宇走近那几朵黄色的花朵前,这花有点像月季,但是花瓣有点透明带点状,阳光照射下会反光,竟然有点流光溢彩的味道。

楚星星看着这几朵花,由衷的赞叹道:“这花真漂亮!”

“是的。”成开宇拿出小刀,连土带根挖出一棵小苗,“试试看能不能带出去,以后你天天可以见到这种花了。”

楚星池四处看了看,找了一个小罐子,把这棵新挖的小苗连泥带土一起放进了罐子里。

两人走进房屋,里面一片狼籍,到处有被翻动的痕迹,各种书本、纸张丢的到处都是。

“家里是被抢了吗?”楚星池看着满地乱七八糟的东西,不解的问成开宇。

成开宇摇了摇头,他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这里很多东西都被洗劫一空,沙发椅子都倒地上,已经看不出原来的样子了。

“我们上去看看吧!”说完成开宇拉着楚星池上了二楼。

二楼跟一楼差不多,地上一堆布条和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成开宇打开其中的一扇门,里面的窗户已经被破坏,光线很充足,虽然已经落满了灰,墙壁上的东西已经脱落,露出了里面的青砖。一个小小的儿童床放在靠在窗户边上,床上的东西已经凌乱不堪,床对面有个小小的书桌,上面还放了一些儿童玩具,但是都被弄乱或丢弃在地上,落了一层厚厚的灰尘。

楚星池检起一个小小的木刻小人,这小人刻的很粗糙,但是边缘被磨的很光滑,可见当时是经常被拿在手中的。

“这个我有点印象,小时候我经常拿在手中,是谁给我做的?”楚星池拿着这个小木人翻来覆去的看着。

成开宇走上前看了一眼说道:“这是我上学时手工课的作品,当时做为礼物送给你的。你很喜欢就经常拿着。”

楚星池愣了一下:“是吗?”他真不太记的了。这个房间应该是他小时候住的房间了,也不知道当初在家里翻动的人到底是要找什么,连一个儿童房都没有被放过。

两人在其他房间也看了一遍,基本上都是被翻的乱七八糟的。成开宇在诺兰夫妻的床底下找到一个放玩具的盒子,楚星池以为里面放的是玩具,打开后发现是一本普通的日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