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宋晴姝根本没有洗澡,还穿着之前的衬衫牛仔裤,坐在马桶上,目光空洞无神,但头发却湿哒哒往下滴着水。

陆墨宸微怔过后心里“腾”一下涌起了怒火,饶是她现在思维不全他也控制不住生气,他真的快吓死了。

“为什么不开门?”他脸色冰冷地质问,“你知不知道我很担心?不管你干什么我都不会阻止,但你最起码要让我知道,明不明白?”

宋晴姝表情麻木地看着他,不知道听进了还是没听进。

两人就这么互相对望着,良久,到底是陆墨宸叹了口气,伸手扯下浴巾给她擦头发:“你一声不吭会让我胡思乱想的,你知不知道我有多……”

“陆墨宸。”宋晴姝忽然开口喊了声。

陆墨宸一时没有反应过来,还应了一下:“嗯?”

说完这个字手上的动作倏然顿住了,以为是错觉,眼睛都不敢眨。

宋晴姝沙哑着声音,缓缓地,再度开口:“你为什么要救我?”

这回终于不是错觉,陆墨宸这一刻的心情简直无法形容,悲喜交加,蹲下来看着她:“你好了?”

“为什么要救我?为什么不让我死了算了?”宋晴姝颤抖着嘴唇,眼泪一颗接一颗落下,“你知不知道,那时候我是真的不想活了。”

陆墨宸想起她那时候的样子,心痛的几乎无法呼吸:“那你有没有想过,你死了我怎么办?”

“你?”宋晴姝不知想起了什么,目光空洞地喃喃自语,“没有我你会过得很好,你们都会过得很好。”

陆墨宸声音有点哽咽:“胡说,别人会不会我不知道,我不会,没有你我比死了还难受。”

“我本来都准备离开寰城回郦州了,可温南轩却找到了我,可能这就是天意吧,为的就是让我化解多年的心魔,我拿刀刺向他的时候是把他当成温北鸣的,那个我顶恨顶恨的男人,我丝毫不留情,往死了刺他,可当他用刀刺我的时候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宋晴姝说到这里闭了闭眼睛,再开口的时候声音更加低沉无力,“我当时在想,死了是不是一种解脱?这世上没人需要我,除了爷爷,除了他,没人值得我活下去,没人要我。”

一句“没人值得我活下去”让陆墨宸再也忍不住,眼泪夺眶而出:“我呢?我也不值得吗?”

“江劭辞和许清浅上床的那天,我去找你了,我本来想说陆墨宸你愿不愿意娶我?如果愿意的话我们就在一起吧,可是……”

“你都不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就这样否定我了?你要是说陆墨宸你愿不愿意娶我,你觉得我会怎么回答?”

宋晴姝哭着搂住他的脖子:“当时的我值得吗?值得你解释吗?”

陆墨宸扳过她的脸,狠狠在她嘴唇上咬了一下:“你觉得呢?我要你自己说,你觉得你值不值得?除了你我从来没有爱过别人,你说,值不值得?”

宋晴姝哭的稀里哗啦,哪里能说得出来话,最后发狠在他脖子上咬了一口。

陆墨宸闷哼一声,待她平静下来了不容置疑道:“现在问我。”

宋晴姝脑子还有点乱:“什么?”

“陆墨宸你愿不愿意娶我,现在问。”

宋晴姝顿了顿,没说话。

陆墨宸把她往怀里一搂:“不带反悔的宝贝,快问。”

宋晴姝不再犹豫,看着他问:“陆墨宸你愿意娶我吗?”

陆墨宸满眼都是爱恋:“我愿意,那……宋晴姝你愿意嫁给我吗?”

宋晴姝点头:“愿意。”

陆墨宸开玩笑道:“我们是不是可以省去婚礼司仪那套流程,直接洞房花烛了?”

宋晴姝再度点头:“好。”

两人静静凝视着彼此,陆墨宸眼眸渐深:“不要说好,我会当真。”

宋晴姝摸着他的脸,很认真地又说了一遍:“好。”

话音刚落,陆墨宸直接将她抱了起来,沙哑着嗓音说:“宝贝,我想你想的快疯了,别撩拨我。”

宋晴姝主动倾身吻住了他的唇:“我爱你。”